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0:27:24刁貓

忌妒!嫉妒!(上)

這是學生寄給老師的電子信

老師:

我不知道該怎對你說,我只覺得...我好差勁,我因為自己考試考不好,因為分數太低愧疚,不敢靠近你...自我自己開始愧疚開始,我跟你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又ㄧ方面...Aㄧ直誤會你,ㄧ直說你對我偏心,一直說你對我比較好,一直說你給我的嘉獎特多...我怕你繼續被誤會,怕你繼續被誤解,我就自動撤開,不要在讓A這樣說下去...

但是,我發現這樣讓我自己更難受,A在你心中好像可以沒有距離,彷彿可以取代了所有所有的人,我總會覺得自己總是被遺忘被備用的,也更覺得,自己再也沒有機會靠近你,只要ㄧ靠近你,就經常被A擠開,或許他不是惡意,也或許是故意的,但是就讓我越來越有罪惡感...

現在,ㄧ直覺得好愧疚;以前不管什麼都是你最相信我,不管是誰誤會我,你都會幫我說話,也都ㄧ定信任我,但是我現在卻不相信自己,我不相信自己還有資格可以靠近你,我一直都把你當我的媽媽,把媽媽的感覺,全部都放在你身上,但我卻不敢再像以前一樣可以很愛你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A好恐怖...以前我跟你很好很好的時候,經常可以看到A瞪我,經常可以聽到他說我的壞話,自從我開始覺得自己有罪惡感開始,我不靠近你了,瞪我的眼神也少了,我的壞話似乎也變少了,但老師卻好像也變遠了...

或許我是忌妒A吧!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知道A是你的小秘書之後~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但我也一直不敢說出來,但是我現在真的好難過好傷心,但我卻不會想像A,好像擁有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感受,

A現在跟你很好,我也不想打破,不想再讓A亂說什麼...因為老師是大家的,我也並不想因為媽媽不在身邊,就把你佔為己有,我經常羨慕A,他能夠有一個完整的家,又能一直陪在你身邊幫你,但我自己卻都沒有...我是不是,也越來越令老師討厭了...呢?
我好討厭自己...對不起!老師...打擾了

Baby
敬上

上一篇:胭脂扣(下)

下一篇:忌妒!嫉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