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02:28:37李奕

151010 太妍SOLO專輯「I」簽名會後記

簽名會過後和太妍拍了兩張照片 (: 她來到第一排座位坐下然後經紀人幫我們照相 (:

很好笑因為我們聊到她的演唱會,還有買票有多困難。大家都告訴她我們必須去網吧。其他的都很難。

太妍問我們WiFi或者手機能不能搶票。大家都喊說不行!!!!! ㅋㅋㅋㅋ

太妍太瞭解我們了。她說今天來的人...昨天來過。也有可能明天也會來 哈哈哈 對

太妍也說下次她會在更大的場地舉辦演唱會。有個飯喊奧林匹克體育場後她笑了😂😂

我告訴太妍她很漂亮,她做的第一件事是笑然後立刻說不漂亮ㅋㅋㅋㅋ omg 這是我愛的太妍 xD

她有雙最柔軟的手 TT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太妍問她的髮型還可以嗎 因為她不怎麼喜歡瀏海的造型。我們喊說她不管怎樣都得很漂亮 x)
cr:FrozenArctic

翻譯:edensoshi
--------
飯說去網咖才搶得到票 wifi不行的 告訴太妍秘訣 他說知道了下次一定要試試看ㅋㅋㅋㅋㅋ
飯又說如果他搶到了請把票讓出來ㅋㅋㅋㅋㅋㅋ太妍就大笑

太妍拍照比V的手勢時突然想到"I?" 急忙把一隻手指收回來 可愛死了ㅠㅠ
飯們也說"I" 然後一起用一隻手指的姿勢拍照
cr:myevery09

飯:歐逆ㅠㅠ我是第一次來簽名會好緊張ㅠㅠ
太:是~(用別緊張的表情 很親切的看著飯)
飯:我有句一定要說的話ㅠㅠ
太:什麼呢?(親切
飯:謝謝你唱歌給我們聽ㅠㅠ(哽咽
太:阿一估~不會啦!
cr:gg_simsim

飯:먼~~저 말~~해 줘~~噠科噠噠科噠 嘻嘻嘻!噠科噠噠科噠(馬聲)
太:嘻嘻嘻!
飯.太:喔呵呵呵呵
飯:哇 謝謝你記得ㅋㅋ
太:我說我會記得的~!

飯:啊歐逆會在家做飯吃嗎?
太:我?在家?絕對不會呀
飯:啊你說過要增肥 不管怎樣請你先說「永遠做我的粉絲」這句話
太:永遠做我的粉絲
飯:(拿出平底鍋然後下跪)永遠做你的粉絲
寂靜
飯.太:啊(嘆息

太:沒事吧?
飯:什麼?
太:問你沒事嗎?
飯:什麼東西?
太:回家後晚上會不會一直想到ㅋㅋ
飯:不至於這樣但會踢被子!
太:啊!真的很有sense 很.有.sen.se(寫ps時也一邊寫一邊講

飯:哈哈 今天也請在下面寫我的暱稱
太:啊 暱稱 那個 啊..
飯:對我(나한탱
太:啊!不要這樣對我(나한테구로지마)
飯:對對
太:是러還是로?
飯:我也不太知道
太:怎麼自己暱稱會不知啦!就로了

飯:啊謝謝!(原本要要求握手或擁抱的可是忘了 崩潰的要走)
太:(準備握手 把手伸出ㅜㅜ)很有sense的 哈哈 我們下次再見哦!
飯:啊好!再見!下次見喔!!!
cr:nataengu

翻譯:ash23658848
--------
太妍也連了wifi 搶了taeng con的票 結果光速失敗 有點了解那種(搶不到票的)心情了 😂😂😂😂
cr:onlytaeng_ss

飯們跟太妍說應該要去網咖 wifi是不行的 她說知道了會去試試看的ㅋㅋㅋㅋ 飯又說如果成功的話請讓票給我們ㅋㅋㅋ讓太妍大笑了

昨天最後拍大合照的時候 在太妍正後方的人在太妍頭上比了Vㅋㅋㅋㅋㅋㅋ說自己的頭這樣了(自己用手比)所以今天就對第一排的粉絲說"今天會守護我吧" 這樣說著坐下了
(請參考太妍IG照片😂)
cr:myevery09

問了太妍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寫了"아이,I"
https://pbs.twimg.com/media/CQ87LR7UkAAdcqR.jpg:large
cr:Jelly_Tang

有人扮成了豌豆 太妍入場後一看到就說了 有豌豆阿ㅋㅋㅋㅋㅋㅋ簽名會進行的途中經紀人一直看著他笑ㅋㅋㅋㅋㅋㅋ特別是minjin經紀人ㅋㅋㅋ
cr:inthety309

扮成豌豆的那位非常可愛ㅋㅋㅋ太妍一入場就看到他問他看的到前面嗎ㅋㅋㅋ問他還好嗎ㅋㅋㅋ接受簽名的時候因為聽不到就先脫掉了 簽完之後又重新穿上 下去的時候走到反方向ㅋㅋㅋ因為看不到前面 需要別人幫他帶路
(阿 不是走到反方向 是戴反了所以看不到XDDD)
cr:tangu95

翻譯:n12739
--------
分享10.10泰妍簽售第二場的一點後記
http://ww2.sinaimg.cn/large/df7dcdd8gw1ewwbqd6lkmj20ku112jzl.jpg

今天穿的衣服
http://ww3.sinaimg.cn/large/df7dcdd8gw1ewwbqhlsw7j20hs0m9ju3.jpg
cr:帅die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