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44:13零〃凜

〃【GL】認同(四)〃

【圖:蘿莉=ˇ=  話說我不知道這算不算GL的圖?】


(零:我GL的圖真的很少,幾乎沒有耶!有人願意捐獻嗎?)







  到了體育館,發現不止我們來,還有一些學姐也來打球。
  「嘿,學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鬥牛啊?我們剛好缺人。」一個親切的學姐向我們迎面走來。
  詩云轉向我,「小雨,你覺得要嗎?」
  我聳肩,表無意見。
  「好啊!學姐!」詩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走向學姐。想必學姐一定被她電到了!心中突然慢慢浮出一種不悅感。
  「可是我們只缺一個人耶!」學姐指向某個球場,其中一個球場中果真已站了五個人。
  詩云露出為難的表情,轉身看我。「小雨,妳覺得……」
  她還沒說完,我便回答,「我不玩啦!你們玩就好!呵、呵。」說真的,我也不會玩。
  「妳……不玩?」詩云皺起眉,好似有些無奈。
  「嗯,妳去玩吧!我在旁邊幫妳加油!」我露出笑容,雖然有些虛偽。誰叫那學姐一副想要吃掉她的樣子!
  「哈!那學妹我們走吧!」學姐拉住詩云的手,走向她們打球的球場。
  「學妹妳叫什麼名字?」學姐問,手還緊緊的黏著詩云。呿,這根本就在搭訕嘛!
  「我叫柳詩云。學姐可以叫我詩云就好!」
  「好好好,詩云!」
  看她們聊的愉悅,我跟在他們身後,有些煩躁。剛剛明明跟詩云出來是很開心的,現在幹麻這樣苦瓜臉?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用跟我同樣的方式,拉著詩云!
  不過這樣的不悅很快就消失了。因為看見詩云在球場上的「英姿」,我便沉醉了。她的一個轉身,一個跳躍,一個防守,一個投籃,甚至灌籃,我全部都看在眼裡,也記在腦中。幾場比賽下來,我的目光沒有從詩云身上移開過。而詩云那隊的分數,也幾乎都是詩云搶下的。最後,果真是詩云那隊贏了!而那些學姐就拋下一句:「不賴嘛!有空請妳喝飲料!」就走了。
  想到好多好多她帥氣的樣子,我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在想什麼?笑得這麼開心?」詩云把手壓在我肩膀,臉靠我靠得好近。
  「哪、哪有想什麼!我無聊傻笑不行喔?」我別過頭,隨便亂說一通。
  「是這樣嗎?」詩云笑,「對了,剛不好意思,把妳拋在旁邊,自己一個人打。」
  「無所謂!」反正我也不會打。
  「真的?」
  「對啦!要問幾遍?」我無言地看她。
  「可是妳剛剛明明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啊!」她摸摸我的頭。
  「我、我有嗎?」我低下頭,「那是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她蹲在我面前,仰著頭看我。
  被她這樣一看,我的思緒全亂了。「我我我、我不想跟妳說啦!」語畢,我拔腿就跑。
  「欸!小雨喔!」她從背後追過來。
  「啊!!不要問我啦!」我摀住耳朵,假裝全部都聽不見。
  「小雨小雨!!」她直接攔腰抱住我,我只好停止腳步。
  「妳幹嘛偷抱我!」嘟起嘴,假裝不屑。其實我心裡,好甜。
  「誰叫妳一直跑,叫妳妳又不理我!」她把我轉過去,和她面對面。「我不問妳了,可以了吧?不要一直跑,再跑我不跟妳好!」她開玩笑地瞪我。
  「好嘛!不跑就不跑!」勾起她的手,我覺得好幸福。
  「我打完球口渴,妳這朋友居然一點也不貼心!連杯水都不見影子。」她捏捏我的鼻子,我痛得大叫。
  「欸!過分喔!」我摸摸自己的鼻子,然後轉身準備捏她,誰知道卻被她逃走了!?「滾回來!柳詩云!」
  「來啊!有本事來抓我!」她站在不遠處,如孩子般向我揮手。
  揚起笑,我深呼吸。「好啊!就別讓我抓到,死小孩!」
  就這樣,我們像孩子一樣追來追去,很快午休就結束了。

  我們到福利社買了飲料,才回到教室。
  「這節是什麼課?怎麼大家都失蹤了?」回到教室,發現教室空無一人,我們傻眼。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咬著下唇,有些緊張。
  「妳看看課表寫什麼課?」她看起來並沒有很緊張。
  「為什麼是我看?」我白了她一眼。
  「因為妳比較緊張啊!」她指指我。
  好,妳很不錯!「我找就是了!」我扁扁嘴。
  「乖嘛!不要生氣!」她撫上我的臉,頓時澆熄了所有不悅。
  「我沒有生氣。」低下頭,正當名義是找東西,其實是在偷笑。
  「找到了沒有啊?」
  「嗯!這節是……音樂課。難怪大家都不在!」我聳肩,有些心安了。
  「那走吧!上音樂囉!」她笑。
  「嗯,走吧!」

