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8:46:54

非_ 戀人拍賣4

 

 

第 四 章_

 

 

 

 

「 這是你要的資料 」穿著黑西裝的女人,把手上資料遞給她

 

 

 

「 我倒是挺好奇你怎麼會要這女人的所有資料? 」那女人斜眼看著她

 

 

 

「 沒什麼 」她接過資料,淡淡的回

 

 

 

「 不說就算了,那女人竟然喜歡上自己的顧客,我可警告你別像她一樣,懂嗎? 」

 

 

 

「 我可以走了吧? 」她臉上沒任何表情

 

 

 

「 還有一點,你顧客的期限快到了吧? 你應該懂到時該做什麼事情 」

 

 

 

「 嗯 」

 

 

 

 

 

 

 

 

 

「 紅瑰!! 」他朝樹上大喊,可是坐在樹上的她什麼也沒聽見

 

 

 

她看著遠方,深深的嘆口氣。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她不想離開 ......

 

 

 

「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 」他爬了上來,並坐在她身旁

 

 

 

她不語

 

 

 

「 你一定有心事對不對? 」

 

 

 

「 為什麼這麼問 」

 

 

 

「 因為你有心事時就上來過了 」他聳聳肩

 

 

 

「 今天是最後一天 」她沒看他,語氣寂寞

 

 

 

「 嗯 ... 」他看著她,表情嚴肅

 

 

 

接著是一陣很長的沉默。

 

 

 

「 你希望我繼續陪你嗎? 」他先開口

 

 

 

她楞了一下,為什麼他可以知道她想表達什麼

 

 

 

「 為什麼這樣問? 」

 

 

「 如果置這樣能讓你快樂,我就願意 」他眼神充滿著溫柔,令她想哭

 

 

 

「 那如果她和我,你會選哪個呆在你身邊? 不,應該是說你會陪在誰身邊? 」她直視他

 

 

 

一說出口,她後悔了

 

 

 

他沉默,很長的沉默。

 

 

 

「 我知道了 」不等他回話,獨自一人便下去了

 

 

 

明知道他的答案,可是卻想更確定,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她把自己鎖在房內,眼淚潰堤。

 

 

 

 

 

 

 

 

不知道過了多久,紅瑰抬頭看窗外時,天色已暗

 

 

 

她想起還有一件事情要做,等完成時,一切都結束了。

 

 

 

她起身往他房間走去,房間燈還亮著,還沒睡吧

 

 

 

她敲了門,便進去

 

 

 

他仰臥在床上,手中拿著書本,看見她身影便抬頭

 

 

 

「 紅瑰? 你怎還沒睡? 」他合起書本,疑惑的問

 

 

 

「 要了,你呢?」她抱著枕頭,淡淡的問

 

 

「 差不多了吧 」他看看手錶後便回

 

 

 

「 ...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她不敢直視他

 

 

 

只見他看著她,有些驚訝的樣子

 

 

 

看他沒接話她馬上解釋「 我 . 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想跟你一起睡而已 ...... 」

 

 

 

「 來吧 」他攤開手對她微笑,很溫柔

 

 

 

而她向前擁抱他,像抱住自己的真愛一樣

 

 

 

靠在他胸膛,聽他強而有力的心跳,這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待在他懷裡了

 

 

 

「 你會怪我嗎? 」黑暗中,他的聲音聽起來額外的清楚

 

 

 

「 怪什麼? 」她抬頭,看著月光照射的臉

 

 

 

「 你會怪我因為想找個人陪而選擇你來這陪我嗎? 」

 

 

她搖搖頭,微笑「 能遇見你,我很快樂,又為什麼要怪你 」

 

 

 

「 這是你的真心話? 」他聲音有些開心

 

 

 

「 嗯 」她點頭

 

 

 

低頭,把唇印在她額頭上

 

 

她睜眼,有些嚇到

 

 

 

她感覺自己心跳很快、很大聲,好怕被他聽到

 

 

 

「 那你可以繼續陪我了對吧? 」他輕聲的問

 

 

「 嗯 .. 」她心不在焉的回

 

 

聽到那句話,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 我好高興 」他輕笑,又接「 那明天我在去公司繼續買你,不管用多少錢 ... 」

 

 

「 嗯 」她點頭

 

 

「 還有一件事我要告訴你 ... 」他聲音開始斷斷續續,有些睡意

 

 

 

「 你早上問的問題,我不是故意不回答你的 ... 」

 

 

 

她不語,靜靜的聽著

 

 

 

「 我想了很多,與其等待一個沒結果的愛情,不如好好把握現在 」

 

 

 

正當紅瑰在猜他意思時,突然四個字緩緩從他嘴帶出「 我喜歡你 」

 

 

 

她驚訝的張眼,四周彷彿靜止了

 

 

 

就像第一次看到他的感覺一樣,只剩下她心臟劇烈的狂跳聲,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悸動

 

 

 

熱淚從她眼角滑出,滴落在他手臂上  ......

 

 

 

「 你怎麼哭了? 」他捧起她的臉抹去她的淚,臉上滿是疼惜

 

 

 

「 不要再說了 ... 」聲音顫抖著,她不要他在對她好,這樣會下不了手阿 ...

 

 

 

「 那你呢? 」她一愣 「 我 ... 」

 

 

她好想否認,卻騙不了自己的真心 ......

 

 

 

「 ... 你不喜歡我嗎? 」聽她許久都沒回話,他顯得有些失望

 

 

 

「 不,不是的! 我 ......我喜歡你 ...... 」她說了,說出口了

 

 

 

「 我好高興 ...... 」他加深許些力道,把她抱得緊些

 

 

 

「 太好了 ...... 」說完,他帶著孝沉沉睡去

 

 

紅瑰離開他的懷抱,坐在旁邊望著熟睡的他,臉上的笑容訴說著喜悅

 

 

 

她哭了,結局不應該是這樣,應該是彼此什麼話都不說然後再離開他阿

 

 

為什麼是要這一刻才讓她知道這些?

 

 

捨不得,她好不容易才聽見那三個字

 

 

 

才剛要開始就好結束這一切,她不想說再見阿 ......

 

上一篇:非_ 戀人拍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