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38:11隨心所欲

在乎

覺得空空的,高興不起來。

一但陷下去了,要爬起來真的好難,
一但得到回應,就會有所期待,
不過現實總是不由人的,

因為在乎,所以也希望被在乎,
希望在你的世界裡找到我可以容身的位置!

希望能夠更接近你,我可以選擇自己靠近,
小心翼翼的前進‧‧‧
期待你能發現我,卻又害怕你會發現我,
該進?該退?

因為在乎,我都快變的不像我自己了!
在我的世界裡,從來只有我自己最重要,
我在乎的只有我自己‧‧‧一直以來我只在乎自己啊!

如果我在乎的從來都只有自己,而不是你‧‧‧

如果我從來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我是不是就不會如此的失落?

如果我從來就不在乎你,
我是不是就不會如此的難過?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如果,該如何找藉口讓自己好過。〞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左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