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9:07:34

非_ 戀人拍賣3

 

 

第 三 章_

 

 

 

 

 

從那天之後,她心動了。

 

 

 

曾經懷疑自己對感情的那顆真心已經消失殆盡,是他又喚起她內心的悸動。

 

 

 

很可笑吧,她竟會愛上自己的顧客。

 

 

 

紅瑰來到他房間,在床邊坐了下來,靜靜的看他的睡顏

 

 

 

她伸出手輕輕摸他頭髮到臉,他長得很普通,但卻有種魅力。

 

 

 

然後,她視線停留在他唇上

 

 

 

突然有種衝動想 ... 吻他。

 

 

 

低頭,慢慢向他靠近。

 

 

 

「 嗯 ... 」就在要碰到之際熟睡的人動了

 

 

 

紅瑰馬上退後,差點嚇到跌下床。

 

 

 

他動了一下後,便慢慢睜開眼「 嗯? 你怎在這?」揉眼,便從床上坐起

 

 

 

「 ...沒什麼,我坐了早餐,叫你下來吃而已 」她還有些驚魂未定

 

 

「 喔? 」他對他一笑,有些驚訝

 

 

她不喜歡他的笑意,不滿的回「 ... 不吃就算了 」

 

 

說完,轉頭就走卻馬上被他拉住

 

 

 

「 我沒有說我不吃阿,別生氣 」

 

 

 

「 ... 」她不語

 

 

 

「 走吧,我們一起下去吃你做的料理 」他笑著拉著她便下樓。

 

 

「 好香阿! 」

 

 

 

他下樓看見這麼多盤美食還有陣陣傳來的香味,便馬上裝碗飯來品嘗每道菜

 

 

 

吃下直直驚呼,那種驚喜可愛的表情讓她笑了出來

 

 

 

「 真的超好吃的,沒想到妳這麼會做菜 」

 

 

「 那以後想吃我在做給你吃吧 」她微笑

 

 

「 真的? 」

 

 

 

「 在怎麼說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我幹麻騙你? 」她淡淡的回,便吃口飯

 

 

 

「 那如果你妳來開我,我還想吃怎辦? 」

 

 

 

她停下手上動作,不語。

 

 

 

他說這句是什麼意思? 是要她永遠留在他身邊嗎?

 

 

 

「 除非你愛上我,我辭職才能做給你吃一輩子 」沉默許久,她才隨便找個理由帶過

 

 

 

「 你和她說的話就然一模一樣 」他是指誰?

 

 

 

只見他從口袋拿出一張照片,一個女人的照片。

 

 

 

「 她是我深愛的女人,也是我一直在等的人 」

 

 

 

她沉住氣,忍住那種難受的感覺。

 

 

 

那是忌妒,還是心痛? 這是她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 她和你一樣都是拍賣網的人 」

 

 

 

她楞住,便仔細看的看相片中的女人

 

 

 

她看過這個人,而且還在沒多久前才辭職的

 

 

 

 「 我曾是她的顧客,後來我們愛上對方,她答應我辭職後會回來找我,永遠和我在一起。

可是她卻在離開我之後就消失了。去你公司找她人早就辭職了,之後就只能一直在這裡等

她回來 」

 

 

講完,他的笑容不見了,就像變個人似的。

 

 

 

她沒有說什麼,只是伸出手握住他的手,緊緊的。

 

 

 

他像是感覺到她的意思,雙眼看著她,然後吻了她

 

 

 

輕輕的,像羽毛般的。

 

 

 

紅瑰閉上雙眼,感受他唇傳來的溫度

 

 

 

什麼都不想管了,只想停在這時刻。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的吻結束了

 

 

 

「 抱歉,一不小心就 ... 」他抓頭,不知該如何是好

 

 

 

「  ...這只是我工作範圍之一,不用道歉 」她淡淡的回

 

 

 

「 但這對你不公平 ... 」

 

 

 

「 如果硬要說不公平的話,那也太多了 」她苦笑

 

 

 

「 什麼意思? 」

 

 

 

就是讓我愛上你 ...

 

 

 

「  ...沒什麼 」

上一篇:非_ 戀人拍賣2

下一篇:非_ 戀人拍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