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2:03:03亞夢

不容許的愛

 



不容許的愛


 

當一個男人愛上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而妹妹卻無法接受自己的哥哥愛上了她,

而這一切會有結果嗎 ? 如果他們並無血緣關西,他的妹妹會接受他嗎 ?

 

我是你的妹妹,你是我的哥哥,我不可能會愛上你,即使我們並無血缘關西,

我也不可能會愛上你的

 

小時候的我非常黏哥哥,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起,非常的討厭和懼怕她的哥哥呢 ?

沒錯,一切都是從那時候起......

[哥哥他欺負我......]一個嬌小的女孩哭著抱住了比她大三歲的男孩

[別怕喔,哥哥會幫妳討回公道的,就算要他死......]看著懷裡哭成一團的女孩,和她額

頭上的傷口,心中一把怒火頓時升起,是哪個混蛋敢傷他的寶貝女孩 ! 我一定要他

付出慘痛的代價

[哥哥你的臉好可怕喔......]她第一次看到哥哥那麼可怕個表情,心中頓時害怕了起來

[我只是在想是那個人害妳受傷在生氣罷了,來,沒事了喔 ! ]他抱緊了她

[哥哥......]她總覺得哥哥會不會保護過度了,可是她又覺得很開心哥哥那麼關心她

但之後過了幾天卻傳來不幸的消息,害她受傷的人現在躺在床上,那個人全身上下

都是傷,不過還好沒什麼事,可是她卻開始害怕那是不是哥哥做的好事,而這種情

況已經不只一次了,她開始有點害怕哥哥對她的關心,但她那時才十歲,所以還

不太懂哥哥對她的關心,但長大後愈來愈害怕她的哥哥,小時後的事就算了,可是

長大後哥哥對她愈來愈過分的關心,有時候還對她毛手毛腳的,如果是別人她還可以

叫哥哥來揍他,但是偏偏對象是她的哥哥,她該怎麼辦 ?

[芊雪怎麼了 ? 怎麼無精打采的樣子呢 ? 妳這樣我會心疼的喔 ! ]他伸手想抱住她,

卻被她躲開了

[芊雪 ? ]怎麼了嗎 ?

[哥哥你為什麼對我那麼過分的關心,還說我不能跟任何的人說話,這是為什麼 ? ]

[哥哥 ? 妳直接叫我炎翼呀 ! 妳該知道妳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你早該知道我的心意的]

他冷笑的抱住了她,不讓她有反抗的機會,他低頭穩住了她的唇瓣,不讓她逃走

[嗯......住手,我是你的妹妹耶 ! ]她想推開他可是他抓的很緊

[不僅是妹妹而已,你是我的女人,從妳出生的那一刻起,妳就只能是我的 ! ]

[不......住手......嗯......]她想阻止他接下來的動作,可是一個女人可以贏過男人

的力氣嗎 ?

她......被她的哥哥......侵犯了 !

[我討厭你 !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愛上你的 ! ]

她的哥哥是男的一見的美男子,炎翼......可是他是她的哥哥,她好想死,她寧願他

只是個哥哥,為什麼要愛上她,她只是他的妹妹而已

[芊雪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不准叫我哥哥,叫我的名子,否則妳該知道我會怎麼

讓妳心甘情願的叫我的名子的]說完他便離開她的房間,並鎖上她的門,讓她永遠

也出不去

難到她永遠只能待在這個房間嗎 ?

有一天宋朝發生戰爭,牽連到這裡,哥哥出兵打戰,最後雖然打贏,但炎翼卻受了

重傷,不知道能撐多久,他來到她面前,抱住了她

[哥哥你......]在使哥哥對她做過多過份的事,但他畢竟是她的哥哥,看到他滿身是血

她沒有想像中的快樂,她傷心的留下淚水,她不懂她不是很恨他快死嗎 ?可是現在

他就在她的面前,她知道他傷的很重,快活不久了,可是她的心卻意外的心痛 ? !

這是為什麼 ?

[芊雪我知道我活不久了,妳要好好的活下去......]他疲倦的睜開眼睛看她

[哥哥......不要 !]她搖了搖他不讓他睡著

[芊雪我知道妳只把我當哥哥,可是如果我不是妳的哥哥......只是一個男人,妳會

愛上我嗎 ? ]他的視線愈來愈模糊,他的手越來越沒力氣,他躺在她的身上滑了下來,

倒在地上

[哥哥我......]芊雪留著淚水趴在他的身上

[不要哭......讓妳哭的人我一定會把他殺了......]說完他閤上了眼睛,在也動也不動了

[炎翼 ! ]她抓著他的衣服傷心的哭吼著,可惜炎翼在也聽不到她叫他的名子......

 

"如果我不是妳的哥哥只是一個男人,妳會愛上我嗎 ? "

 

死前哥哥說的話依然歷歷在目,她的眼空洞無神,她不知道他對他的感覺,因為她

只把他當哥哥,可是為什麼她的心還是很痛呢 ? 儘管他死後以兩年了......

已經十七歲的她變的美艷動人,面對一大堆的追求著她沒有心思去談戀愛,她

來到已不在的哥哥房間,牆壁上掛滿了畫像,畫象畫的全是她,芊雪,她拿出一把短劍,

留下了淚水

[也許正因為妳是我的哥哥,我才會不敢愛上你......其實我對你......]她拿出短劍插進

自己的胸前,倒在哥哥的床上,笑著說

[炎翼,我也愛著你呦......]

她沉沉的睡去,在也沒有醒來......

 

"不要哭,讓妳哭的人我一定會把他殺了'

 

如果我們不是兄妹該有多好......

 

(And)

 

 

 

 

 

上一篇:宅女與陽光男 ( 3 )

下一篇:只因為是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