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7:57:40亞夢

就是想對你說 2

就是想對你說 2  /亞夢/

"愛情總是沒有理性可言的,那朋友呢? "



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冷夜了!怎麼辦呢?

啊!去找雪羽商量.

櫻音看到雪羽急忙跑過去[雪羽,我有事問妳!]

[啊!櫻音正好我也有事問妳.]

[是嗎?那妳先說.]這一刻......我該如何選擇......?

雪羽表情害羞的說道[就是......我好像喜歡上冷夜了!妳說該怎麼辦?]

雪羽喜歡冷夜?!

櫻音吞吞吐吐說[那......那個......]

[而且我跟他告白了耶!他說願意跟我交往ㄟ!]

[什......什麼?!妳說冷夜!]那昨天......到底又算什麼......

我無言了......我選擇逃避......逃避他......逃避他的世界......

[櫻音?!櫻音妳怎麼了?]雪羽關心問道.

[沒事啦!那很好啊!那個我突然不太舒服,我去一下保健室.]

[喔,好!我會跟老師說的.]


我沒有去保健室,我翹課了......

此刻我的心好痛.......是因為他嗎?好睏......好想睡......


[雪羽妳有看到櫻音嗎?]冷夜問道.

[沒有看到ㄟ,對了我們......我們什麼時候去約會啊?]雪羽害羞的問道.

啊哩?

[雪羽妳是不是認錯人了啦?我什麼時候答應過妳了啊?]她是不是有撞到頭?

[你不要裝傻好不好,你剛剛不是才答應過我嗎?]冷夜真是的.

......

[雪羽妳說我為什麼要答應妳?而且我是現在才遇見妳ㄟ!我怎麼可能剛剛答應

妳!]冷夜覺得很莫名其妙.

疑......?!

[剛剛我跟你告白,你說你也喜歡我,說改天我們去約會.]這是怎麼回事?

[是嗎?那我跟妳說,那個人絕對不是我!因為我喜歡的人不是妳!那個人八成是

......可惡!]說完冷夜馬上跑掉.

滴滴答答......淚水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什麼嘛......有必要說什麼不喜歡我嗎!如果那個人真的不是你,那會是誰啊?

雙胞胎嗎?有可能嗎?]


[嗯......下課了嗎?]櫻音揉揉眼睛.

[櫻音睡在這會感冒喔!]冷夜摸摸櫻音的額頭.

疑?!冷夜?!

櫻音扭動身體歪向另一邊.

[哼!去找你的雪羽,來這裡尬麻!]好討厭喔.

冷夜忍不住笑了出來.

[尬麻!笑屁啊!]氣死我了.

冷夜座到櫻音的身旁說道:[雪羽都跟我講了,不過那個人不是我.]

蝦米?!

[你騙誰啊!難道會有人跟你長的一模一樣嗎?還是說你是雙胞胎嗎!]真是好笑.

[妳說的沒錯.]

[哈!終於成認你是在說謊了對吧!]竟然還騙我.

[我確實有一個雙胞胎哥哥!]

啊!不會吧?

[你是說真的嗎?騙人的吧?]櫻音簡直不敢相信,從小就跟他在一起,竟然不知道

他有個雙胞胎哥哥?

[他說的沒錯!]突然有一個人走到他們的面前.

冷夜看到他簡直要發火[月是你跟雪羽那麼講的對不對!]

天哪~ ! 兩人長的一模一樣!

[你還是老樣子,是我跟她講的又怎樣 ! ]月陰險的一笑.

好可怕......他的笑跟冷夜的笑不一樣,冷夜的笑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你來做什麼!]冷夜生氣道.

[呵!你自己不是最清楚的嗎?]月笑道.

咦?他們在說什麼啊?不過冷夜跟那個叫月的真的是雙胞胎ㄟ

不過我怎麼沒印象啊?他們是不是沒住在一起勒?

[櫻音走吧!]冷夜牽起她的手.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冷夜就算你不想承認,莉莉絲她也不會就此罷手的,你給我記清楚 ! ]月講完轉身就離

開.

莉莉絲?!

 

[那個冷夜...... ] 到底該不該說呢? 可是莉莉絲是誰呢 ?

冷夜轉頭看向她,他知道她想問什麼.

[我和月還有莉莉絲從小就玩在一起,那時我還沒有遇見妳,我人在國外,我記得那一天

......

 

[冷夜我爸媽說要帶我去海邊玩耶 ! 我們一起去好嗎 ? ] 一個嬌小可愛的女孩正在

對他撒嬌著.

[好哇 ! 我們找月去 ] 天真無邪的男孩笑著.

[ 嗯 ! 走吧 , 啊 !  是月 ] 女孩馬上跑到月的面前.

[ 月,我們一起去海邊玩 ! ] 女孩牽著他的手走到冷夜的旁邊.

 

 而那個女孩正是莉莉絲,而且莉莉絲從小就很喜歡黏著我,那時她說她很喜歡我,

但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我以為那種喜歡只是兄妹之間,後來我離開國外來到這裡,

遇見了妳,但那時月並沒有跟著我在一起,所以妳當然不知道我是雙胞胎,來到這裡三四

年,後來我又返回國外,那時莉莉絲也長大,但她說她非常的喜歡我,甚至要跟我結婚,

我受不了所以決定留在這裡...... 但已來不及了吧 ? ]

[冷夜 ? ! ] 他是想到了什麼嗎? 冷夜的表情很哀傷,那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那麼痛苦的表情呢 ?

 [櫻音我送妳回家吧 ! ] 冷夜恢復吊兒郎當的模樣.

[真是的...... ] 即使如此,但我也已經離不開你了呢 ! 冷夜  

 

"但月的出現和突如其來的莉莉絲,危險早已逼近"


[就是這了 ! 冷夜這次你必須乖乖跟我走 ] 一個讓人看了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都

會偷偷的看她一眼,那人是......

[ 啊 ! 莉莉絲小姐你怎麼一個人? 沒有其他人陪妳來嗎? ] 小舞慌張的迎接莉莉絲

小姐.

[ 啊是小舞喔 ! 真是好久沒見了耶, 冷夜呢 ? ]莉莉絲一臉高興的左顧又看

真糟糕 = =" 冷夜少爺說實在真的很不想見妳說,但總不能這樣直接跟妳講吧

[少爺說他很忙沒辦法來,小姐要不要先休息呢? ]

[是嗎 ? 也好...... 對了 ! ]莉莉絲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喂怎麼樣 ? ]

[依我觀察,冷夜那傢伙愛上別的女孩子了 ] 電話那頭正是月的聲音

[你說什麼 ? ! 可惡 ! 是哪個賤女人誘惑他 ! 那個賤女是誰 ? ] 是誰 !

是哪個賤女 ! 我非要她好看 !

哼 ! 滿嘴髒話,冷夜那小子真的令妳值得發狂嗎 ?

[她是櫻音,就讀乂乂中學,她也可以說是冷夜的青梅足馬]

[是嗎......小舞麻煩幫我辦轉學手續,還有...... ] 莉莉絲陰險的笑了笑.

櫻音你這個賤女,看我不給妳顏色瞧瞧真的不行呢 !  呵呵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