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5:54:56夜行.翼

【佐櫻】櫻.回望.戀 第二章



「佐助…」櫻訝然道。

「你是…宇智波佐助。」她震驚不已,顫抖的雙腿不停的往後退。

櫻的眼眶漸漸濕潤,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竟是宇智波佐助,腳步踉蹌了一下,隨即往地面墜落。

「啊…!」

佐助身子一躍,便把櫻按進自己寬大的胸膛。

「你…」櫻瞪大綠繡水眸,由下往上望著佐助冷峻的臉。

「你為什麼要回來?」語氣中帶著一些哽咽,豆大的淚珠不斷從眼中落下。

「妳還是和以前一樣煩,這和妳有關嗎?」冷若冰霜的口氣,還是和以前一樣。

「我給你五秒鐘,你馬上消失,趁你還沒被發現以前,不然你會被抓。」她哽咽道。與他的相遇,令她感到喜悅,可是一股莫名的哀傷,卻像一把刀翻攪的她內心的傷口,她永遠忘不了,這種椎心刺骨的痛。

「被妳發現了,妳就有可能說出去,我必須把妳帶走。」

他現在的身分是S級的判忍,只要是上忍階級,遇到S級判忍…格殺無論。

「你快走!我不會說!」櫻掙開他的懷抱,衝著他嘶聲喊叫。

她不想再承受失去他的痛,這種讓她無法忘卻的心痛。

「掩護我妳也會成為判忍,妳會被處死。」佐助冷冷的問道。

「我不怕。」櫻回答,淚水已經佈滿她的面頰。

「我沒有理由相信妳,而且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妳掩護我的事情一定會被發現。」佐助那雙深邃的黑眸直勾勾的睨著櫻。

「因為我愛你,我不能讓你死。」她閉上眼睛,粉拳握的死緊,開始那令人心碎的倒數︰「五…四…三…二」櫻確信當她張開雙眼時,眼前是沒有人的。

「一…」她睜開眼。

沒有佐助,只剩一排排的櫻花樹,一片片的櫻花瓣,空蕩的街。

倏地,一記手刀劃過櫻的頸子。

櫻的身子不偏不倚的落在佐助的懷裡。




※ ※ ※




火影辦公室裏突地傳出一聲巨響,劃破了寧靜的晨曦。

「什麼?!小櫻不見了?」綱手惱怒的瞪著鳴人,文件夾已經被她突如其來的怪力劈成兩半,還冒著煙呢!

「她到底去哪了!妳怎麼會不知道?她一向都和妳在一起!」鳴人一拳擊向辦公桌,發出一聲巨響。

「綱手大人、鳴人都冷靜一點!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找回小櫻啊!」靜音想試著阻止他們之間的衝突,不料似乎得到反效果。

「妳叫我怎麼冷靜的下來?!」鳴人與綱手異口同聲的沖著靜音大吼。

「死老太婆,還不趕快讓我去執行尋找小櫻的任務!」鳴人又吼向綱手。

「用不著你命令我!」綱手也吼回去,頭上爆出好幾條青筋。

「漩渦鳴人,我現在交付你這個尋找春野櫻的任務,在三十分鐘內尋找手頭上沒有任務的忍者同伴,愈強的愈好,三十分鐘後立即出發!」綱手指著鳴人的鼻子下令,努力的想平息怒氣。

「還有…」綱手在鳴人要跑出辦公室時喚住他。

「小櫻是木葉很重要的人力資產,她抵的過木葉的一百名暗部忍者!如果任務失敗,我不會輕易的饒過你!」

語畢,鳴人立刻像一陣風一般跑了出去。

他怎麼會不知道櫻很重要?不只是對木葉,對自己…也很重要!

櫻對自己,簡直是比生命還重要。

「小櫻,妳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如果妳怎麼樣了的話,我會沒辦法原諒我自己!」鳴人閉上眼,在心裏祈禱。

「鳴人。」祭不知是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身後。

「祭!」

祭抓住鳴人的手。

「喂!你幹麻啊?」

「去找卡卡西老師,快一點!」



※ ※ ※



風掃過樹梢,一片片的樹葉隨即落下,其中有幾片還飛到了櫻髮人兒的臉上。

「呃…」她緩緩睜開眼,刺眼的光射入眼中,迫使她佔了起來。

「喝!這裡是哪裡…?」她呆望著一望無際的海、天空、和一片片的捲雲。

「雷之國的邊界海岸線。」一個不知名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佐助?」她瞪大美眸。

「把妳留在木葉,掩護我的事情會被挖出來,妳會被殺。」佐助又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你…你擔心我?」一股紅潮襲上櫻美麗的臉龐。

