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8:02:45重新--*開始,,

矛盾就是矛盾-.-

嗯哼?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
那摸久沒打報台後 我發現我我不在喜歡她悶2個樂
你一定覺得我很花心八 堅定不已

我差不多在1.2個月前 我現我喜歡上樂[沉思男]*
那是我幫牠取的新綽號 因為在某一天課輔還沒上課時
我和雯一同走下來 看到樂他 當時我就有小在注意他樂
大概是從下學期時拔 常常看到他走去廁所整理他的秀法
害我對他很好奇-.- 因為我沒看過那摸愛美的男生

後來開學後 我不喜歡她悶2個後開始早帥哥 就發現樂他
還有[小蜜蜂] 該開始我深信不以的我很喜歡[沉思男]
但我知道我意志不堅定又很花 所以我制己大概也猜到樂

到現在 我自己好像喜歡小蜜蜂多一點點
但就在最近 雯它傳給我樂小蜜蜂的網誌
他說內容好像在說他和他女友分分合合的事 然後他還愛著他
我聽到後 雖然我承認我又不怎摸喜歡她 所以聽這件事...

心情還OK! 說不定他的網誌能通到沉思男的也說不定
雖然心情不怎摸好 但他悶說不定現在是分的也說不定
我就點進去 看樂他的網誌後 心情怎個很悶
我真的很慶幸 我沒有喜歡她很多 不然我承受不了打擊
他真的很愛[嘎] 真的真的 網誌滿滿都是他對他的感覺

雖然他悶之前分樂 (現在合好)
他的文中透露出他有多愛她 不想放棄他
我從來不當別人的第3者 或許說是當不成
後來看到他和他的照片後 心情又小崩潰樂

我還要喜歡她悶2個媽? 我真他我又受到打擊
看到大家都成成對對 我真的好羨慕

我也想要=.=

上一篇:無ˊˊˊ

下一篇:[沉思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