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49:13╠﹏ζ ㄚ╭ㄋㄞˇ★

☆╮我想念~我"老公"=ˇ=╭★

知道ㄇ=ˇ=今天12點上班 揪摩聊ㄟ~”~

因為2點就又休息ㄌ=ˇ=都不知道要ㄑ哪~”~

今天369也有拜拜~”~領班跟我講勒一堆

中國人ㄉ習俗~真是太不可思議哩@@!

太無聊就騎車車ㄑ換黑油@Q@

還吃勒奇怪ㄉ冰 揪噁心ㄟ捏 臭酸ㄟ

奇怪ㄉ花生 紅豆 煉乳= =....

那ㄍ時候我就有偷偷傳簡訊給老公=ˇ=

林總一直在”肖想”
我做ㄊㄉ櫃檯~”~(ㄊ說ㄊ要栽培我)

周哥一直在”肖想”
我做隔壁ㄉ”PA NO 吧”(ㄊ說ㄊ要栽培我)

師父一直在”肖想”
叫我做廚房~”~可是我拿不起那麼大ㄉ鍋子
(ㄊ說ㄊ要跟我換,ㄊ說ㄊ要做服務生)

我跟師父熟ㄉ原因 是因為= =我第一天....

跑進ㄑ廚房......跟ㄊ們要.....香腸......
(師傅 可以再給我一調香腸ㄇ~”~)哈哈

今天固到一桌 ”日本人” 喔賣尬

講日文講到起笑= = 我還做勒丟臉ㄉ事情~”~

我把每一ㄍ台灣人都當作日本人= =..

每一ㄍ都 斯哩媽些~”~結果搞半天只有2ㄍ是日本人啦

瘦機車ㄟ~”~阿沒人跟我說~ 我要努力ˋˊ努力

我現在都做中班 晚班~

以後老公放假~”~就可以不用那麼早離開ㄊㄌ@Q@

送嘎=ˇ=老公說阿 ㄊ本來今天要打給我~可是沒電嚕

ㄊㄧ整天都在山上= =摳連嘎=ˇ=

這ㄍ禮拜 ㄊ是”動八”放!!!!(08)

就是禮拜六ㄉ早上8點放~”~

瘦機車ㄟ~”~然後禮拜日就回ㄑㄌ~”~好快唷~

嗚嗚Q..........Q

====================================================================

老公~~~我好愛你=ˇ=你有感覺到ㄇ!~


為什麼都沒人要留言 回應我ㄚˋˊ 瘦機車ㄟ
少林功夫~好耶 2006-07-27 13:31:13

我回應~~~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