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7:29:22零〃凜

〃【BL】遙不可及的幸福(5)〃

【圖:環跟鏡夜。】






章五*喜歡我?快告訴我,你是開玩笑的!


  下課時間,我準備下樓買午餐。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分手吧!』聽見昱圻的聲音,我趕緊躲在一旁偷看。
  『是嗎?我、我早就注意到了。』小黎裝得很輕鬆,但卻明顯聽出她的聲音正在顫抖。
  昱圻無關緊要的笑著,『是嗎?也好。反正妳不也因為我對妳不夠專情而想分手,正好!今天我就成全妳。』
  『那只是你一個分手的藉口不是?』小黎深呼吸,『你跟我分手,是為了他對吧?』
  『不錯,沒想到妳挺聰明的!』昱圻勾起微笑,『既然妳已了解分手的原因了,那我也不多作解釋。』
  『我……我不懂你為什麼喜歡他?他哪一點比我好?我真的不懂……』小黎情緒似乎有些不穩。我想也是,看到男友即將分手卻那麼無所謂,任誰都會受不了的。
  『我就是喜歡他,沒有原因。』昱圻堅定的眼神,讓我感到驚奇。昱圻那麼堅定的樣子,我很少有機會看到。
  『你知道他不可能喜歡你嗎?……你喜歡他,真的只是白費功夫!你不要喜歡他,要不,我可以幫你忘了他!你可以用喜歡我來忘了他啊!』小黎激動的大叫,眼淚也不停落下。
  『夠了!妳知道,我不喜歡死纏爛打。』昱圻眼底露出不悅。
  小黎抹去淚,『那麼,我可以有一個最後的要求嗎?』
  『什麼事?』
  『吻我……』
  躲在樓梯間的我,突然有種莫名的心酸。那種心酸,似乎不同於以往。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不要以這種悲劇收尾;如果可以,就算要我忍著心痛,我也要他們繼續交往。
  看著他們「分手之吻」,我的心揪了又揪。因為我看到,小黎的眼淚滑落。


  『呃,昱圻,今天在樓梯間,我不小心看到……』我話還未說完,昱圻便硬生生的打斷它,『喔,所以呢?』  
  『所以你、你這次是真的要跟小黎分手?』為了不引起他的不耐煩,我低聲問。
  他冷哼一聲,『我看起來像是跟她分好玩的?』
  看到他不屑的態度,我的聲音慢慢轉大。『可是這樣對小黎不公平啊!』我越說越激動,『你到底為了什麼要跟她分手?難道是為了你那個令人感到無聊的愛人?』
  『你說我愛人令人感到無聊?你又了解他了嗎?你又知道他是誰了嗎?』他怒吼,『你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嘴被他憤怒而激動的態度堵住了,頓時說不出話。
  『媽的,你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亂叫!我不准你批評他!』他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下了最後一聲警告,『他一點也不無聊!你聽懂了嗎?你膽敢再批評他一次,我不饒你。』
  『對不起……』我低下頭,輕輕地道歉。
  我知道,我有些超過了。再怎麼激動、再怎麼為若薰抱不平,我也不該用羞辱昱圻喜歡的人來洩憤。每個人都不會希望有任何人說自己喜歡的人不好。
  『我告訴你,你再跟我提到「黎、若、薰」三個字,我跟你絕交。』他狠狠的用食指指著我,眼睛也瞪得像快掉出來一樣。
  『好好好,我認輸。』我雙手舉高,『我「盡量」不跟你提到她。』
  『記住你說過的話。』

