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3:19:41亞夢

宅女與陽光男( 1 )

 

當宅女遇上陽光男會發生什麼事呢?

雪羽是個沉默寡言的女生,最喜歡待在家裡

一個偶然的奇蹟遇上了超級陽光男孩

兩人究竟會發出什麼愛的火花呢?

 

 

我是個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的人,當然也沒什麼朋友.

[真不想出去,可是我一定得出去買東西]雪羽穿好衣服,有點不太高興的出門了.

 

[! 陽光男你女朋友勒?]朋友阿齊問.

[分手了 ]

[為什麼?才一天耶 ! ]他有點驚訝的看著陽光男.

[她太陽光了不適合我 ]陽光男悶悶的回了話.

[屁啦!你自己才更陽光 ! ]

[是嗎 ? ]

[也許你需要一個宅女.]阿齊說.

[宅女是吧......]

到底有哪個女生值得我去愛呢 ?

 

[青菜......豆腐ˋ雞蛋......]一個女生正在採購.

[! ok,該回家了.]雪羽提著採購的東西準備回家.

突然一個男生不之在看誰,嘴裡唸唸有詞.

[就是她了!]

 ?!

[我好像覺得有誰在看我ㄟ?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回家吧.]

 

隔天......

 

一個人突然沖沖忙忙的跑過來,跑到另一個男人的旁邊.

[陽光男!  ]

......[阿齊什麼事啊?害我嚇一跳.]陽光男有點生氣的看著他.

阿齊喘喘口氣說[我找到了! 就是你要的宅女!]

[?宅女?]我以為他是隨便說說他真的去找

[沒錯沒錯就是我說我要幫你找阿宅啊 ! ]太好了陽光男有反應了!

 陽光男一臉高興的然後說出一段話

[無聊 ]這個阿齊真是夠了

 [陽光男......]

 他嘆嘆口氣說 [即使你找到了,也不知道她是誰啊?]真是的.

原來陽光男孩還是想認識她,真不愧是陽光男.

[陽光男你不用擔心,她就跟我們同一所學校,1B班的雪羽!]阿齊興奮的拿出資

料給陽光男

也只好去見她吧! 瞧瞧阿齊他那麼興奮的說.

[那好吧! ? 隔壁班 ? ! ]......

[! 是啊 ! 我已經約她出來了,! 來了!]阿齊安靜的躲起來看看陽光男

這個阿齊也太雞婆了吧!

陽光男苦笑著.

 

[真是奇怪,到底是誰說要找我啊?]雪羽悶悶的走到那個人說在學校的樹木下旁邊.

[是我!]

?[是你嗎!]雪羽轉身看向聲音的來源

[就是我,你是雪羽吧!]陽光男笑著說.

......[你這個變態男!我根本不認識你!]雪羽對著他悶悶的說道.

[......妳妳......竟然說我是變態?!]陽光男有點生氣但又不太像生氣的說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說我是變態.

雪羽笑笑的對他說 [ 沒錯,你就是變態,有意見嗎 ? ]呵呵

[真沒禮貌,大家都叫我陽光男 ! 妳這個宅女 ] 哼哼.

[,好哇!那就宅女與變態男 ? 哈哈]雪羽忍不住笑出來

 

"對不起各位讀者,陽光男降級成變態男了."

 

[等等 ! 誰准妳亂叫我的綽號的 ! 我是陽光男 ! ]他跑到她面前抓住她的手.

[好吧 ! 陽光男]雪羽甩掉他的手.

 

"恭喜變態男升級成陽光男

 

[! 陽光男 ]

[什麼事 ? 宅女] 陽光男笑道.

[去你的陽光男掰掰,應該不會再見了]雪羽說完轉身離開他.

[真是酷 ! 真不愧是宅女] 陽光男看著她的背影說道.

有一個人靜靜的到他旁邊

[陽光男怎樣 ? ]阿齊看著有點奇怪的陽光男.

