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2:17:27︴笨 〃 象 ∥

  我愛上的 *

      丁噹 - 我愛上的

      制作人:Fad Music-SaM仔

      
        眼淚只準在眼眶打轉


        就象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于擁有天堂


        最后 再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后碎成了碎鉆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后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后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么遺忘那么難忘

        那么 那么難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只準在眼眶打轉

        就象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于擁有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