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26:24夜行.翼

【佐櫻】櫻.回望.戀 第三章






風沙沙的掃過樹梢,一襲又一襲的風沙捲過,樹葉應聲落地,兩個人快速的踏過樹幹,卻一點殘影也沒有,顯示出他們實力的高強。

倏地,一隻魚飛快地從水面裡跳了出來,卻被苦無刺個正著,血汨汨的流出。

「鼬,我不是說過我不吃魚肉的嗎?」男人嘀咕著,邊把魚拎了起來。

「吃不吃隨便你,如果你想餓死的話」鼬坐在樹幹邊,撐著臉優雅的說。…

「除了魚,你就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抓了嗎?」鬼鮫低頭盯著那隻正在垂死邊緣的魚,青筋在太陽穴邊爆出。

「沒有。」鼬回答的斬釘截鐵。

「我不想吃魚。」

「那你就餓死吧,這附近可沒有飯館。」鼬不打算理他。

「你」鬼鮫恨恨的瞪著鼬,巴不得踹他一腳。…

「決定要吃了嗎?我可以幫你開火。」鼬連站起來的姿勢都很優雅。

「喔好啦!」_ 鬼鮫邊說著把魚拋給了鼬。

一道火光襲向那條可憐的魚,頓時香味四溢,鬼鮫抓過那隻魚,準備坐下來大快朵頤。

忽然,一隻鴿子展翅飛向鼬,腳上抓著的捲紙掉了下來,鼬忙不迭抓下來看,臉色忽地變的凝重。

「鬼鮫,起來了。」他的眼睛依然停留在那張紙上。

「為什麼?」

「回總部。」

「回總部!?嗚噗」鬼鮫差點沒把嘴裡的魚噴出來。



※ ※ ※



偌大的空間裡迴盪著一股不詳的氣氛,一種像是鈴鐺的聲音不斷的敲著,幾道若隱若現的紅色影子圍繞著一道粉色身影,幾個人的眼神互相交錯。

「妳說妳要加入曉,妳有什麼條件可以加入?而且和千代那老太婆一起攻擊蠍的人是妳,妳也是知道他真面目的少數幾個人之一,如果妳有什麼企圖的話…」地達羅盯著櫻。

「憑這個。」她攤開手,一道碧綠色的亮光自她手中發出。

他們的眼神再次交錯,顯然很不能相信她的說詞。

「妳最好趁現在快走,我不殺妳算很客氣了。」鬼鮫斜睨著她。

「不,鬼鮫,曉目前沒有什麼醫療人才,她的加入未必是壞事。」鼬移動步伐邁向櫻。

櫻本能的往後退一步,他卻抓住她的手腕,一把抽下櫻髮上的護額。

一抹刀光閃過所有人的眼睛。

「認同妳是叛忍,就戴上它。」鼬將護額湊到櫻的綠繡大眼前。

櫻瞇起眼審視著護額。

一撇刀痕不偏不倚的劃過木葉的標誌,那一刀彷彿不是劃在護額上,而是劃在櫻的心上。

那是叛忍的記號,叛忍。

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成為叛忍的這一天。

櫻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伸出顫抖的雙手,接過護額。

只見她撩起俐落的櫻髮,低下頭環上護額,簡單的打了個結。

「我現在宣佈,春野櫻正式成為曉的成員。」鼬說著,邊回首望著身後的地達羅。

「準備好她的紅色大衣和戒指。鼬下達了命令便轉身走人。

「春野櫻跟我來。」地達羅朝櫻揮了揮手。

櫻的影子,慢慢的沒入黑暗之中。



※ ※ ※



「小櫻,妳要不要出去走走?」男子推開了門,說道。

他的聲音在他推開門後停止。

月牙狀的黑色勾痕在他的火紅的雙眼中緩緩浮現、轉動,他的雙拳握的死緊,直到一絲絲的血滴自他手中流出。

她不見了。

「小櫻!」佐助像瘋了般嘶聲吼叫。

他無力的垂首坐在擦得光亮的木地板上,腦中快速的轉動。

昨天櫻提出加入曉的要求,被他二話不說的拒絕…

想到這裡,佐助不由得全身一緊。是

櫻去找鼬了。

這是唯一的可能。

「妳…為什麼為我作這麼大的犧牲?」他一拳擊向地板,發出巨大的聲響。

以前,他總認為櫻只是像其他女生一樣迷戀他的外貌的花癡,直到她哭著要他別走。

現在,他開始意識到櫻對自己的重要性了。

不行,得把她找回來!