[如果是她也許可以了解...... ]陽光男喃喃自語

[? ]

[我要她當我的女朋友 ]

[是嗎 ? 太好了陽光男 ]

要是陽光男真的能幸福就好了,畢竟他......

 

 

對了那個陽光男到底是誰啊 ? 他到底叫什麼名子啊 ? 算了!

反正應該不會再見到他了吧 ?

[雪羽 ! ]一個女孩笑咪咪的笑著說,手還牽著一個男生.

[香林還有阿響 ? ! ] 啊哩勒,又要在我面前上演肉麻戲嗎 ?

雪羽和香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雖然很不想看到他們,但還是笑一下吧 ! [ 是你們呦 ! 怎麼 ? 難得找我的說 ]

該不會要找我翹課吧?

[哎呀~ 也沒什麼啦,只是難得沒有在一起出去了,妳現在有空嗎 ? 我們翹課

去玩吧 ! ]真不愧是香林的作風

[打擾妳和阿響好嗎 ? ] 真羨慕他們......

[不會啦 ! 他不會介意的對吧 ! 阿響 ]香林轉頭看向阿響.

[小香香只要是妳的請求我不會介意的呦 ] 阿響抱著她深情的看著她.

[阿響...... ]

[小香香......]

...... 真是夠了 = =

 [我要先回家了,再見 ! ] 明明就知道我沒有男朋友,還在我面前......那麼恩愛 = =+ 

欠揍......

 回到家後,雪羽趴在床上,玩著她的電腦,她正在玩摩爾

突然一陣敲門聲

[雪羽有人找妳 ! ]

[ ! ] 應該是香林和阿響他們吧

喀嚓一聲,門開了,但是......

一打開門,雪羽瞪大眼睛看著前方的人......

[ ! 宅女] 前方的人微笑的和她打招呼

[ ! 變態呀 ! 我沒想到你竟然跟蹤我回家...... ]

[怎麼了雪羽 ? 你朋友怎麼不帶""到我們家呢? ]

[媽她是...... ]

[你好我是雪羽的好朋友,我叫做穗香,請多指教伯母 ]微笑

[......好可愛......雪羽妳發什麼呆,她不是你

朋友嗎 ? 快帶她進去呀 ! ]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雪羽瞪著眼前的 "女人"      

[真是的尬麻用那種眼神看我呢 ? 宅女 ! ]

[你這個變態男 ! 跟蹤我還不以為然,還給我扮女裝 = = " ]他以為他在玩角色扮

演喔

沒錯眼前的女人其實是個如假包換的男人.

妳這個死宅女= =" 竟然罵我變態

[我才丟臉好不好,你以為我喜歡扮女裝喔 ! 還不是穗香她逼我穿的,況且我根本

沒更蹤妳好嗎 ? 我家就住在妳隔壁,我是剛好看到妳想說跟妳打招呼,但我卻了

換下衣服 ]

[是嗎 ? 不過你扮女裝還不錯看耶 ! ] 嘻嘻

[ ! 回去我要教訓一下那個穗香 ] 陽光男脫下衣服.

? 穗香 ? !

[穗香是誰呀 ? ]

[她是我......]陽光男要開口時卻頓了一下,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陽光男 ? ]怎麼了

[她是我妹妹啦 ]

[ ! 她叫妳穿你就穿喔 ? 真是沒用的男生 ]原來他有一個妹妹喔

突然陽光男起身走向她,臉靠近她的臉對著她說

[的確,不過如果我不沒用早就把妳吃了,騙妳的啦 ! ]

奇怪......我的心怎麼跳的那麼快,臉好燙喔.

[宅女......]陽光男靠著她的背.

[......什麼事啦 ! ]

[......喜歡妳]

?

雪羽轉頭看向他,可是他卻靠著她的背睡著了

[他是在說夢話嗎 ? ]

 

剛剛該不會是我聽錯了吧 ? 他說他喜歡我 ? !

