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5:17:20李奕

140925 TTS @ 趙正治張東民的2點 部份文字翻譯

DJ:我們現在一周7天能放6天你們的歌,即使PD被人罵說在刷音源,我們依舊堅持過來了。 TTS:哇謝謝PD啊T▽T。
DJ:我們才是DJ! ! ! !

DJ:這次歌曲反響不錯,聽說HOLLER的MV在中國都拿到第一名了呢。
Tiffany:是啊,不止在中國,全世界的反響都還不錯^^

Tiffany:這次的造型呢,嗯,其實我們徐賢是隱藏的S身材的……
DJ:啊?沒隱藏啊?你看徐賢的表情,就是一臉的“我哪隱藏了?”

DJ:TTS的隊長是Tiffany嗎?
Tiffany:不是,我只是視覺總監而已。
泰妍:隊長是徐賢!
徐賢:嗯……我也不知道怎麼就成隊長了……
DJ:有什麼想反抗一下的嗎?比如之前的有什麼堆積起來怨氣,發洩一下的,你們給我等著過來打一架吧來啊之類的?
徐賢:哪有啊! !沒有!

DJ:最近喊什麼口號嗎?
TTS:也沒什麼,就TTS Holler! !這樣,充滿鬥志的感覺……

DJ:成員們對Holler怎麼看?
泰妍:看了首播,成員們都給我們發短信,說做的不錯啊,對於不足的部分都指出來了。
徐賢:比如秀英姐姐,她最近在演戲,演的真好啊。
Tiffany:是啊,演的可好了,崔演員。
泰妍:還有允兒,她最近在準備演技,也幫TTS檢查舞台。

DJ:有運動也瘦不下來的怎麼辦?
泰妍:多操心就行了。

徐賢最近做什麼活動?
徐賢:仰臥起坐啊,有氧運動之類的。
DJ:最近沒去參加亞運會啊?

Tiffany:我自我管理比較嚴格,頭髮髮根長出來一厘米我也能瘋了。
DJ:你這是標準的強迫症啊! (然後開始表演某一天早上起床後發現髮根長出來一厘米而發瘋的狀態…)

DJ:你對Tiffany的身體部位有滿意的部分嗎?
泰妍:我喜歡耳朵,她耳朵長的很​​漂亮……

Tiffany:徐賢的眼球很漂亮的,瞳孔美…

徐賢竟然跟朴智善也有交情……gag woman朴智善……朴智善送了她一本書還有一封信…

DJ:有點害怕忙內啊?被她罵著過日子嗎?
泰妍:那倒不至於,就是看著她眼色過日子而已………哈哈哈開玩笑~

DJ:最近有讓你覺得,哇出息了啊,的成員是誰?
Tiffany:徐賢也是……泰妍也是……就是那種,在Style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讓我覺得很自豪的……

翻譯:飽貓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