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4:20:13李奕

1st Look 雜誌攝影訪問翻譯。徐賢與徐珠賢。

徐賢談起自己的過去與將來。

 5月份的雜誌“1st Look”,SM旗下藝人齊聚一堂,為即將上映的自傳式電影“I AM”宣傳。藝人們談起各自從練習生開始,直到跨時代的SMTOWN in NewYork演唱會這一段日子的酸甜苦辣。徐賢姐姐,連同f(x)的Krystal,東方神起的允浩,SJ的李特,一起參與了攝影宣傳,並讓我們稍微接觸了一下,一個既是徐賢,也是徐珠賢的女孩。

徐賢的受訪原文翻譯:

“I AM。(我是)徐珠賢,也是徐賢,因為如果沒有徐珠賢的話,那麼也不會有一個徐賢獨自存在。舞台上的徐賢和真實的徐珠賢其實是很不一樣的。我嘗試保持一個遵循規律健康生活的形象,因為我真的不想讓任何人失望,周圍人們關注的眼神早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大動力了。我因為有公司的朋友們,還有我的姐姐們,我才能夠創造了這麼多如果單純在學校裡就無法擁有的回憶。現在看去,那都是一些那麼好玩又那麼珍貴的日子。好多只有我才知道的,又尷尬又神奇的練習生時候的插曲,會在電影裡亮相的。我看著自己以前的照片,手指都不自禁地捲起來了。。。我從小五那時的casting之後就一直盡量努力到現在,並沒有後悔這一段生命的任何時光,所以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些寶貴的回憶,因為應該會很有樂趣的吧。”

“每當我站在舞台上,我就會很緊張,因為任何意外都可能發生的,所以我們真的得更努力以準備得更充分一點,也一定需要很有自信才行。我選擇了演藝係作為我的主修就是希望在了解了理論之後能夠將它實踐於戲劇/劇場之中。”

“一個人只有一次的生命,我也只能以自己這個身體活一次而已,所以我才希望能夠通過戲劇演釋各種不同的角色去學更多的東西,這感覺就好像是在以別人的身份活著,擁有幾次的生命一樣。 ”

翻自Soshified.
轉自:G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