2007-08-03 15:36:09★方大楓☆

姵萱點我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 誰理你 =┬=)

*-------開始--------*

1.姵宣.。

2.牛奶 .。
  
3.紫色寶貝 .。

4.魚 .。

5.紅豆 .。

6.呆呆 .。

7‧榴槤 .。

8‧酷妹.。

9‧阿飄 .。

10‧ 飄飄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GOOD
 
你覺得(二)如何 GOOD
 
你覺得(三)如何 GOOD

你覺得(四)如何 GOOD

你覺得(五)如何 GOOD

你覺得(六)如何 GOOD

你覺得〈七〉如何 GOOD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故ㄉ

你覺得(二)如何 故ㄉ

你覺得(三)如何 故ㄉ

你覺得(四)如何 故ㄉ

你覺得(五)如何 故ㄉ

你覺得(六)如何 故ㄉ

你覺得〈七〉如何 故ㄉ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阿災

你覺得(二)如何 很好

你覺得(三)如何 阿災

你覺得(四)如何 阿災

你覺得(五)如何 NO

你覺得(六)如何 很好

你覺得〈七〉如何 NO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我
{*:;*:最弱智+°|||}’ 呆呆
{*:;*:最白目+°|||}’ 世樺柏瑋 *   *
{*:;*:最缺德+°|||}’ 世樺柏瑋  ︶
{*:;*:最北七+°|||}’ 世樺柏瑋
{*:;*:最可愛+°|||}’ 我 牛奶 芽芽
{*:;*:最漂亮+°|||}’ 同上
{*:;*:最正點+°|||}’ 同上
{*:;*:最色胚+°|||}’ 誰
{*:;*:最帥氣+°|||}’ 我老公=)
{*:;*:最酷斃+°|||}’ ↑
{*:;*:最誠實+°|||}’ 我
{*:;*:最溫柔+°|||}’ 我
{*:;*:最體貼+°|||}’ 我
{*:;*:最成熟+°|||}’ ME
{*:;*:最幼稚+°|||}’ 偶
{*:;*:最英俊+°|||}’ 我老公=)
{*:;*:最瀟灑+°|||}’ 我老公=)
{*:;*:最噁爛+°|||}’ ㄅ之
{*:;*:最變態+°|||}’ ㄅ之
{*:;*:最悲觀+°|||}’ 呆呆
{*:;*:最樂觀+°|||}’ 牛奶
{*:;*:最親切+°|||}’ 我=ˇ=
{*:;*:最仁慈+°|||}’  窩=ˇ=
{*:;*:最善良+°|||}’ 各位!
{*:;*:最天真+°|||}’ 我XD
{*:;*:最純潔+°|||}’ 蛤
{*:;*:最黃色+°|||}’ 你
{*:;*:最沒品+°|||}’ 小遠 =D
{*:;*:最甜美+°|||}’ 俺=ˇ=
{*:;*:最特別+°|||}’ 大家
{*:;*:最神奇+°|||}’ 阿飄
{*:;*:最開放+°|||}’ ㄅ之
{*:;*:最保守+°|||}’ ㄅ之
{*:;*:最義氣+°|||}’ 沒有
{*:;*:最勇敢+°|||}’ 多*
{*:;*:最懦弱+°|||}’ 多*‵
{*:;*:最浪漫+°|||}’ 偶
{*:;*:最直率+°|||}’ ㄅ之
{*:;*:最有型+°|||}’ 我
{*:;*:最搞怪+°|||}’ 我
{*:;*:最神秘+°|||}’ 俺
{*:;*:最海派+°|||}’ 鬼
{*:;*:最沉默+°|||}’ 啞巴
{*:;*:最詭異+°|||}’ 阿飄
{*:;*:最冷酷+°|||}’ 冷血動物
{*:;*:最善變+°|||}   人*ˇ*
{*:;*:最無情+°|||}’ 小孩
{*:;*:最衝動+°|||}’ G5
{*:;*:最虛偽+°|||}’ 小丑
{*:;*:最風趣+°|||}’ 瘋子
{*:;*:最低調+°|||}’ 我
{*:;*:愛生氣+°|||}’ 出氣包
{*:;*:最愛笑+°|||}’ 是我嗎?
{*:;*:最娃音+°|||}’ 飄
{*:;*:最Man音+°|||’ 這ㄍ那ㄍ..
{*:;*:最難懂+°|||}’ 我



 

上一篇:紫色寶貝**點我名

下一篇:燕 點我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