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15:59︴笨 〃 象 ∥

  育達監獄 *




    如題ˇ


    育達監獄呢!


    就是那棟幼保大樓


    真是天殺的!


    因為很剛好的ˇ我悶的教室在2樓


    要給閱讀學習營的人使用


    所以呢!我悶就要回到幼保上課


    說實在的!


    一進去2樓的那間教室嗄!


    爛= ="

 
    真的是爛- -


    阿公的椅子不見惹


    阿剛更慘= ="


    破椅子除惹搖搖晃晃的


    還割傷惹他的手


    聽說還很深- - (( 實在有夠爛的


    所以我今天很乖耶ˇ沒k他

  
    ps中午是意外-ˇ-我不是故意的ˊˋ



    整間教室看起來就破破爛爛的- -


 
    活像個監獄ˋˋ


    突然好愛思源毆


    雖然他也是ㄧ棟樓而已


    但至少有空氣麻=ˇ="


    至少活動範圍大惹點


    不會只是悶在教室- -


    還有兩天!


    趕快過去吧!


    雖然思源很恐怖ˋˋ


    但在怎樣也比在幼保的好



   


    而且!該死的害我好冷- -!


    按座號坐


    好死不死的坐風口=ˇ=


    午休起來超冷的- -









      育達監獄 → 幼保大樓




    

上一篇:  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