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0:08:27零〃凜

〃【GL】認同(三)〃

【圖:由於沒有GL的圖可以放,所以就放瑟琳納和Hebe的。】

(天音:不要懷疑,零是因為不會打瑟琳納的英文,才打中文的)
(零凜:媽的,阿你是會打噢?)
(天音:呃── 《趴地》慘敗── )







 第三章





  買完飲料,進了教室,看見一個不只長得很「中國」,還穿得很「中國」的肥女人。不假思索,我直覺這節課一定是國文。瞥一眼黑板,上面寫著三個大字……「鍾國雯」!?多虧她爸媽想的出這種名字。
  「咦?晚回來的快點坐好!」國文老師指著我們喊著。噢,不愧是國文老師,連說話都這麼「中國腔」。
  「她是不是『對岸』的啊?」詩云低聲問我。
  「我哪知道?不過很有可能!」我聳肩。
  「我們快坐好吧,『北京腔』頻率都超高的,我還想跟我耳朵多相處幾年。」詩云拉著我,快步向位置走去。
  「哈!妳好壞喔!」就定位,拿出國文課本,我認真地聽課。


  「欸,妳好認真!」沒過幾分鐘,詩云用手肘頂頂我,小聲地抱怨著。
  「是妳太不認真好不好!乖啦,昨天都玩一天了,今天該認真點!」我微笑,握起拳,用力的給自己加油。
  「好吧好吧!看在妳這麼認真的份上,我就勉強認真一下好了。」她擺出苦瓜臉,說真的,她那個臉真是超可愛的!
  「乖!」我摸摸她的頭。


  就這樣,我們安分的上完一節課。為了避免自賞嘴巴,我忍住好幾次想和她說話的衝動。但看見她認真的模樣,就知道自己也不能輸她。但,「知道歸知道」,她認真的模樣,還不是普通的吸引人呢!該說是可愛,還是帥氣?總之想不看都不行,看見她的側臉,就覺得好滿足。
  「妳剛上課幹麻一直看我?」詩云突然轉過來問我。
  「我?我我我、我有嗎?」看向旁邊,我索性裝傻。
  「明明就一直看我!我都有發現喔!」詩云壞壞地說。我鼓起雙頰,沒回她話。
  「那妳現在幹麻一直看我?」發現不答話,她就一直盯著我,只好回她一句。
  「因為……」
  「嗯?」把目光拉回到她的臉上,才對上眼,就發現她用一種迷死人的眼神看著我。那強大的電流差一點就要把我電暈了。
  「因為……我突然覺得,妳好可愛。」她越說越靠近我,我的血管就在那一刻爆炸了。
  「啊!!我要去廁所!!」摀著臉,我奔向廁所。
  天哪!我第一次發現,女生也可以這麼吸引人耶!我用冷水為自己降溫。
  「真是嚇死我了!怎麼會這樣?什麼什麼可愛啦!要我噴鼻血她才甘願喔?」嘴上抱怨,但心卻覺得被飽飽的,也許是被害羞和開心餵飽了吧!
  「我嚇到妳啦?」
  抬起頭…… OOPS!!!
  「妳、妳幹麻跑來?」我迅速抬起頭,鏡子中反射出詩云的身影。
  「怕妳血崩啊!」她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真令人不高興。
  「妳很煩耶!我才不會血崩好不好!妳以為我是誰?我可是葉雨媃耶!葉雨媃的字典中,沒有『血崩』兩個字啦!」恨恨地瞪著鏡子中的她,但該死的是,她一點都不害怕。
  「那剛是誰說什麼噴鼻血什麼的?」她笑。
  「沒有啊!誰有說?」我搔搔頭,假裝沒事。
  「我可是都聽到了喔!孩子,我是有男朋友的人呢!雖然我不介意劈個腿,交個『女朋友』……」她故意把尾音拉長,好似我會動心。
  「吃屁啦!我也不要!」我對她吐了個舌頭,「我才不要當人家第三者,反之,我要去跟妳男朋友攀交情,我要幫她抓姦!」
  「妳敢?」她瞪我,「那就看妳遇不遇的到他!」
  「好!咱們走著瞧!」
  說得好像都要燒起來一樣,但其實進教室時,我們還是牽著手一起進去的。


