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2:12:44妲己

拜託~真瞎

同樣的煙波

同樣的你

不同的是你臉上的青一條,紫一條的

因為被抓包了嗎

 

拜託~

明明就劈腿卻打死不認

這麼多證據還裝聾做啞

反而把問題踢到我身上

帶著那個女人

就坐在我的對面

賴不掉了吧~

 

還好我們二年前分開了

這二年~我已經遠遠離開你

那種夜裡會為你哭到天亮的事

已經是歷史的塵埃

但是這一年

你的重新出現

又回到我生命中

又是一貫的關懷與搞曖昧

對我多懷念之類的

說真的~我曾經有被動搖

惟一不同的是

看著我深愛過的你

卻覺得有些東西回不來了

 

平安夜~不平安

你在晚餐前還關心我的車子問題

還說12/25可以再約

要看我的行程

卻在24號帶著別的女人吃飯

你以為的天衣無縫

卻註定了~賊星必敗~

 

男人啊~男人

脫下你甜蜜的外衣

剩下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