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0:28:24美女竹

感激

1.
自從分開之後

我限制自己的渴望...

因為不知道我憑什麼那麼任性

草莓是最大的壓抑

從小到大

每一年冬天

草苺都是我最甜美的禮物跟獎賞

與最強大的期待

今年冬季

忽然.....不准許自己買草莓

因為它對我來說就像禮物一樣珍貴

是姊姊結婚之前每一年必定買給我

是白熊明白草莓是我排行榜第一名所以一定參與購買的興奮季節

是我像小女孩被呵護時才吃得到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不是......現在只是一個什麼都得自己扛的女性

雖然這一個月以來

每看到草莓光亮飽滿的色澤以及清爽的香氣

就萬分掙扎

真的很擔心萬一我在下一年冬天之前就死了

會不會永遠沒有機會吃到草苺?

那麼在闔眼的那一秒必定感到遺憾



2.

公司尾牙

好累但是好開心

泡湯....原來在朋友面前脫光光是這麼簡單

大家開心相聚吃吃喝喝真的很愉快

川瀨果然很美很清新...名不虛傳



我們給老闆驚喜提早慶生

帶來很棒很棒的巧克力蛋糕

老闆切蛋糕的技術很俐落所以為大家分蛋糕

而我分到的那一塊

上面點綴的

不是奇異果不是櫻桃不是水蜜桃



是新鮮草莓



當我端著一塊蛋糕

很激動的內心很上揚的嘴角

老天願意給我一顆草莓當禮物哦



後來我又再吃了一塊蛋糕

切大一點就可以得到下一顆草莓

但是

我猶豫了一下

決定不動它



真心感激

這讓我感到變回小女般受疼愛的禮物降臨

老天.謝謝你

給我喘一口氣放鬆下來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