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33:23傳奇人物,,♥

►。一年一次♀╮

 图 : 網路素圖 

///////////////////////

 一年一次什摸呢 ? 我生日囉:)

 我之前一直保持神秘 ,沒有透漏給太多人知道我生日快到了 ,

 看看你們有誰記得呢?

//////////////////////

 我收到的第一張卡片就是蝶宝的 ,

 噢!我愛死妳了:) 在百忙之中還從花蓮寄信來 ,

 然後今天早上我和儀還有菁一起走 ,

 菁和儀似乎好像忘了 我也沒講 ,

 走到一半 聽到後面有人喊著我的名字 ,

 轉頭一看 朱容遞給我一張卡片 ,

 噢! 我好感動呢! 因為朱容是10/1號生日 ,

 我居然忘了ˊˋ 極度抱歉 我一定會補的 !

 接著菁看到了 她也從書包拿出來了 噢!超感動 ,

 但儀好像心情不好 沒什摸反應 。




 到了班上 噢! 沈有跟我說她忘了 ,

 但是 有想起來我就很愛妳辣:)

 哈ˋ溫刀秘書早就一直被我纏著講 ,

 因為我實在太high了 , 一直跟她講說今天要去見相公 ,

 沒穿那雙鞋子沒穿外套 (很多原因) ,

 下午還跟婷借髮膠勒 我只塗一點點 :)

 誰叫風太大了呢 ? 我的門面耶!雖然沒很好看辣 哈ˋ


 

 上完課輔 , 我到一樓的時候 , 

 似乎看到給樓和儀宝躲在大柱子後面 ,

 那兩個人 真愛玩 :) 結果我經過 ,

 他們一直在我旁邊繞圈圈 , 然後邊說生日快樂 ,

 XD 整個很瞎 瞎到好笑 零零六六的 ,

 是 給樓ˊ記得哦:) XD 愛妳辣 !



 放學後我下了天橋 , 聽到後面有人在追喊我 

 轉頭過去看 , 樺和瑜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

 呵呵:) 謝謝噢 !

 

 接著重點來了 !

 之前我有幫AX做某些事 , 我就開開玩笑問他說 :

 『
   我 :有沒有獎勵呀?剛好我生日也快到了的說:)
 
   他 :妳缺什麼嗎?

   我 :你會給我?(驚訝的問)

   他 :真的 
                      9/25 』
    
 超高興的 讓我足足期待了一個禮拜 :)

 一不高興就想這件事 我就不太在意了 XD

 今天 他就跟我約在我家樓下 ,

 我要轉彎的時候 剛好看到她騎單車比我先轉進去 ,

 等我要按電梯的時候 , 他就上去了 ,

 我就想說 好吧 , 約的時間還沒到 ,

 那就在樓下等他來吧 , 超緊張的說 結果 ..

 等了10分鐘有吧 ? 我還以為他會放我鴿子 ,

 我在等他的時候 很多認識的人經過就問我說 ,

 妳怎麼不上去呢? 在這裡等誰呀 ,

 我不知道要該怎麼講,到最後躲到樓梯角落去了 XD , 

 然後又靠在門旁班的牆壁等他 ,

 結果他終於下來了 阿勒勒 超緊張的 ,

 他探出頭看到我 我看到他(噢!快窒息了),

 然後他就拿禮物給我 我就用我發抖的手去拿 ,

 結果 沒手按電梯了 , 沒想到 ,

 他幫我按了 噢噢噢! XD超開心 :)

 我就一直跟他講謝謝 ,他也沒說什摸 ..

 就直到上限跟他聊天 ,我跟他上限可以聊很多 ,

 但是 一碰到面就鴉雀無聲 = = ,

 哈ˋ哈ˋ哈ˋ 我也感謝佳欣 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

 也感謝子尹的卡片噢 ! 和康姨 ,

 還有今天(10/3)有小蓮花虛偽的生日快樂 ,

 和沈的信還有禮物噢!

 我收到兩個禮物 一個AX 一個沈 ,

 他們給的禮物 噢 買天 ... 樣式差不多麻 同顏色..,

 哈ˋ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噢 !
 
 :) 第一次收到我喜歡的男生送的生日禮物的說 。

 很謝謝你噢 !

//////////////////////////

 結束
”他”送的禮物:)
沈送的禮物 兩個好像都差不多齁 ?

XD 都一樣愛你們拉!
吱吱~ 2006-10-26 23:08:51

渣渣~~ 你生日多少啊?! < 我都不知道 >
哇!! 你禮物超多的喔!! 那我也送一個!~
雖然過了很久了” 我想想看要送你甚麼喔!~
阿ˋ! 送你 我最真誠的一顆心” 碰!~
我的心... 如果不好不要介意喔?!~
時間不早了!~ < 想睡!!> Z Z Z ~

版主回應
生日多少 ..

美金 ? =ˇ=

禮物還好吧 ? 不用了拉

明年假如我還在的話就妳送吧

說不定你就忘了我生日了

真誠噢? 妳鼻子好像開始長長囉:)

你看一下這篇的日期吧 就知道了,

感謝你來看我的文嘿 !
2006-10-27 21:30:10
穎之 2006-10-13 19:36:08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

我 沒 跟 你 說

現 在 補 說

版主回應
XD 三八拉

老朋友麻 ! 計較什麼勒

妳還記得就好了呀 XD
2006-10-13 20:13:31
蝶〃☆ 2006-10-05 21:04:48

= =
你每個人都愛 ...ㄑㄑㄑ~~
你乾脆每個人都結婚好了~~拉拉拉
大家共享一個雯= =”
ㄆㄐㄐㄐ...ˋˊ

版主回應
唉唷 ,

很難抉擇辣

如果可以我也想呀:)
2006-10-07 14: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