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3:25:55亞夢

只因為是你

只因為是你




 當你六歲時,我一直看著妳,很想保護妳,也想擁著妳,更想吸妳的血,但我不能……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所以我不想讓妳活在黑夜的世界中……

直到十六歲那年,因為朋友的背叛,妳被別人插了一刀,幾乎只剩下一口氣,

我非常的生氣,我把把妳傷成這樣的那個人給殺了,可是……

妳卻快死了,我不想失去妳……

[你…是…誰 ? ] 好痛…真的好痛…我快死了嗎 ?

那人靜靜的走到她身旁,抱起了她…

[我會救妳的,夏梨]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 ? ]看著眼前的男子,她並不認識他,可是…

男子對她微微一笑

[因為我一直看著妳...]

[是...是嗎 ? 那求求你讓我就這樣死了吧...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活著了]

意識越來越模糊...

[那妳就為了我而活吧]拉起她的衣肩,緩緩的...利牙刺入她的脖子,溫溫熱熱的,

女孩陷入了睡眠

[我不會讓妳死的,從今以後妳只為了我而活...]


黑夜攏照著大地,月亮慢慢的升起,今天是月圓之日,同時也是吸血之日,看著

眼前昏迷不醒的女孩,還有胸口的鮮血,心中不時的痛恨,為什麼我沒有保護好她 ?[夏黎...夏

黎...夏黎]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她的腦袋...

她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著四週的景色,原來這裡是醫院


我怎麼了 ? 我記得我出去買東西,然後... ?

[妳沒是吧 ? 聽說是一個想自殺的瘋女人,結果刀子往妳的胸口插,幸好妳平安

無事,是一個長得很帥很帥的男生送妳去醫院的,妳認識他嗎 ?]

[很帥很帥的男生 ? 我應該不認識妳說很帥的人...]她冷冷的說道,她並不

想跟她往來,因為她知道那些都是她安排的,我真不知道當初我怎麼會相信她...

好想死...

"我不會讓妳死的,從今以後妳只為了我而活..."一個似曾相似的聲音傳入她的思緒...

對,是那個人救了她,為甚麼要救我 ?

[夏黎我先回去囉,明天在來看妳]一個頭髮到肩的女生說道.

[何必如此 ? 妳不是希望我死嗎? 香琳]虛偽...

[妳在說甚麼呀 ? 我們不是好姊妹嗎 ? 妳可能累了,休息一下吧 ! 掰掰 ~]

好難受...我不想待在這...

夏黎沿著牆壁走出了醫院,但她不知道要去哪,只是一直走著,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她做在木

椅上,她覺得胸口好痛,這是為甚麼 ? 好累...

黑夜漸漸的升起,一個人影悄悄的走了過來.

[妳...怎麼會在這 ? ]他探出了手想碰觸她.

[好痛...]夏黎無意識的喃喃自語.

[開始了吧,你就帶著她回去吧,冷夜]另外一個人出聲道

[七斗 ? ]冷夜很驚訝他的回答.

[你喜歡她吧 ? 十六年了呢]七斗笑笑的說

[嗯]冷夜抱起了夏黎緩緩的離去

 

 

 

 

未完待續...

 

上一篇:不容許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