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39:13︴笨 〃 象 ∥

  白痴 *








      哈


      我今天很白痴=ˇ=


  
      從中午就開始耍白痴惹



      把打結誤認為青蛙



      嗯嗯=ˇ="



      就因為我認錯惹



      青蛙跟打結=ˇ="竟然把我當球玩


      齁齁齁 真的事哭笑不得辣ˊˋ



      臭蛙蛙


   
      齁齁齁 他做我旁邊=ˇ=


      他好白痴 好白痴  (( 哈



      被臭蛙蛙給偷拍惹


      看起來好好笑歐=ˇ="



      我好像白痴



      but but壓ˇ老湯比我更像


 
      哈哈哈哈哈



      之後叫蛙蛙傳給我



      越看越好笑



      哈哈哈=ˇ=




                 (( 看人給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