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01:38隨心所欲

閒聊

YA~~怠惰愉快!!
整個偷懶快一個月,真是開心,
沒辦法!五月份真是忙碌的一個月啊!
老實說我連開電腦的時間都快要沒有了,
更何況是上來更新!

五月份科裡來了兩個可愛的學妹,
所以我的上班時數從谷底一路爬升,
從負時數爬到這個月變成+17!每天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下班!
不過更慘的不是我,兩個學妹常常被沒人性的組長留下來加班到7、8點,
有一次甚至留到8點半,餓到學妹頭昏腦脹的
卻換來組長一句:『真不耐操!』聽到我火都上升了!
幸好熬過了第一個月
六月開始就可以正常上下班了!

終於換宿舍了,這樣就不用每天睡病房、躺病床了,
不過老實說我還寧願住醫院!
住在醫院每個月只要500元含水電,宿舍則是700元含水不含電!
住醫院不用怕括大風下大雨的,上班只要坐個電梯就到了,
現在搬到醫院宿舍,走路雖然只要五分鐘,
不過碰到最近一直下雨的心情就很不好,

接下來是房間,真的是可憐到一眼就可以看到全部,
連一點點死角都沒有的小!!!再加上是兩間房4個人共用廁所,
一間住一個人還可以,兩個人住就太擠了,
再加上我跟惠芳的東西還不是普通的多,
搬家前我已經請老媽子幫我載了四箱一籃兩袋的東西回家了,
到了要搬的時候,仍然是裝了滿滿的五箱三籃N袋!
每個人看到只有搖頭的份兒!真是整理到想哭呢!
反觀從廁所就可以互通的隔壁,兩個學妹的東西真是少啊!
顯得房間很大!
現在大致上都習慣了,地方小也有小的住法,
這樣也好~可以養成隨時整理的好習慣!(最好是‧‧‧)

五月份還是我人生第一次繳所得稅的日子!
是的!身為一個好公民,一定要誠實納稅!
所以荷包大失血也不能心痛‧‧‧才怪!
心好痛喔!繳了快要一萬塊!
想想看一萬塊可以買多少東西啊!嗚~~我的遊戲、我的小說‧‧‧

不過再這樣繼續買下去,我的遊戲債跟書債不知道何年何月才還的完?
接下來真‧三國無雙5跟戰國無雙2都要出pC版,
再加上幻想三國誌4外傳也要在暑假上市了,
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上市的風色幻想XX!
唉~~遊戲債比書債還難還說‧‧‧
現在正狂玩幻想三國誌4跟無雙OR!
接下來的班大都是晚班跟休假,應該可以在新遊戲上市前破關!
幸好玩遊戲是一種即使是很趕進度,卻還是很愉快的事,
不然會很累的!

接下來更新進度〝應該〞會正常一點!
應該‧‧‧
唉~~時間多一點就好了呢!

上一篇:誰的?!

下一篇:好‧‧‧不習慣

2008-06-14 21:36:10

我剛結束64切CT訓
滿滿兩個禮拜上班都超過12小時
所以跟你一樣幾乎沒開過電腦
總之大家都很忙
哪天你要回家跟我說一聲
出來吃個飯吧

Toy 玩具 2008-06-13 01:43:19

...雖說我知道電玩的迷人之處...
不過宅宅的...總是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