  由於被昱圻逼迫不能提到「黎若薰」三個字,我這幾天都憋得快窒息了。算了,不能提到小黎,那我問他喜歡的人是誰總行了吧?
  『昱、昱圻啊!』我戳戳他的肩。
  『幹嘛?』他挪開他的肩膀,順便把我的手弄開。
  『……你幹嘛不讓我碰你啊!』我生氣的從他頭打下去。
  『欸!你自己叫我又不繼續說,我當然覺得你很詭異、有計謀啊!』他邊瞪我,邊揉揉他可憐的頭,『先說喔,如果是要跟我說「嗶──」的事,我不聽!』
  『智缺喔!』我給他一記白眼,『我想說的是,你一直說你有喜歡的人,為什麼我這個哥兒們都不知道是誰。』
  『所以你想知道?』他揚起眉,然後給我一個邪邪的笑容。
  『我不能知道?』我反問他。
  『我只是覺得你沒必要知道。』他雙手交握頂著下巴,然後淡淡地補了一句,『而且最好不要知道。』
  『為什麼?』我不死心,我一定要有個結果。
  『你真的想知道?不後悔?』他問。
  『當然不後悔!有什麼好後悔的!』我微笑,『能知道你喜歡的人是誰,那我就有十分的把握可以查出他長什麼樣子……如果比小黎差,我就揍你!』
  『如果他並不是贏在長相呢?』他輕輕的笑。似乎只要談論到「她」,昱圻就會不自覺的露出幸福而且溫柔的表情。
  『那我總要跟他相處看看,才知道他的好啊!』看見昱圻幸福的樣子,我的嘴角也很「不小心」的給他微微上揚。
  『好吧,既然你那麼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他站了起來,拉住我的手。
  『你、你幹嘛?』我傻住。
  『在這裡說不方便啊!那麼想知道就跟我走!』他拉著我,飛快地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呼……」我小小喘著氣,摸著節奏快了幾拍的心臟。
  看他一直沒反應,我不禁想:「呿……原來、原來只是要拉我跑、跑步……害我還以為他要跟我告、告白。」
  『你幹嘛一副很失望的樣子?』昱圻問我。
  『我、我哪有!』我低下臉,握緊拳。「誰失望啦!我這是驚嚇的表情,不是失望!」心底浮出了抗議聲。
  『好啦,不糗你!』他摸摸我的頭,『談正經事囉!』
  『髒死了,別碰我的頭!』我撥開他的手。該死!誰叫他剛害我誤會!
  他扁扁嘴,『生什麼氣啊!』
  『快說你喜歡的人是誰嘛!來這不就為了說這個,你還在磨蹭什麼?』我趕緊問他,免得他待會反悔。
  『這個嘛……』他突然把我壓在牆上,『你先安靜點!』
  『你、你這是在做什麼?』我用盡全力要把他推開,但他似乎也用盡全力撐著,不讓我稱心如意。
  一個男人被另一個男人壓在牆上,這、這成何體統!?
  『噓……』他慢慢接近我。
  『你、你不…不要靠近我!我……』他搞得我連話也說不清。
  『安靜點。』他勾起笑,趁著我被他的舉動搞得心煩意亂之時,將唇瓣覆住我的唇。
  『黃、黃昱……圻……』我想大罵,但卻讓他的舌頭有機會竄進我的嘴裡。
  『昱……不……』我越想叫、越想推開他,但卻被他吻得越深,被他吻得越是失去理智。
  我的力氣漸漸的被他吸取,我的理智也漸漸由模糊轉為完全喪失,闔上雙眼,我任憑他宰割,任憑他用舌尖挑釁我。
  「可怕,太可怕了!」腦中突然浮現這樣的想法,我用盡全力,好不容易才將他濕潤的雙唇從我唇上移開。
  『黃、黃昱圻,你太過分了吧!』我大吼,『請搞、搞清楚,我們、我們都是男人!要開玩笑也要有限度!』
  話說完,我們都沉默。我狠狠的瞪著他,微微喘氣。
  「骯髒!真是太骯髒了……」我咬牙,心中的怒火越燒越烈。
  『君……』他打破了沉默。
  『不要叫我!』我憤怒得大叫。
  『君,你不是要知道我喜歡的人?』他深深地皺起眉。
  我冷笑,然後瞪他,『是啊!那你這是再做什麼?』
  他雙手壓在我肩上,『君,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啊!』語畢,他用他那大而溫暖的雙手緊緊擁住我,但我一點也不想倚靠,我使力推開他。
  『夠了你!你別開玩笑了!這玩笑開得太骯髒了!』我用全身的力量對他大吼。
  『我沒有在開玩笑,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很認真嗎?』他低下頭,很是沮喪。
  『我沒有辦法接受。』我聳肩。
  『是你自己問我喜歡的人是誰的,是你自己要知道的……』他聲音顫抖,很痛苦的樣子。
  『我是很想知道,但你卻開了這樣的玩笑。好吧,無論是不是玩笑,我都無法接受。』我冷冷地說。
  『難道……連朋友都做不成嗎?』他猛然抬起頭,我瞥見他眼眶泛淚。
  『真的很抱歉。』語畢,我轉身離開。此時此刻,我才懶得理會他的心情。若要說我狠心,他當時就該顧慮到我的心情。
  我只能說:這樣的玩笑,很抱歉,我真的開不起。




-------

作者廢言:

這篇也很久沒出了

剛好手邊有手稿

所以就先打這篇了

哈哈






                         By 零〃凜
司徒琪兒 2008-02-20 20:53:33

安安阿~你的陌生人的愛戀....好好看耶! ^^
你這一篇也好好看喔....^^
我是一個路人....來到此地,忽然看到這一篇好看的文章! ^^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摟ˇ
我好開心呢ˇ
2008-02-23 01:35:56
2008-02-17 23:59:57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文章~^^

版主回應
妳打的那麼好
很難不喜歡。 =ˇ=
2008-02-23 01:35:07
2008-02-12 17:35:22

這圖好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也喜歡嗎?
咱們都是BL迷阿?=ˇ=
2008-02-13 19: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