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01:11:02李奕

151011 太妍SOLO專輯「I」簽名會後記

飯問太妍還想要更多刺青嗎? 她說要但還不知道在哪裡 x)

太妍也說有好多外國人來這裡... 還問大家是不是在這裡居住,在這裡讀書。她說我們的韓文很棒。

然後飯喊說都是因為太妍和少時我們才會讀書 xD 她笑

韓飯也開玩笑說他們的韓文也很好 xD 哈哈哈

太妍說到拍攝MV還有覺得她的演技有點尷尬。但不會啊 真的很棒!!!

她問我們有沒有甚麼想說的,有個飯問她吃了沒。太妍說在來的路上吃了,但我們應該太忙(還沒吃)

她要我們去買些好吃的

然後我們問會不會有很多的簽名會,她說她不知道因為有太多行程了,包括少時演唱會

所以太妍說她就一個行程一個行程的過

當太妍問我們要幾場簽名會時,有個飯喊了「30!」哈哈哈 把大家弄笑了

當太妍來跟大家拍照時,她問昨天把大家的臉這樣曝光可以嗎? 大家都說可以

太妍說拍照時不想讓臉曝光的就用專輯擋著 哈哈哈 拍照前大家都說了 I~

太妍為了即將來臨的演唱會沒唱其他的新歌。她想留到特別一點的日子再唱 (:

當太妍看起來像要離開的樣子,一位飯突然說「要走了?」然後大家就開始說「別走!!!!!」
cr:FrozenArctic

簽名會結束了。我覺得這場我比較緊張! 我都無法說話。我問「妳好嗎? 」太妍說「好 好」❤️

然後我告訴她我會去她的演唱會。她一開始聽不懂所以我又重複了一次。她哦了一聲說謝謝 還有微笑❤️

我問她能不能用英文寫些甚麼。她呃了半天,笑了然後寫「thank you」哈哈哈 已經很好了Taeng❤️👏👏

當她在簽名的時候我說「妳的英文好好」然後她笑著說「no no no」

她感到熱所以把毛衣外套的一邊袖子脫掉,讓它掛在那😂然後她說話時我們笑了她的袖子所以她穿回去😂
cr:dulcet2525

太妍問飯最喜歡MV裡的哪一幕? 他們說最喜歡車鑰匙那一幕。

太妍要求越少演技鏡頭越好

問太妍IG名稱後面的「ss」代表甚麼? 她回應「少時? 不是很簡單嗎?」

飯說Stress裡的英文歌詞很棒。
飯「'Blahblahblah' & 'You got me...'」
太妍「啊~Smoking cigarettes~?」

太妍(關於Stress裡Smoking cigarettes歌詞)「起初公司不打算用那個歌詞...」

太妍「但我想留著所以我說我們用吧。我詮釋得很好~ 每當我想到,我覺得的我做得很好。」

飯「歐逆,妳最近在進行增肥的計畫。請變成硬板!」
太妍「啊,我會的。是...」

飯「記得要吃每一餐。吃多一點吧,和帕妮歐逆。」
太妍「我時常和帕妮吃但最近太忙沒時間一起吃。」

飯「歐逆,一直永遠唱歌吧!!」
太妍「那就永遠當我的粉絲!!!!」
飯「當然😭」
太妍「謝謝你」
cr:SonexStella

翻譯:edensoshi
-------
太妍說「喔摸喔摸腳怎麼受傷了 怎麼辦~」飯說其實是因為在看歐逆的v app時走樓梯結果滾下去
太妍跟他說別受傷啦...(拭淚)今天怎麼這麼多受傷的人呀....

很擔心sone的太妍.......

最後跟太妍握手後 他用很不好意思的表情說飯應該要去座位上找他的.... 走到她那邊感覺很辛苦
這樣多情的太妍 心臟要爆炸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CRBmXJyUEAIrKu3.jpg:large
cr:parksa2006

問她MV裡丟圍裙時到底說了什麼話 看嘴形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他說「那個剪掉剪掉被剪掉了~原本有一些話的 要一起(完整)看才知道」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到底說了什麼

在說丟圍裙的時候問了「是說英文嗎?」拜託回答
太妍說「當然嘍!用英文的~」
說完哈哈哈很豪邁的笑了ㅋㅋㅋ笑的模樣好可愛..

