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49:56亞夢

就是想對你說 3

就是想對你說 3    /亞夢/  = ˇ =

 

[櫻音我們一起上學吧 ! ]

[冷夜 ? ! ]櫻音似乎有點嚇到.

櫻音及忙衝到門口.

[冷夜你怎麼會知道我家住在這裡呢 ?  難到你跟蹤我 ? ! ]

[喂喂 ! 話可別說的那麼難聽呀 ! ] 我當然知道妳家住在這呀,因為......

[那是為什麼 ?  你有那麼神嗎 ? ] 不過他怎麼會特地來接我去上學呢 ?

因為......

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

[好啦先不說這個了,我們一起去上學吧 ! ] 冷夜一臉笑笑嘻嘻的,但好像有點怪怪的.

櫻音住意到了,可是她雖然想問,但此時的她就是開不了口,她自己也不之道為什麼,

有總直覺,總覺得冷夜會離開她似的......

為什麼會有令人不安的感覺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