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7:53:09

非_ 戀人拍賣2

 

 

 

第 二 章_

 

 

好 熱。

 

感 覺 自 己 正 被 一 個 人 抱 著,但 卻 不 厭 惡,只 是 讓 她 睡 不 著 而 已。

 

睜 眼,在 她 身 旁 什 麼 也 沒 有,只 是 自 己 莫 名 其 妙 的 躺 在 床 上,她 應 該 是 在 一 樓 才 對。

 

「 紅 瑰,你 醒 了 嗎 ? 」 他 站 在 門 外,輕 聲 的 問

 

「 嗯 」

 

「 那 你 換 套 衣 服,我 等 會 帶 你 去 一 個 地 方 」 說 完,不 等 她 回 應 便 下 樓 了

 

然 後,他 帶 她 來 到 一 處 涼 亭 前。

 

往 下 看 是 一 大 片 城 市,很 清 楚

 

紅 瑰 看 了,嘴 角 微 微 上 揚

 

「 你 阿,應 該 像 這 樣 常 常 出 來 走 走,不 然 臉 色 那 麼 蒼 白,長 那 麼 漂 亮 就 太 可惜 了 」

 

「 我 本 來 就 這 樣,並 沒 有 生 病 」 她 對 他 小 雞 婆 感 到 有 些 厭 惡

 

「 哎,你 也 該 常 常 笑,不 要 都 板 張 臉 嘛 」他 兩 手 捧 起 她 的 臉,開 始 扯 起 她 嘴 角

 

「 喂,你...... 」

 

「 長 那 麼 漂 亮,不 多 笑 也 太 可 惜 了 」

 

她 愣 住,雖 然 已 經 不 知 有 多 少 男 人 說 她 漂 亮,但 是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從 他 口 中 說 出 卻 讓 她 頭 一次 感 到 開 心 也 讓 人 心 動。

 

「 放.放 手...... 」 她 臉 微 紅,手 抓 住 他

 

「 要 我 放 可 以,笑 一 個 給 我 看 才 行 」 他 調 皮 一 笑

 

深 吸 以 口 氣,不 然 會 有 想 打 他  的 衝 動

 

忍 住 不 滿,露 出 對 顧 客 最 美 麗 的 笑 容

 

只 見 他 嘆 氣。

 

「 唉,這 次 就 勉 強 通 過 吧 」 放 開 她,一 臉 無 奈

 

為 什 麼 他 竟 看 得 出 她 不 是 發 自 內 心 的 笑 ?

 

平 常 顧 客 看 到 都 開 心 的 要 死, 他 是 第 一 個 看 出 的 顧 客

 

「 為 什 麼 一 直 盯 著 我 看 ? 是 不 是 有 話 想 說 ? 」

 

「 你 會 回 答 ? 」 她 疑 惑 問

 

「 如 果 我 回 答 的 出 來 就 盡 量 」 他 聳 聳 肩

 

「 為 什 麼 一 個 人 獨 自 住 在 木 屋 ? 」

 

他 停 頓 一 下,便 一 笑。

 

「 我 在 等 一 個 人,等 一 個 約 定 實 現 」

 

她 好 想 在 接 下 去 問,但 他 悲 傷 的 眼 神,讓 她 停 口

 

或 許 被 他 悲 傷 所 染 吧,她 發 覺 自 己 心 在 隱 隱 作 痛。

 

 

 

 

 

深 夜,她 根 本 睡 不 著。

 

一 個 人 爬 到 樹 上,靜 靜 的 看 著 遠 方。

  

「 喂,你 在 做 什 麼 ? 」 他 站 在 樹 下,對 著 上 面 叫 喚 著

 

她 不 語,然 後 他 爬 了 上 去

 

「 為 什 麼 不 回 我 ? 」 他 有 些 不 悅

 

瞄 了 他 一 眼 「 沒 有 什 麼 好 回 的 」

 

 「 那 總 能 回 答 我 這 麼 晚 不 睡 在 想 什 麼 吧 ? 」

 

她 停 頓 許 久。

 

「 沒 有。只 是 習 慣 晚 睡 」

 

「 是 喔 」 騙 人

 

「 為 什 麼 不 抱 我,親 我,像 那 些 顧 客 一 樣 ? 」 沉 默 許 久,她 才 提 起 疑 惑

 

「 你 希 望 我 這 樣 對 你 ? 」

 

「 沒 有 什 麼 希 不 希 望,這 只 是 我 的 工 作 而 已 」

 

「 並 不 是 每 個 男 人 都 這 樣 吧 ? 」

 

「 在 我 眼 裡,就 是 這 樣 」

 

他 無 奈 的 嘆 口 氣。

 

「 當 初 我 請 你 來 的 用 意 只 是 想 有 個 人 陪 我 而 已,這 種 要 求 對 你 們 來 說 應 該 好 賺 又 輕 鬆 吧 ? 」

 

她 不 語。

 

「 後 來 看 見 你 以 後,我 更 加 確 定 這 想 法 」

 

「 你 的 意 思 是 我 沒 魅 力 ?  」 她 冷 笑

 

他 馬 上 搖 搖 頭,對 她 一 笑。

 

「 你 看 起 來 很 悲 傷,總 是 把 你 最 真 的 樣 子 鎖 起 來,也 不 讓 任 何 人 靠 近 。就 像 你 早 上 露 出 笑 容 雖 然 燦 爛 可 是 卻 顯 得 自 己 的 悲 傷 而 已 」

 

他 的 話,一 句 句 就 像 鑰 匙 一 樣 解 開 重 重 的 枷 鎖

 

滾 燙 的 眼 淚 在 她 冰 冷 的 雙 頰 流 下,她 驚 訝 的 去 觸 摸 臉 上 的 淚,好 不 真 實。

 

「 不 要 以 為 你 很 懂 我 」 即 使 眼 淚 掉 個 不 停,說 話 口 氣 還 是 冷 到 嚇 人

 

「 那 你 為 什 麼 會 哭 ? 」 他 雙 眼 注 視 著 她,讓 她 不 知 所 措

 

「 我... 」 撇 頭,不 讓 他 看 見 眼 淚

 

「 我 也 可 以 像 那 些 男 人 一 樣,但 是 你 不 值 得 那 樣 對 待,我 寧 願 疼 你,帶 給 你 快 樂 」

 

她 眼 淚 停 了。

 

從 來 沒 有 一 個 男 生 對 她 說 過 這 番 話,或 許 他 是 逢 場 做 戲

 

可 是 卻 讓 人 動 心。

上一篇:非_ 戀人拍賣1

下一篇:非_ 戀人拍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