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36:27︴笨 〃 象 ∥

  電丙術科 *





   6/14 我悶考電丙術科的重要日子


   張烈鵬還威脅我悶

   只要遲到ˇ就送我悶警告

   然後還要當我悶耶>"<


   題組是用抽籤決定的


   偏偏呢ˇ我剛好是最後一個


   哇塞= ="根本不用抽惹 ...


   那些服務的學姊很厲害


   他悶可以把號碼跟題組弄錯惹- -


   害我嚇惹一跳 -0-


   題組九 very easy ...ˇ


   很簡單~哈哈


   不過呀 蠻怕粗心的說= =

   
   跟往常一樣

   做的很快= =ˇ

   1點40幾分我就做完惹


   只想趕快離開那裡


   出校門要等米漿


   剛好看到阿華阿德他悶在校門口


   幹ˋˋˋ


   該死的人ˋˊ

   雞歪 = =

   臭女人!老查某!




   


   電丙術科 我想應該會過的八ˇ


   畢竟ˇ上學期我很努力的說- ˇ -


   這學期壓 ...


   換惹老師 ... 沒挑戰力惹= ="

   
   一點兒也不好玩-       -


   電丙如果過惹~

 
   就有三張證照惹耶~~ (( 棒~




                    *簡單扼要的打 ... 心情差

上一篇:  值勤 *

下一篇:  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