 [ ! 陽光男你也該起床了吧 ? ]

[...... 在讓我睡一下啦......]

火大......陽光男你……

生氣指數  60……

          80……

          100

[拜託這裡是我家耶 ! 陽光男你給我快起來 ! ]雪羽氣到爆了,要是被

看到他是男的不就死定了 ?

[ ...... ] 突然一個翻身......

[ ! ]雪羽趴了下去,但是......

此時雪羽趴在陽光男身上,而陽光男抱著她...... ?

[討厭啦 ]雪羽拼命的想起來,可是陽光男卻越抱越緊,結果一不小心

唇和唇就碰在一起了......

? !

[......] 放手啦 ! 你真的睡著了嗎 ?

可惡……

[你快給我起來啦 ! 你這個死陽光男 ! ]雪羽一拳飛過去,正中紅心

[ ! 宅女很痛耶 ! 我是又做錯了什麼呀 ! ] 好痛喔 !

[ ……你你……你吻了我還敢裝蒜……]……從自己講出來好尷尬喔

[ ? ! 妳說我 ? ㄏ哈XD 我怎麼可能會吻妳……哇啊…… ]

陽光男再度被宅女一拳過去……

 突然一陣腳步聲

喀嚓一聲門開了……

[雪羽妳怎麼了 ? ! 那個男的是誰呀 ? 穗香呢 ? ]

糟糕了 ! 剛叫的太大聲了,這該怎麼解釋才好呢 ?

[媽他是…… ]

[伯母好久不見了 ]陽光男笑道

? ! 他在說什麼 ?

[? 你是……你是陽光男對不對 ! 好久不見了呢 ! 你什麼時候時候回來

的呀 ? ]

[媽妳認識他嗎 ? ! ]雪羽有點反應不過來

[? 雪羽妳在說什麼呀 ? 他是陽光男耶 ! 小時候妳不是還跟他玩在一起

? ]

蝦米 ? ! 我小時候就認識他了嗎 !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 現在是怎樣啊 ?

[陽光男你慢慢坐喔 ! 我去端茶來呦 !]

[謝謝伯母 ! ]

[等一下陽光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我快瘋掉了

[就跟妳媽說的一樣啊 ? 我們從小就認識了呀 ! 只是後來我留學,這幾天才回來

也難怪妳會沒印象說 ]

夭壽喔…… 我跟他竟然從小就認識……


 

 

宅女與陽光男( 1 )

 

上一篇:就是想對你說 3

下一篇:替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焦〃咩 ☆╮ 2009-11-21 10:29:38

路過xDD

期待下偏拉

╭☆ 焦〃咩 ☆╮ 2009-08-18 00:16:39

好咩= = 我以為是專屬於我的愛情故事 .. 結果還是扯到櫻音..我不喜歡你之前的故事你還給我扯到他們..我為啥要跟櫻音搶押..講的我是狐狸精一樣..好不容易主角是我@@結果還是在講我以前是喜歡冷夜..
隨便惹拉= =” .... 希望你寫跟陽光男的浪漫又激烈故事囉^^

版主回應
那我改一下ㄇㄟ 2009-10-16 21:40:08
╭☆ 焦〃咩 ☆╮ 2009-07-02 23:40:47

...完全偏題惹麻~””~ 天阿!!

ˋˊˋˊ怎麼扯到櫻音跟冷夜 .. 爾且明明是喜歡陽光男卻扯到喜歡冷夜 .. 囧

我要只喜歡陽光男辣!!!!! ˋˊˋˊˋˊ 改唷

版主回應
等我寫完你就知了,現在很生氣= =” 什麼偏離主題?!
你嘛幫幫忙,一開始就說過就是想對你說和陽光宅男是連貫的,總之
我就不幸你的文章被批評你不會生氣,所以請你尊重一點好嗎?
2009-08-13 14: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