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56:07左耳

我和妳的夏日午後

所以橘色的指甲油和皺巴巴的睫毛膏
以及慵懶 都散佈在梳妝台上
還有刻意裸露出的肉體 帶了黏膩的汗
當然此些部位經過再三的考究 份量也不能多
這是在後現代主義的宴會上
精良設計的合諧舞步

接著睡著的人醒了
跟著老舊冷氣機突然運作起的聲響

下午三點是第二個早晨

然後我用手指挖取髮腊好似
在挖取棒棒堂的頭顱然後把他們戴在我的頭上
乖巧的依循鈔票訂下的規矩
之後再故意 於規矩下吶喊自己的聲音卻聽起來像
死鴨在叫

我刻意不提 髮腊順著汗水流下半白色的膏狀物體
凝固在地下水道的掃帚上

快樂的用機車載著馬子 大叫
在一條街上同時有韓國泰國印度日本美國義大利偶而法國的奇妙海島

島上的圖騰被島上的住民譜成島外歌謠的節奏
人們稱之為搖滾樂 或是 硬芯饒舌 反正都行

但妳愛我 所以我也愛自己

用相機凝固起來可以直接上傳往網路相簿 重點在於公開
在夏日用酒舉杯慶祝自己的塑膠生活(廉價且統一可以大量製造)

深信意義將在下個午後自動凝聚
只要緊抱著 等待引擎響起 直到變成其中一個夏日的光點

這無關乎自我檢討 而關乎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