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3:09:59亞夢

宅女與陽光男 ( 3 )

 







宅女與陽光男 ( 3 )

 

 

[你們來囉 !  坐下吧]

[請問理事長找我們有事嗎 ? ]首先發問是雪羽

[聖誕節快到了,所以我選你們兩個在第一天當劍杷,雖說是劍杷,其實就是被

雪球 k ,所以這次我想換個方式,我們來場遊戲,只要被你們 k 到就失去資格,而

最後剩下的一個人就贏了,可以得到一個獎品 ]

[喔,至少比之前好太多了]所以他才選上我

[那請問為什麼會選上我們兩個呢 ? ]這是一個問題,雪羽不解的問

[喔 ! 是他推薦你的啊 ]

蝦米 ? ! 原來是他......

怒火頓時升到最高點

[那理事長應該沒其他事了吧......]真糟糕,要快點溜掉才行

[沒事了,那那天就拜託你們兩個囉 ! ]發生什麼事了嗎 ?

[那我先走囉,掰 ! ]陽光男說完敘速奔向外頭,只聽到那宅女氣的跳腳,追了上來

[陽˙光˙男 ! 你給我站住 ! 有種就別給我跑 ! ]

[哼 ! 誰會那麼笨還停下來被妳 k 喔 ! 掰掰雪羽 ! ]陽光男跑的非常的快,一下子

就不見蹤影了

[可˙噁˙ 啊 ! ]已經看不到他了,下次在遇到他他就死定了

而這個情形剛好被一個人看到

 

[吼 ! 哥那是怎樣啊 ? 怎麼還沒讓她想起來 ? 只剩兩年的時間夠嗎 ? ] 一個長相

像個小公主一樣的人,正拉著陽光男

[我很努力了好嗎 ? 當初就是為了她我才回台灣來的,可是她失去記憶要讓她怎

麼想起來 ? ]

[我就知道你會那麼說,該我出馬了......]穗香開心的向哥哥說

[呃......妳不要亂來就好了]她還記得穗香嗎 ?

如果她最後都想不起來,而且......不喜歡我,我該死心回德國嗎 ?]

 

叮咚......

[靠 ! 是誰在這麼關鍵時刻給我按電鈴的 ?我玩的正起勁說]雪羽非常不爽的起身

去開門,誰之一打開她嚇了一跳

這個女生是誰 ? 她長的好可愛喔,可是她怎麼有點面熟勒......?

[請問妳有什麼是嗎 ? ]她真的好面熟,是誰 ?

[雪羽姐妳知道我是誰嗎 ? ]我要來個刺激法

疑 ? ! [妳知道我 ? 可是我......]我的頭好痛喔......

[我是穗香 ! 是陽介的妹妹 ]她露出可愛的笑臉

[穗香 ? ! 陽介的妹妹......可是我不認識陽介啊 !]好像聽過陽介這個名子,是在

哪聽過勒 ?

天哪 ? ! 連陽介也忘了,我得想想辦法才行......

[妳認識他喔 ! 而且你們還交往過喔 ! ] 啊 ! 好想說太多了......糟糕,會不會

被哥哥罵啊

[是喔,不好意思我想不起來耶]我有交過男朋友啊 ? 奇怪是捨時呀 ? 這麼

說我十四歲時好像發生過什麼事,可是我完全沒有那時的記憶,會跟那

個有關西嗎 ?

[是喔......]那場意外不該發生的......

[妳可以告訴我妳和妳哥的事嗎 ? 說不定就會想起來了 ! ]之後雖然有問

我媽,但她卻不願意告訴我,這中間一定有很深的問題

[嗯 ! ]也只能這樣了,與其讓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想起來,不如告訴她,但那

意外......還是讓她自己想起來吧 !

 

 

 

 待續

上一篇:宅女與陽光男( 2 )

下一篇:不容許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