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27:31零〃凜

〃【BL】遙不可及的幸福(4)〃

【圖:櫻蘭,崇X埴(都是BL嘛!)】









章四*別傻了,感情不是勉強來的。


  『爾君,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小黎緊張的咬著唇。
  『呵,我耳朵好像沒挖乾淨耶!?我剛好像聽到什麼不像現實的話。』心中的喜悅是有的,但好像不是那麼真實。
  『不是的,是真的!我想清楚了,我跟昱圻是不可能的,而且……』
  『而且?』
  『而且你的關心,是我恢復元氣的動力!在你幫我的期間,我就喜歡上你了!……我想了想,也許你更適合我!』小黎突然緊握著我的雙手,害我嚇了一跳。
  『不,我並不適合妳,妳也不是真的喜歡上我。妳只是故意模糊自己的感情,然後努力喜歡上我而已。』我說,『那並不是真的愛情。除非妳當妳釐清自己的感情,然後是真的愛上我,我想我們才有可能會……』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你啊!』她打斷我還未說完的話。
  『不!我說了,妳是在欺騙自己。妳還愛著昱圻,只是不想受傷,才想用我來轉移注意力。我並不吝嗇於付出自己的感情,妳想跟我交往的話我也求之不得,但是如果是昱圻看到呢?他看到了,會想到妳是出自這樣的用意嗎?這樣欺騙自己並不會比較好過啊!只會讓兩個人誤會更深,不是?』語氣平淡,但心中卻在淌血。
  『也許吧……好、好吧!我會努力釐清自己的感情的!謝謝你,爾君!』小黎嘆口氣,起身。
  『不管妳心裡到底想著誰、愛著誰、向著哪一方,我都會替妳加油、會支持妳!』我嘴笑著,心卻痛著。但,「愛」就是該這樣的。

  『昱圻,小黎今天中午說,說她喜歡我。』走到昱圻旁,我故意用這種話來刺激他。
  『什麼!?那你接受了嗎?』昱圻突然大叫,害我抖了一下。……我就知道昱圻不是那種無情無義的人!
  『放心,我沒有接受!』我淡笑。我不會跟你搶的……
  『幸好,那種女人可別接受!』他笑。什、什麼啊!?我還以為你……
  『呃,你還是不打算和好?』我皺眉,看著他搖頭。

  「真是的,再不和好,給我好了!」我在心中吶喊。


  『爾君,一起出去如何?』一個綽號大頭的男子說。
  『OK啊!去哪?』
  『來我家!明天我媽要幫我妹辦party,來跟我一起狂歡吧!你意下如何?』他問。噢,去你家就去你家,什麼出去啊?害我期待了一下!
  『好啦好啦,隨便。』我甩甩手,斜眼看他。
  『順便叫昱圻來喔!』他又補了一句。
  『一定會的好不好!』我無奈道。
  『那個……叫昱圻順便帶他那個正妹女友,好像叫什麼黎什麼來者?』
  『黎若薰。』
  『對啦對啦!就是她!』唉,總而言之,他只是想看正妹吧?
  『好啦!我會跟他講!』


  很快的到了party的當天,昱圻理當也帶了若薰去。
  『呃,你不是……』還沒說完,昱圻把手捏緊我的嘴巴,示意要我安靜。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但就仗著她說她喜歡你這句話,我要繼續和她交往。』昱圻說。
  我們之所以可以如此暢談,是因為若薰正和大頭他們玩的起勁。
  『我知道了。』聳聳肩,我在心裡憤怒。「幹嘛!?喜歡我不行啊!?」
  『昱圻、爾君,你們在聊些什麼呢?』小黎走了過來,問我們。
  『沒什麼。』當然不能說告訴她我們在說什麼,我可不希望他們又……。
  『昱圻,爾君可以借我一下嗎?』小黎微笑道。
  什麼東西啊!我又不是他的,幹嘛要用「借」的啊?
  『好啊,「借」妳。』他刻意強調那個「借」。
  「什麼跟什麼啊!……」我在心中嘀咕。
  『爾君,你上次對我說的那些話,我回去思考了一下……也許你說的是對的。也許我真的……』
  『想通就好了!』不等她把話說完,我趕緊接話。我不想聽到她的真心話,不想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對不起……』她說。她似乎聽出了我接話的用意,她果真是個細心的女孩。
  『笨蛋!無所謂啦!』我聳肩。
  有的時候,「對不起」這樣的道歉,有點傷人。

  『昱圻啊昱圻,為什麼你行情就是那麼好?我可真羨慕你呢!想換女朋友就有女朋友患,而我呢?……』嘆了口氣,我蹲在昱圻身旁暢飲著啤酒。
  『行情好?哼,我不屑。我寧可拿那些愛我愛的要死的女人,換一個我愛的人。』他也嘆氣,『我最愛的人心中沒有我,所以,我的心和你一樣寂寞。』
  『怎麼可能啊!你長得那麼帥,女人個個為你著迷,難道還有例外?』我驚呼,『我想一定是你個性太糟!』這是我的推論。
  但我真的很納悶,像昱圻這麼帥的男人,難道也有被拒絕的時候?
  『……我從來從來都沒有向他展開追求行動,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答應。』他笑,笑得很無奈。他的表情是那樣的悲傷,那樣的表情我第一次見過。他的樣子,連我都心疼他!
  『為什麼?你沒有行動,怎麼知道他會拒絕?』我拍拍他,希望他振作。
  『因為,他從以前到現在,只把我當成哥兒們而已,沒有友情以外的情愫。』他搖頭。
  「騙人的吧?昱圻也有追不到的女生?」抿嘴,我苦笑。
  我打從心底的同情他,真的。

  「他從以前到現在,只把我當哥兒們而已……」不知為何,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繚繞。
  拒絕……不,是「沒有接受」昱圻的女孩?我真想看看……。一定很漂亮吧!
  但昱圻已經有若薰了不是嗎?他還對那女孩念念不忘……這樣對若薰不公平啊!
  唉,但我知道,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就像若薰對我,也是勉強不來的。














-------------------

作者廢言:


我又貼文拉ˇ

只是不同篇=ˇ=

別打我

我就是喜歡這樣跳來跳去的打文=ˇ=

不然如果膩了

我就會不想打了:)

哈!

我是懶人: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ˇ=





                         By  零〃凜



零〃凜 2007-08-06 18:13:22

哪有你說的那麼好看=ˇ=

不過謝謝你期待我的文章:)
我會努力打出來的ˋˇˊ
不會辜負你:D

謝謝你常來ˇˇ
真的=ˇ=

*翠楫 2007-08-06 11:05:38

你的小說好好看呢! ︿︿
 
我很期待GL那篇耶 不曉得為什麼
 
哈ˋ 加油啦
 
我常常來呢 

零〃凜 2007-08-01 15:57:36

哈哈哈:)
所以你一次只能看一篇
不能混著看阿=ˇ=

不過說真的
我也覺得好多篇= =
我好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