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5:26:57傳奇人物,,♥

►。一週雜記♀╮

 图 : 215前門

//////////////////////////////

 照片我都貼在無名相簿  ----*

 http://www.wretch.cc/album/sanan21

 歡迎去看看唷 !

 之前的文 我刪了一些 難得刪文的說

 但都是刪一些 沒什用意義的文  拉拉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報台囉 :)

//////////////////////////////

 上上禮拜< 六 >10/28

   yoyoyo 今天我農曆生ㄖ ,

   在加慶生 , 雖然很熱鬧 , 但 沒有特別開心

   生ㄖ禮物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數位相機

   開心開心呀呀呀 !

//////////////////////////////

 上上禮拜< 日 >10/29

   我和沈去公館的真理堂聽潘柔雲老師的音樂會,

   公館真熱鬧耶 ! 我們午餐在"頑固"吃 ,

   然後進去逛台大 (我未來的學校?)XD

   其實音樂會有點小無聊的說   一 一

   聽完之後 , 我就跟沈一家人吃晚餐去 ..

   因為要一直轉捷運 , 所以我幾乎什麼線都搭過了XD

   沈家人都很搞笑 XD 謝謝囉 :) 不好意思呢

//////////////////////////////

 上禮拜< 三 >11/1

   今天北大校慶 ,

   雖然下雨 但我還是跟儀一起去了 ,

   我一開傘 , 就可以有四ˋ五個人遮到雨 ,

   哈 , 我是救是主 XD

   然後就有一個北大的姐姐跟我說謝謝 ,

   那個姐姐超正的 聲音也很好聽 ,

   還有一個長相普通的男朋友 兩人甜蜜的哩 !

   然後就有人丟螢光棒 喵的 

   我一隻手拿傘 , 一手拿相機 螢光棒就往我這邊丟

   根本沒手擋 就硬生生的從我臉上砸過來 他喵的痛= =

   然後那個姐姐的男友撿到 , 姐姐就把那個螢光棒給我囉

   人很好呢 ! 後來時間有限 不能等到FIR來..

   可惜 然後儀說什麼從北大走回家 = 口 =

   我也就傻傻的跟她走回家了 -  -" 腳受酸的勒
   
//////////////////////////////

 上禮拜< 五 >11/3

   康宜陪我留到第九節放學 :)

   臭蘇容死蘇容 哼哼 ,

   還好我能接受 要不然給你吃魷魚ˋˊ

//////////////////////////////

 上禮拜< 六 >11/4

   今天上完課 ,

   自己出門去逛街 齁 ...

   溜搭溜搭 因為要買的東西部多 很快就滾回家囉

   晚上去八鍋吃刷刷 , 因為我哥生日

   假如我在那看到他們的話 .. 絕對 會........

   然後回到家 , 我哥說他的電腦可以讓我灌小即

   誰叫我那台電腦重了狂重開機的絕症= =

   小即灌好後 阿勒.. 怎麼跟之前一樣阿

   對話窗空白 , 只好用狀態來聊天囉

   超殺的XD 很好玩呢 ! 只不過聊天內容都會被看光光XD


///////////////////////////////

 上禮拜< 日 >11/5 (昨天)

   安中校慶拉拉拉 ~ 該死 不知道是不是我興奮過了頭

   還是怎樣 11點上床睡覺 翻來翻去 到了4點半才睡著

   天哪 ~”~ 早上起來黑眼圈重的跟什麼一樣

   受可怕的 ! 然後又因為等菁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

   到學校之後就是整個匆忙 早餐到了預備區才吃..

   昨天一整天我都在找有沒有我認識的 ,

   一堆人跟我說要來 ,到最後連一個鬼影都沒看到 ,

   唉唷唷 大隊第三耶 ! 好難過噢ˊˋ

   原本信心滿滿 沒想到掉到第三 打擊真大

   但是哩! 5分15秒 !超快的 !比去年進步10秒

   平均每個人跑15.79秒 很快耶 @@

   接下來是園油會 哈 我有70摳都花在自己班呢 !

   我也有去五班捧場噢 ! 哎呀 梅子是越來越正囉 :)

   他喵的 打電話給他 那是什麼態度阿

   呿 不要來就直接講麻 說什麼在看看

   然後惠瑾老師也有回來 正拉~ 

   我們班生意好像也還不賴 ,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 雖然很熱鬧 也有很多是發生

   但是就不沒很開心 ... 糟糕 我快麻痺囉 

///////////////////////////////

 today< 一 >11/6

   明天明天 是一個受大條的ㄖ子 XD

   剛出門去找給樓ˊ ~ 嗯ˇ

   他就是死也不讓我進他家= .. =

   下午還要上課 , 毛煩哩! 累呀累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