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9:51:44重新--*開始,,

表演表演!!

喝喝!!

表演的事我不想說!

一句話 我悶得優等 有名次 第7名
就醬ㄗ!!

另外-.- 我看到沉思男摟!!

打破好久的僵局

我已經連續快一個禮拜沒看到他=.=

感動 但是=.= 他看到我穿我悶學校的團服樂>///<

害羞+尷尬!!

它有看我歐=.=

我有綁頭髮 不知道他有沒有ˇ發現

[你是白吃媽?! 明顯耶!!]

管它的!

但是對面是小蜜蜂

心情不是很好=.=
每次抬頭想看沉思男
卻看到小蜜蜂ˊˋ

越看越氣 哼哼哼!!

沉思男還是依樣的帥啦~

誰有他的照片?!

呵呵XD

上一篇:[沉思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