  時間過的很快,一節一節很快就過去了,好不容易到了吃飯的時間,我開心的把我的便當拿了過來。
  「詩云詩云,妳吃什麼?」我興奮的看看詩云的便當。
  「妳自己看啊!」她聳肩。看她一副好像吃膩的樣子,我自動拆開她的便當。
  「哇!!吃的超好的耶!」我看著她的便當,口水差點就滴了滿桌子。
  「妳喜歡妳拿去吧!我跟妳交換吃!」詩云瞥了我的便當一眼,就搶走。
  「欸欸,妳真的要吃我的喔?不後悔?」我看看她的眼神,發現她沒有反應,我就拿起我的湯匙,往她的便當開挖。
  「為什麼要問我後不後悔?」在我興奮的吃著她的便當時,她突然迸出這句話。
  「因為……因為那是我自己弄的。」我小小聲地說,但不忘又大聲的補了一句,「不要反悔喔!我都已經吃了妳的了,所以妳不可以反悔!」
  「不會,我也挺想嚐嚐你手藝如何!」她笑,笑得很燦爛,燦爛得讓我很想打她!媽的,沒事長得那麼帥幹嘛!是女人都那麼帥了,那如果妳是男人怎麼辦!?去參加金氏世界紀錄好了啦!
  「拉肚子不要跟我說!」我警告她。
  當我看見她相信我的眼神,我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當我看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我突然覺得好幸福!
  「很好吃耶!」她微笑,「以後我都跟妳交換便當好嗎?我吃這個人煮的東西吃膩了!」
  「哪個人?」我問。
  「喔!我……我男朋友。」她尷尬地笑。
  「幹嘛笑得那麼尷尬?男朋友會煮東西很好好不好!妳以為我會覺得他很娘嗎?」我拍拍她,「不會啦!我沒有那麼古板的!會煮飯是件好事,而且還煮那麼豐盛、那麼好吃!」
  「喔,是嗎?妳高興就好!」
  吃了頓豐盛的午餐,我心滿意足的把便當盒交給她,然後收回自己的便當盒。看見她吃得乾乾淨淨的,我覺得好開心!
  我擦好桌子,準備趴下來睡午覺。
  「我們不要睡午覺好不好?」她說。
  「不睡午覺要去哪?」我面有難色地問她。不是因為我睏了,也不是因為我討厭跟她出去,而是……才第二天,妳就想闖禍了喔?
  「我要去體育館打籃球!妳不想嗎?」她垂下眼,「不想那我不勉強。」
  她轉身那一剎那,我拉住她,「好!」
  她露出了笑容,牽起我,我們走向體育館。


  並不是我用盡心機想和她有所接觸,也不是我處心積慮要讓她牽著我,我只是覺得沒有她的教室,我也不想待著。









 《待續》






---------------------

作者廢言:


媽的,

我可是千辛萬苦才想出這篇要打什麼呢!

久違的小說,

搞的我都忘了自己原本要寫什麼=口=

可是為了我的孩子,

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他打出來了。

也許有些爛,

不過請包容。

待我把手感找回來,

我會給各位更好的作品=ˇ=

對不起囉=ˇ=








                          By  零〃凜






零〃凜 2007-07-30 23:32:25

= =
媽的...
可惡的死女人阿阿阿阿

情婦 2007-07-30 21:16:45

那個可是秘密呢!
雖然很想給你看,不過我希望那是完全保密的。
除非你自己找到啦!

零〃凜 2007-07-27 16:52:27

謝謝囉= &quot =
你自己的都沒有後文了= =


反正我盡量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