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56:02夜行.翼

【佐櫻】櫻.回望.戀 第四章

「我們非得這樣作不可,妳的決定是對的。」一旁的顧問出了聲。

「沒錯,很高興妳沒有袒護她。」旁邊那一群看好戲的各國使者紛紛露出了笑意。

說來也諷刺,別國失去了一名重要的戰力誰不高興?

自從櫻離開木葉忍者村後,各國火影都積極討論這個話題,一來是害怕春野櫻成了任何一國的戰力,二來則是慶幸木葉失去了這名重要戰力。

通常各國只要有戰力成為叛忍,就是開打的最好時機。

「綱手大人……」靜音朝她使使眼色,希望她快點改一下對櫻有利的說詞。

「靜音,把命令傳達下去,改變卡卡西小組的任務內容。」綱手顯然沒有當一回事。

「這…」靜音還想說些什麼,但話全被綱手凌厲的目光堵住了。

「讓他們抓回小櫻,她已經是叛忍了。」



※ ※ ※



「拜託,妳開什麼玩笑!抓回小櫻?」一聲狂暴的吼叫劃破寂靜的夜空。

鳴人惱怒的看著靜音。

不只他,在場所有的隊員的眼神都好不到哪去。

「這是綱手大人的命令,誰也不能違逆。」靜音吃力的解釋著,一滴滴的汗從她的鬢角旁留下。

「妳拼死追上我們就是為了說這個嗎?」鳴人揪住靜音的衣領,青筋從太陽穴邊爆出。

「唔......咳咳......」靜音喘不過氣來。

「鳴人,冷靜一點!」卡卡西抓住鳴人,將他脫離靜音。

「放開我!」鳴人不斷的掙扎。

「你還搞不清楚嗎?她是判忍!她已經不是木葉的夥伴了!」一旁沉默的井野煩躁的低吼。

鳴人停止了無謂的掙扎,征楞的呆望著井野。

他黯下眼眸,卡卡西這才放開了他。

「鳴人,公事和私事要分明,我們走吧。」




※ ※ ※




幽暗的空間裡,倏地閃過一道血光。

「月葻!妳…」男人握著不斷出血的咽喉,吃力的說著。

月葻握著苦無的手不斷顫抖,緩緩的走向大蛇丸。

「父親,您以為您瞞得了我嗎?」她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嘴上的血跡更勾勒出那抹邪異。

「月葻…」大蛇丸掙扎著,血毫無保留的自他握緊脖子的手中流出。

「呵呵,看來我也毋需跟您解釋太多了,我只是要告訴父親,」月葻舉起腳輕踩住大蛇丸想要撐起身子的那隻手,揚起袖子,苦無映著月光,顯得非常耀眼。

「這一刀,是為媽媽刺的。」苦無毫無顧忌的刺入大蛇丸的脖子。

血染紅了月葻白皙的臉龐。

沒有痛苦的喊叫聲,只剩下一雙瞠的老大的黃色眼睛,和那一道無止盡的汨汨血柱。

「父親,不要怪我,怪只怪你的貪婪、野心。」她幽幽的說道,舔去了嘴角的血,邊轉身面向了銀髮男人。

「兜大哥,謝謝你的幫忙。」她的水藍色瞳孔空洞的望著兜,嘴角的笑意恰到好處。

「不,這一切都是因為大蛇丸對妳毫無防備的關係。」兜笑著推了推眼鏡。

「還有一件事我想請問兜大哥。」

「說吧。」他攤了攤手。

「我的媽媽叫什麼名字?父親從來不告訴我!」她突然一把抓住了兜的袖子,雙眼像無助般哀求的看著他。

可是這對於兜來說,根本不像是哀求的眼神,這讓他感到一點點恐懼。

「她…」兜的聲音有些顫抖,無可否認的是,月葻弒父的模樣的確跟大蛇丸沒有兩樣,真是可怕的父女。

「快說呀!拜託你告訴我!」她的秀眉漸漸皺了起來,語氣慢慢從哀求轉變成了命令。

「她姓流寺,名字是櫻!」兜大喊,唯恐下一步那把苦無會朝他刺過來,雖說自己的身手沒有比她差,但那股恐懼是無法抗拒的。

他會死。

「真的嗎?櫻,好美的名字喔!」她這才鬆開了手,漾起了笑容。

兜不著痕跡的鬆了口氣。

「今天真的很謝謝兜大哥!我才能幫媽媽報仇,雖然我沒看過她,不過她一定很美!

「哪裡。」兜盯著她的面容,苦澀在他心裡發酵。

不管是大蛇丸還是月葻,都讓他感到無比的恐懼。

月葻,會是接下來的麻煩。



※ ※ ※

在曉的藏身基地理,曉的幾個成員分別坐在方桌邊。

自從櫻加入曉後,所有人都對她的能力感到驚異,於是也讓她自由出入曉,去蒐集各式各樣的情報。

因此,這個會議自然也少不了她。

「你確定是大蛇丸的女兒殺掉他的?」飛段狐疑的看著櫻。

「這是我花錢去跟情報販子買來的。」櫻自在的說著。

「妳花多少錢買來的?」角都問道,顯然這是他最在意的地方。

「十萬兩。」她笑得燦爛。

「我的天!這情報可以殺價多少妳知道嗎!」角都無法置信的摸著頭,這小姑娘居然這麼糟蹋錢。

「角都,冷靜一點,又不是花曉的錢。」飛段悠閒地攤了攤手。

「但是這些錢原本該用到曉啊!」

「別吵了。」鼬說著站了起來。

「大蛇丸死了,那麼還是先想想佐助會不會對我們造成影響吧。」

櫻的額頭沁出冷汗。

「我想他可能不會繼續待在音忍村。」櫻說道。

「沒錯,我看鼬你該繼續提防了,說不定他會跑來殺你。」鬼鮫打趣的說,啜了口茶。

「既然這樣,到時候小櫻就派的上用場囉。」地達羅玩著黏土。

「什麼意思?」櫻打了個顫。

「妳到時後可要殺、了、他。」

「我會的。」櫻一口允諾,但心裡又是一震。

該是下手的時機了。

殺了鼬。




※ ※ ※




此時的櫻正奔走在幽暗的廊道上。

「到底是哪一個房間?」一盞又一盞的燈光嘯過她身旁。

突然,其中一個門被打開了。

鼬。


櫻.回望.戀 第四章 完

未完 請待續

£幻姬〃 2007-05-07 17:25:24

嗯嗯,很不錯呀!但沒想到大蛇丸這麼快就死了..

版主回應
這意味著這一篇要結束了
請拭目以待!
2007-05-07 22:49:14
蠍慈 2007-05-06 18:12:00

喔喔--!!

大大的文筆真好呢 一ˇ一

不過這劇情真刺激 =口=!

害我看的心驚膽跳的 XD

版主回應
是嗎?哈哈,可是我覺得還要多加強...
其實有幾個部份我都覺得怪怪的
尤其是這一集,都沒出現佐助呢(千鳥毆)
2007-05-07 05: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