太妍說「原本不打算寫歌詞的 但是公司太想要拯救我所以就叫我寫歌詞 寫的很好吧~😄我自己覺得寫得很好耶」呵呵呵的笑著ㅋㅋ
果然是sense爆發的太妍ㅠㅠ 小傻子呀~
(不負責任翻譯又來了)  
(這邊其實是接在這位粉絲提到stress的歌詞 後面英文部分是太妍要求留下才有的 她覺得自己做的很好 前面的翻譯不佳 抱歉ㅠㅠㅠㅠㅠ)
cr:jj_bury

飯:你好歐逆 哈哈哈
太:喔你好
飯:(拿出硬紙板)歐逆最近不是在實施增肥計劃嗎 請變成硬紙板吧!
太:(不知所措)阿這樣啊 好ㅋㅋ
沒預測到的爛笑話被搞砸了 悲傷
飯:還有飯要好好吃 跟帕妮歐逆一起
太:常和帕妮一起吃的 但是最近太忙了無法一起吃ㅠㅠ

(給了禮物後把波妞戒指拔出要給太妍)
飯:這裡(波妞戒指)
太:嗯 這是我的?
飯:對 歐逆的
太:可是這是什麼啊?
飯:戒指呀
太:好像不太像戒指 戒指的話上面要有被打穿的吧
飯:喔喔.買時說是戒指的
太:好像不是耶(把它插在筆上)這個不是插在上面這樣嗎?
飯:不是呀...是戒指呀ㅠㅠ
太:是插在這裡啦ㅋㅋㅋㅋㅋㅋㅋ(太妍大媽)
飯:好像是這樣..ㅋㅋㅋㅋㅋㅋ

給了之後太妍就一直把那個插在筆上簽名到結束
https://pbs.twimg.com/media/CRCTxp_UYAEEEXp.jpg:large
cr:yenny__ss

飯:謝謝 但是徵九哥哥(音譯 太妍親哥哥)怎麼會出演MV呢?
太:我問哥哥要不要一起旅行 一起去了之後他看起來很無聊我就叫他坐在那邊試試看 沒想到鏡頭這麼多 哈哈
飯:徵九哥哥出道恭喜!
太:哈哈 謝謝
cr:wangtori_

翻譯:ash23658848
--------
飯,太妍:你好~
飯:我明年要去紐西蘭 MV裡面出現的那個草原在哪裡呢
太妍:我也不知道耶ㅋㅋㅋ
飯:喔ㅋㅋㅋ
太妍:就是車開到哪就下去拍攝了ㅋㅋ
飯:那麼有推薦去的景點嗎?
太妍:喔...飯店?
ㅋㅋ

飯:阿 會去上寫生簿嗎? 好希望可以看到UR的舞台ㅠㅠ
太妍:不會去上寫生簿耶ㅠㅠ
飯:阿ㅠㅠㅠㅠㅠㅠ
太妍:(握手+對視)謝謝~
cr:03090124_ss

跟太妍說了stress裡的英文歌詞反應很好
飯:'blablabla'跟'u got me..'
太妍:阿~smokin cigarette?公司原本不想要那句歌詞的 我實在太想要了就說把那句留下吧 做得好吧 我自己也覺得做得很好
cr:jj_bury

請太妍畫駱駝
太:駱駝?駱駝?
飯:(太妍講第二次的時候稍微有點大聲 有點慌張所以不知不覺就說了)噓!噓!
太:(微笑著)駱駝要怎麼畫呢~
畫完後看著飯
太:好笑吧?這是駱駝嗎ㅋㅋㅋㅋ可是為什麼是駱駝?喜歡駱駝嗎?
飯:啊..因為在DCTY的綽號叫駱駝taeng
太:啊 所以才這麼小心的說啊ㅋㅋㅋㅋ
(突然有點大聲的說)各位~他說他是駱駝喔~駱駝~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taeyeon_new1&no=2087708&page=

翻譯:n12739
--------
https://pbs.twimg.com/media/CRBeOvQUcAECj5_.jpg:large
太緊張了 我內心有很多話想說的 顆顆顆.
太:你好壓
我:你好壓
太:你的名字 阿 這裏
我:可以畫一隻狐狸嗎?
太:什麼?
我:狐狸
太:狐狸啊~我不會畫呢ㅋㅋ
我:沒關係的 我是代表台灣想念你的sone們 來見你的 ㅋㅋㅋ
太:謝謝^ ^

我:太妍 我身高只有155公分 要吃些什麼才會長高呢?
太:(眼睛轉了兩圈)嗯~~~~~飯!!!!!!!!!ㅋㅋㅋㅋㅋ
我:哈哈 好 我會多吃一點的
太:ㅋㅋㅋㅋ謝謝你 (握手)

然後就滿足的走回去了 😁😁😁(好爛)

束後說的第一句感言是 好熱
突然把一隻手收進衣服裡 大家以為她要脫了(大家驚呼😳)
她就說很熱吧(手還是沒伸出來)
後來呵呵笑的講了幾句才伸出來
真可愛!

是說要脫的話 我也是願意看啦 顆顆顆 😎😎

抽到D5 第四排 第一排沒坐人 我沒拉近鏡頭 看了一小時的太妍 好滿足喔!(^O^)
https://pbs.twimg.com/media/CRBrYy3UwAAycOG.jpg:large

cr:piyo61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