  到了音樂教室,確定是我們班的人,我們趕緊就座。
  「剛剛真驚險!」詩云笑。
  「驚險個屁啦!妳根本就不緊張!」我小聲的罵她。
  「哈,被發現了!」哎呀,她那臉真是夠白目,但是,卻白目的很可愛。
  鐘聲響起,老師開始講課。
  「來,翻開第三頁,第一課。」老師在白板上寫了幾首歌的歌名,「這些歌是這學期要考的歌。我們採兩個一組,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老師,一定要唱寫在上面的歌嗎?」A同學問。
  「是啊!如果怕這次考試分數不高,我們學期末還有一個流行歌考唱,可以用來加分!」老師親切的解說。
  這個老師聲音很好聽,長得又很有氣質,想必是個才女!
  「欸,小雨,我跟妳一組喔!」詩云戳戳我,小聲地說。
  「哈,我可以說不要嗎?」我故意鬧她。
  「呿,不要是嗎?一定是因為妳唱歌太難聽,怕拖累我吧?」詩云自己演了起來,「沒關係!真的!我不會因為妳是音痴就排斥妳,不用怕拖累我!」
  幹嘛?耍激將法啊?……明知道她是故意的,但我卻還是被她激到了。
  「屁啦!妳才是音痴!跟妳一組就一組嘛!誰怕誰!哼。」我向她吐舌頭,竊笑在心裡。其實我本來就想跟她一組嘛!實在不懂自己為什麼要繞那麼一大圈?
  「這麼快就答應了?」她一副得逞的樣子,令人不爽。我恨自己為什麼那麼懦弱。
  「對啦!吵死了!」

  老師叫我們安靜後,開始教我們要考的歌。我和詩云當然也不例外,開始學唱。
  我眼睛閉起來,非常注意聽著詩云的歌聲。
  「也難怪她會覺得我擔心會拖累她了!」我喃喃自語起來。她的歌聲真的很好聽,有點中性化的歌聲,響亮無雜音。我想她可以去當第二個龍馬配音員了!(龍馬是個卡通人物的名字。)
  「妳在自言自語什麼啊?」詩云突然停下唱歌,問我。
  「沒有啦,其實我在唱rap。對、對!rap!」我乾笑。
  「rap也沒像妳唱成這樣的!」她半瞇著眼,一副無言樣。
  待她轉回去,我才加入歌唱的行列。
  「什麼嘛!」詩云突然轉過來,嚇了我一跳。
  「什麼什麼嘛?」我傻掉了,因為我剛非常的投入歌唱中。其實我很喜歡唱歌的。
  「什麼嘛!幹嘛裝得一副自己唱歌很難聽!明明唱歌就很好聽!」詩云扁扁嘴,「不過這樣我也鬆了口氣!哈,幸好妳不是音痴!」
  欸欸欸!誰裝得唱歌很難聽,是妳打從一開始就否認我的吧?!不過我還第一次被稱讚唱歌很好聽呢!以前國中的時候,曾經參加合唱團,但合唱團中的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我根本就是唱歌不能聽的那種。
  「什麼話!從頭到尾都妳在說!」我嘟起嘴,不悅。
  「我發現妳很愛嘟嘴耶!這樣讓我很想……,唉唷!反正如果妳下次在嘟嘴,我就親下去噢!」她瞪我,「看妳下次敢不敢再嘟!」
  「哈,為什麼不敢?」我竊笑。
  「不要太鐵齒喔!」她故意把說話速度放慢。
  「我不怕!」而且我很想。
  「是嗎?」她露出邪邪的笑容,似乎在盤算什麼。
  「趕快學歌啦!」我從她大腿打了下去。
  「喔!妳好殘忍,學歌就學歌嘛,幹嘛打人!」她自以為很痛的撫摸她的大腿。
  「妳再裝啊!我明明就沒有用力!」我把目光轉向課本,不理她。
  「好嘛!沒同情心耶!我還以為這樣妳就會安慰我咧!」她嘟嘟嘴,像個小孩。
  「好啦好啦!不痛不痛!這樣可以吧?」我摸摸她的大腿,「欸,妳被我傳染了!」
  「啊?」
  「愛嘟嘴的小孩!」我笑,「下次妳嘟嘴,我也要親妳!」
  「好啊!親得到就讓妳親!」她無所謂得讓我想扁她。
  「不要好了!到時候被妳男朋友揍!」我假裝害怕。
  「不會啦!他又看不到!」她輕笑。
  「妳這樣算不算出軌啊!?我不想當第三者耶!」我斜眼看她。
  「哈哈!隨便啦!」

  玩笑話中,我有些領悟。我想,詩云她對我並沒有朋友以外的感覺。曾想過的問題又浮出檯面:我是不是也該交個男朋友了?
  我害怕在這樣下去,我會喜歡、甚至愛上詩云。我早知道這樣的戀情是不會長久的,所以是不是該交男朋友了?是不是呢?
  這樣的疑惑,讓我有些喘不過氣。








---------------

作者廢言:

有沒有覺得這次比較多?

我覺得多超多的。(燦笑)

自己在那邊爽不知道是在爽什麼XDDD


哈哈哈:)

因為有些人都在等這篇

我覺得不打 好像很對不起他們?

所以我就打囉=ˇ=

而且還打很多很多唷=ˇ=

希望大家會喜歡 :)

雖然有點惡搞:)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夠以歡樂的心情看他囉ˇ

謝謝觀賞囉ˇ

我愛大家ˇ








                           By  零〃凜



零〃凜 2007-11-10 21:00:46

哈 我好像有看到你跑步吧


哈哈:)
我會努力打的:)

畢竟我最近很忙嘛!

哈哈:)

阿玟* 2007-11-04 16:34:48

蘇阿涵同學
 
請問一下 你最近是有沒有再打文章哈ˋ
 
一邊未完結 一邊又開新的
 
我真是敗給你
 
校慶那天你有看到我跑步嗎?
 
我很賣力呢 ︿︿*
 
ps。 快新增這篇(揍你)
 
 
拜託~~~~~ 求你 哈哈哈哈哈

零〃凜 2007-10-22 23:20:14

TO:筱璐ˇ

謝謝你的路過=ˇ=
謝謝你的誇獎拉:)
沒有那麼好=ˇ=



謝謝你期待我的文章唷ˇˇ
歡迎再度大駕光臨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