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1:56:28隨心所欲

好‧‧‧不習慣

偷懶了超級無敵久的‧‧‧

一回來就看到改版好不習慣喔!總覺得之前那種簡單的方式比較適合我!

沒辦法,要花一點時間適應一下!

 

話說~到底在忙些什麼呢?竟然拖了這麼久才想到要更新一下!?

老實說也沒有多忙,其實是懶惰佔了大半的原因‧‧‧哈哈!

 

不過從七、八月至今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每一件都可以寫落落長的一篇文章,唉~~事隔已久,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當初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就當作是人生的歷練吧(啥?)!

況且當初恐嚇威脅我的人,如今已受到報應了,

當時他拿來威脅我的那些話,通通都應驗在他身上了,

看到他這樣,我也就釋懷了‧‧‧‧‧‧才怪!是幸災樂禍!

哈哈~~看到沒!?這就叫做現世報!所以說啊要懂得為別人留一點後路,

大家日後好相見!不懂得替別人著想的人,也沒有人會為他著想的(繞口令?)!

 

真開心!總之也換了一個更好的工作,

RTO的工作量比起診斷真的輕鬆許多,不用抱重的要命的cassette、也不用搬病人,

重點是薪水比之前多了不少,

唉~~辛苦總算有代價了,怎麼說都是通過筆試跟口試才被錄取了,

現在也漸漸上手了,之前的辛苦也覺得值得了,

往後應該會常常更新吧!怎麼說都是正常班,再這樣偷懶也說不過去,

再說,在RTO的日子真的是每天都過的很精采啊!應該要好好的記錄一下!

上一篇:閒聊

下一篇:組聚會~~in 藍色啤酒海

歐陽磊軒 2008-10-25 12:48:10

你真的會隨時更新嗎?
別忘了~前面才提到的「懶惰」
總之
再次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真是~
我盡量盡量啦!!
2008-10-27 2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