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08:01:07李奕

少女時代徐賢對於96年生的新人感到震驚


少女時代最年輕的成員徐賢最近意識到現在的新人都非常年輕,這把粉絲們逗樂了。

少女時代徐賢表示:"我意識到我已經出道很久了。當我在音樂節目擔任MC的時候,我每周都會觀察新人。我是少女時代的忙內,當我看到其他組合有96年生的,我告訴自己'有96年生的'。過去其他前輩問我的年齡,我回答我是91年的,我意識到前輩就是這種感覺。"

徐賢還補充道:"隨着新人數量的增加,我知道他們組合的名字,但有些成員們的名字我不太知道。在我們出道的時候,我不理解為什麼大家認為我們都很相似,其實我們很不同,但現在我懂了。"

因為現在少女時代成員們都已經到了20歲了,徐賢被問到"是否已經不把自己當作少女組合了"時,徐賢說:"我們的成員還沒有結婚、生小孩,所以我們還是少女","與其給出少女時代一個定義,不如說少女時代已經成為一體。"

另外,少女時代最近通過新曲 "I Got A Boy"回歸,橫掃各大音源榜單。

轉自:KpopSta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