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2:15:26隨心所欲

組聚會~~in 藍色啤酒海

在技術組裡固定會舉辦聚餐,
這個月因為有拿到一張啤酒招待卷的關係,就選擇了這間〝藍色啤酒海〞!
扣掉上次到阿ball學長家吃飯的那次,
這次算是我進到RTO第一次參加組聚餐!
感覺上每個人都蓄勢待發的等著要灌我酒!!

『誰叫你是新人!』 嗚~~完全無法反駁的一句話!
沒錯~反正我就是最菜!

九點多,大家都到齊就開始點菜了!
菜色還滿多的,每個人點個兩樣就14道菜了!
整桌菜還挺豐盛的呢!
由於特別訂了可以唱歌的包廂,一邊吃東西一邊唱歌是還滿享受的呢!
上完菜後又霖一直顧著狂唱歌,我們就認真的開始狂掃桌上的菜,
味道不錯,還滿好吃的!

東西吃的差不多後就要開始敬酒了‧‧‧
老實說今天他們有手下留情!
一來啤酒不容易醉,二來那個機車的遊戲上次在阿ball學長家玩過就不稀奇了,
所以就只是單純的敬酒,每個人都乾的情況下不過才六杯,還好還好‧‧‧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上次那個(機車)的遊戲,
同樣是敬酒,還要加一下猜謎,
首先從年紀最大的開始敬,一路敬到年紀最小的,
中間只要猜錯一個就要全部從頭開始!
接下來換猜公會編號,從數字最小的開始猜,
猜完公會編號換學會編號,然後再從最北邊的開始猜每個人的出生地!
最後連體重都要拿出來猜了‧‧‧(明均:我不要~~~~~~)
喝的還是〝啪數〞比較高的紅酒,最後連高梁都拿出來了‧‧‧媽呀~~~~
剛開始還是一口一口的喝~不過阿ball學長的老婆不愧是女中豪傑~竟然跟我乾杯~~
害我後面都是乾杯~~~猛灌幾杯下去世界就開始旋轉了啦!
幸好還是有遺傳到會喝的基因 (什麼鬼基因?) 只是旋轉而已~還沒有真的很醉!
休息一下就醒了~~


好了好了~~回到科聚會~~
後來,灌新人~也就是我已經不是重點了~~
難得可以唱唱歌~~就好好唱唄!
又霖唱歌還滿好聽的呢!一聽就是常跑KTV~~
祥哥難得也開金嗓唱了幾首歌!
建宏學長唱歌~聲音還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首歌聽起來都會低個八度!?
明均跟葦霖(為什麼沒有草字頭的葦我打不出來?)唱很小聲我聽不出來,
至於我~就是這樣囉~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
最可憐的就是阿ball學長~港仔很多國語歌都沒有聽過!
就算有聽過也不見得會唱~偏偏翻遍厚厚的點歌本~就是沒有粵語歌曲!
辛苦他只能聽我們唱了‧‧‧‧本來應該是這樣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一堆國語歌中,偏偏被又霖找到一首〝極速〞,
這不就是一首粵語歌嗎!?
輪到阿ball學長唱之後~~我覺得是整晚的最高潮~~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為什麼可以把極速唱的這麼好笑?人家鄭伊健唱的多帥啊!!
哎喲~~只錄到後面一點點真的很可惜~~
雖然影片中間都是我又大又蠢的聲音~不過還是不減學長唱歌的好笑程度!
影片最後面~又霖跟阿ball學長也太有默契了~還一起轉過來看鏡頭!
唱完全場也笑翻了~~~

今天公會的會員大會又被我們拿出來笑一番,
阿ball學長還說影片標題可以寫成〝學港仔唱歌〞
真是夠了~~~正牌的香港人~說那什麼話!


啊~~~好累~~笑的太累了!
大概十二點左右就散會了,今晚有聽到阿ball學長版的極速~也算是值得!
雖然沒有醉~但也是喝最多的我就讓又霖載!
然後我們兩個人又到Bottom's UP 續攤!
喝到我真的是‧‧‧沒有很醉~但是走路已經晃來晃去了!
在這樣下去說不定哪天會步上又霖的後塵!胃會被我喝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