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8:10:22重新--*開始,,

[沉思男]*

呵呵

前幾天-.- 和情肥走在通往課輔教室的路上

我看到樂沉思男-///-

帥氣模樣依舊沒減
那時我真傻 槓麻對小蜜蜂有感覺 人家都有家妻樂

管他的咧 如果沉思男友家妻的話 我說啥也不放手XD

恩亨 他跟一個情肥認識的男走依起 -.-

我跟情肥講說那男抖不錯看-///-

那就停樂一下 等他朋友上來順便捏他一下和看沉思男

沉思男好像有嚇到>ˇ< 哈哈*

可愛耶!!! [情肥說不好看] 憤怒之火

只不過他小徹好看 摁摁 哪是事實


--------------------------------------------------------------

今天 放學的陸上

我跟雯說 等悔一起去[巧心坊]買東西吃拔

OK阿 誰知道-.- 先是在門口看到小蜜蜂
後來接二連三的都他悶班的 還有沉思男

我賭他悶要去圖書館讀書--

我雖然想去 旦太累樂

而且我不想要看到小蜜蜂ˋˊ

上一篇:矛盾就是矛盾-.-

下一篇:表演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