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3:08:10李奕

140925 TTS @ 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 部份文字翻譯

Tiffany:我們現在還是新人呢!才出了兩張專輯呢!
申英:介紹一下這次的Holler吧。
徐賢:這張專輯是呼喊的意思,讓大家相信我們,跟我們來就好了,是鼓勵大家的歌曲。 Tiffany:看吧,我就說讓她背了吧……
泰妍:嗯,23和25就是不一樣啊…………

Tiffany:這八年以來少女時代還是有點神秘主義的,這次通過真人秀,把我們成員們之間開會啊商量啊準備的過程都公開了。
徐賢:如果說有點遺憾的話,那就是本來打算夏天出來的,結果沒趕上就才出來,就這樣一個遺憾吧。

用一句話表達少女時代和TTS?
泰妍:少女時代以舞蹈表演為主,TTS是演唱方面更多。
徐賢:少女時代讓眼睛享受,TTS讓耳朵享受。
Tiffany:應該是在體育場和小劇場表演的不同吧,之前少女時代是讓大家加油吧,這次讓大家知道其實我們和大家是一樣的……

這次有什麼不同?
泰妍:嗯……頭髮吧。漂頭髮其實損傷很大,但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造型,這次三個人全都漂了。
泰妍:我覺得通過TTS,變得更忙了。
申英:其實最近看真人秀,發現泰妍活潑多了,這多好啊!

申英:說到Hiden singer,我可都猜到了啊,我怎麼覺得節目是故意弄音響了啊。
徐賢/Tiffany:現場又放MV,又有點亂,只有我們跟泰妍10年一起一下就能聽出來,大家又看MV又聽歌在現場被弄亂了。
泰妍:其實我要更努力,只有成員們能猜到,觀眾們都聽不出來……
Tiffany小聲的說,其實選曲也有問題……

60秒內要達到10個以上問題就​​能播一次TTS的歌曲。
①待機時間主要做什麼?
泰妍:game。
②活動時間外最忙的?
Tiffany:sunny
③休息的時候最常見的人?
徐賢:經紀人。
④得到音源第一的時候截圖了嗎?
泰妍:是!
⑤如果有機會會出自己的solo專輯?
泰妍:是!
⑥最近的口頭語?
徐賢:哎一股。
⑦隱藏歌手拍完後沒睡好?
泰妍:……是。
⑧TTS裡跳舞最不好的?
Tiffany:Tiffany!

徐賢:我們去參加過一個生日Party,那個party上的,是除了生日壽星外都相互不認識的人,那裡看到了申英姐姐,就立刻變的好親啊TOT………
Tiffany:那個是誰的Party?
申英:missA的min………

泰妍:我總是以OST的音源形式跟大家見面。我以少女時代活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可以多多表現自己的,當然現在也是,以後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了。
申英:如果有機會出唱片,想要出什麼曲種的?
泰妍:爵士方面的吧。

申英:如果Tiffany也有機會出唱片,想要出什麼曲種的?
Tiffnay:應該是流行歌曲,R&B方面的吧。我最近聽的歌曲都是XXX,史密斯XX,XXX(英語名我聽不懂)的……
申英:男的女的?
泰妍:男的女的重要嗎?

申英:如果徐賢也有機會出唱片,想要出什麼曲種的?
徐賢:我的話,想要抒情曲方面的,比如彈著吉他唱的那種,唱作歌手之類的……
Tiffany:這次也寫歌了呢! Only U!你聽聽歌詞去……
徐賢:其實寫歌詞不可能都是自己的經驗談啊,就是一天的靈感而已嘛,有了靈感就寫了~

申英:我們剛才聽的是Only U。
泰妍:太好聽了。
申英:喂,這是我要說的話,你怎麼能這麼說你自己的歌啊………

翻譯:飽貓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