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7:17:19★方大楓☆

紫色寶貝**點我名

〃自我介紹篇〃

說明:()內的都要改成自己的!


我的大名叫做【方紫楓】


我是【81】年【8】月【4】日出生的(巨蟹)寶寶,


我的小名叫做【楓妹】,

     
有個新鮮的【應該是A】型血液,身高【長】高【中! 1**】公分,


體重【少年發福中-︿-】公斤,


覺得自己有【活潑】の性格,認為自己【臉】地方最cUtE,


興趣就是【看帥哥】,專長【發呆】啦!


我希望我的未來可以【虧到大帥哥】!

♥♥♥♥♥♥♥♥♥♥♥♥♥♥♥♥♥♥♥♥♥♥♥♥♥♥♥♥♥♥

   〃最愛NO.1〃


我最愛的顏色:♡ 紫色 粉色 藍色 ♡ *


我最愛的食物:多 *


我最愛的動物:兔寶寶*


我最愛的偶像:多!﹋*


我最愛的運動:柔道吧ˊˋ *


我最愛的國家:日本 *

   
我最愛的科目:音樂 = = *


我最愛的電影:恐怖片都行*


我最愛的歌曲:多 *


★☆★☆★☆★☆★☆★☆★☆★☆★☆★☆★★☆★☆★☆★☆★☆

   〃我頒獎給...篇〃


最佳氣質美女:我-ˇ-*


最佳歌王: 宥嘉 *


最佳歌后: 我*


最佳美少男: 小池徹平 *


◎◎◎◎◎◎◎◎◎◎◎◎◎◎◎◎◎◎◎◎◎◎◎◎◎◎◎◎◎◎◎

想要對點名妳的人說什麼:


♡沒事點我做啥-ˇ-"!


點名:

♥牛奶

♥呆呆

♥紅豆

♥榴槤

♥有看到ㄉ



上一篇:呆呆點我名

下一篇:姵萱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