佐助暗自下了決定,轉身飛快的離開。



※ ※ ※



天台上,女子仰著臉孔,像是在觀看星空般,夜風再度吹起她的髮絲,夜空中的點點星子毫無顧忌的撒在她身上。

「春野櫻。」一個謎樣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

她循聲回頭。

「妳是佐助的隊員,對嗎?」

鼬。

「以前是。」櫻刻意裝出一付漠不關心的樣子,以隔絕鼬的懷疑。

「可以請妳告訴我,以前佐助在你們組過的怎樣嗎?」他緩緩走向天台的手把。

櫻詫異的看著他火紅色的瞳孔,殺了自己的族人,怎麼還有臉問這種問題?

不行,她得忍耐。

「我很好奇,你怎麼會想要問這種問題?」櫻冷冷的看著鼬。

「我明白妳的意思,畢竟我殺了宇智波一族,又留下了佐助,讓他獨自承受這種痛苦。」

「坦白說,你很不像是真心想問這問題,所以我也不想多說,畢竟我現在是叛忍,這一點也不重要。」沒錯,她現在最重要的是殺掉鼬,最好能先鬆懈他的戒心。

「的確,這一點也不重要。」鼬說著,露出了難得的笑容,櫻看的傻了。

「你們曉的成員都這麼有錢嗎?住在這麼豪華的房子裡。」她故意轉移話題,掩飾自己的不知所措。

「我們曉裡有一個成員,是專門處理這方面的事情的。」

「他很愛錢嗎?」櫻故意裝成不甚在意的樣子。

「嗯。」鼬不假思索的點頭。

「喔…」

現在可以動手了嗎?

櫻思索著要不要抽出苦無。

「鼬先生,你為什麼要問關於佐助的事?」

「妳不是不想多談嗎?」鼬皺起眉頭。

「不,我只是好奇你對於佐助的想法,還有你為什麼不殺掉佐助。」櫻的嘴角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意。

「我也只是好奇,佐助他在受到這麼大的打擊之後,是怎麼過生活的。」鼬把手搭上欄杆,跟櫻一樣抬頭仰望星空。

「你這樣不是等同於把佐助當成抗壓力程度的實驗品了嗎?」櫻的語氣有些上揚,她努力的克制怒氣,深怕一個念頭會與鼬起了正面衝突,到時候就前功盡棄了。

鼬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一逕的笑。

「鼬先生,感謝你讓我加入曉,現在我更肯定我成為叛忍的理由了。」櫻冷落冰霜的語氣依舊。


「不,成為叛忍不需要理由,需要的是放下一切去達成目標的決心。」

放下一切。

沒錯,現在她已經擁有放下一切去達成目標的決心了。

既然鼬寧願殺掉所有的族人,來考驗自己的實力。

那麼,她也可以放下所有羈絆、夢想,來殺掉鼬。

鼬的話讓她放鬆了許多。

「鼬先生,我成為叛忍的目標,你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吧?」櫻睜大充滿美麗自信的綠色水眸望著他。



※ ※ ※



「鬼鮫,那個叫春野櫻的沒問題吧?」一個梳著金黃色馬尾的男子問。

「地達羅,你也想太多了吧?就算她真的要玩什麼花樣的話,我們也可以立刻擺平的。」鬼鮫悠閒地坐在沙發上說著,正在擦拭他那把大刀。

「是這樣嗎?」地達羅也拿出他的黏土揉捏著。

「哈哈…你疑心病太重囉!」鬼鮫大笑。




※ ※ ※




偌大的辦公室裡,幾個人圍坐在長方形的桌邊,每個人的表情不一,有的嚴肅,有的一副準備看好戲的樣子,有的還帶著些鄙視。

「櫻怎麼可能加入曉!?」綱手火大的看著靜音。

「曉放出來的風聲,不會錯。」靜音的額頭沁出冷汗。

綱手閉上眼,下了最壞的決定。

「不用召集各國諸侯討論這件事了,春野櫻將被列為S級叛忍。」




櫻.回望.戀 第三章 完
未完 請待續
宅女系☻女王毛 2007-05-03 22:47:53

那我想,鬼鮫是被我啃定了-.-a

版主回應
阿...我又不小心透漏了... 2007-05-04 16:28:42
宅女系☻女王毛 2007-05-02 20:24:48

希望小櫻不要有什麼危險=口=
如果他有危險我會把鬼鮫當成魚啃掉-.-+

版主回應
喔,好想透漏劇情
但是為了鬼鮫...哈哈!
2007-05-02 20:54:21
☆~詩悅琳~★ 2007-05-02 19:22:36

加油~~對了!最近都沒什麼時間上,很抱歉捏!

版主回應
哈,我認為本來就應該以課業為重 2007-05-02 20: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