「我擔心我回來的事情露出去,而且妳不見的事情在木葉一定造成轟動,我沒猜錯的話,綱手一定派了一些人馬在找妳。」

「你原來是在模糊焦點。」櫻淡淡的說。

「妳怎麼還是和以前一樣單純?」語畢,佐助立刻化作一道黑影消失,又旋即出現在櫻身後。

他輕輕的擁著櫻,她嬌軟的身軀,竟然讓他有不想放開的感覺。

「那妳怎麼不想想我為什麼會出現在木葉?」佐助在櫻的細耳邊輕喃,呼出的氣令她身子猛然一震。

櫻羞紅了臉,平時運轉靈活的腦子,現在竟然一片空白。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妳最好還是保持這種單純的思想,三個月過後,我送妳回木葉。」

“既然三個月後就要別離,為什麼要讓妳知道我愛妳?”



※ ※ ※




一道又一道的身影穿梭在樹林之間,除了「沙…沙…」的移動聲響外,並無任何的對話。

「我覺得,小櫻或許是跟佐助走了。」卡卡西是第一個打破沉默的人。

這句話讓在場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

「你的意思是,佐助回來木葉了?」井野是當中反應最大的,腳步甚至有些踉蹌,險些從樹上掉下去。

「嗯…也不是沒有可能。」鹿丸摸了摸下巴。

「拉攏小櫻?這不太像是佐助會做的事情。」鳴人一臉狐疑的表情。

「也不盡然是拉攏。」祭緩緩道。

「若小櫻是跟佐助走了的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佐助回來木葉執行大蛇丸的任務,恰好被小櫻碰到,佐助為了怕風聲走漏,強行將她擄走;另外一種,就是小櫻為了追隨佐助,自願跟他走的。」鹿丸作出了分析。

「所以如果我們找到小櫻,就可以一併找到佐助囉?」鳴人握緊了拳頭,藍澄的眼中多了一份堅定。

「鳴人、鹿丸、井野、祭…就這次尋找小櫻的任務來說,你們算是最佳組合。」卡卡西道。

「我不同意,祭為什麼也包含在內?」鳴人不悅的嚷嚷道。

「嗯…除了我以外,鳴人與祭是小組裡最有戰鬥力的,而鳴人的個性較衝動,查克拉偏多;而祭的個性較沉著,查克拉偏少。這樣你們就形成了一種互利。」卡卡西答道。

「互利?」鳴人不解的問著。

「嗯…祭可以在鳴人做出錯誤判斷時拉他一把,而鳴人可以在祭查克拉不足時前去援救他。」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他噘著嘴巴。

卡卡西笑了笑,不打算對鳴人多作解釋。

「至於井野和鹿丸,你們常常搭檔,已經培養了一定的默契,而且如果小櫻不願意回來,你們的身心轉換術和影子模仿術搭在一起,要強行帶回小櫻並不困難,相對的,也提高了任務成功率。」

「還有一點,井野…」卡卡西看著身旁的井野,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容。

井野皺著眉頭,靜待著卡卡西的下文。

「妳是小櫻的好朋友不是嗎?應該最嘹解她,也最有辦法說服她回來,不是嗎?」

「嗯…」井野微笑著擦去了不知何時留下的淚滴。



※ ※ ※



微風輕輕灌進擦得晶亮的落地窗,吹起了白色的簾子,月光透進窗戶,一切都顯得安靜而愜意

櫻此時正坐在旅館的床上,一對綠色水眸望著站在陽台上的黑髮男子。

「佐助…」她輕喚。

「怎麼了?」佐助循聲回頭,冷冷的問。

「如果…我幫你殺掉鼬,你可以離開大蛇丸嗎?」她怯怯的問。

「妳?別傻了。」他冷笑,笑櫻的不自量力。

「我當然不是指正面衝突。」她又說。

「我的意思是,讓我先加入曉之後,再暗殺他。」櫻擺出一個自信卻又逞強的笑容。





櫻.回望.戀 第二章 完
未完 請待續
嘉嘉 2008-01-19 23:55:09

影子模仿術搭!?

£幻姬〃 2007-04-29 18:07:21

沙發~好軟喔!來,小翼(可以醬叫妳嗎?你不會生氣吧?)一起坐!!ˇ

真的好好看唷!!快打下去!!

版主回應
喔...(躺)
小翼?隨便妳要怎麼叫都行!
打下去?
我有第三章了耶...幻大有看到嗎?
打下去,我最近有其他的構想,不會一直持續打這一篇說0.0(請見新的構想)
2007-04-29 21: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