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9:36:42零〃凜

〃【GL】認同(二)〃

【圖:帥死人不償命的山Pˋˇˊ】






第二章

  回到家,我進了房間,寫下了高中第一天的日記。

  Dear Diary: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老師有些討厭。但值得令我開心的是,我認識了一個帥氣的女孩──柳詩云。她長的不太像女生,個性也有些霸氣;若不是她說她交了男友,我還真懷疑她是不是傳說中的「T」?唉,想來也真悲哀,帥氣的她都有男友了,而我呢?……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整理好該帶的東西,我便上學去了。不知是什麼動力,讓我到學校的一路上,都充滿著愉悅的心情。
  「咦?你真早來呢!」才踏進教室,就傳來了詩云的聲音。
  「妳也是啊!」原本愉悅的心情頓時又再添幾分驚喜。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很早來了,沒想到詩云更早!
  「呵,陪我去一趟廁所好嗎?我想弄頭髮!」她拉著我的手走到了離教室不遠的廁所,拿出放於口袋中的髮臘。
  「妳要抓頭髮?」我笑著問。
  「是啊!」她邊照鏡子,邊抹髮臘要抓頭髮。「哎呀!妳不要一直盯著我啦!只是抓個頭髮,妳一直看我會緊張啦!等我抓好再給妳看,好嗎?」她把我推到牆角,然後回到鏡子前。
  「是妳自己要我陪妳的耶!」我無奈的面對著牆壁抗議。
  「好了好了!我抓好了,寶貝!別生氣!」她走到我身後,在我耳邊輕說。雖只是開玩笑,我的心跳卻仍加速了。
  「我轉頭囉!」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怕她抓頭髮來變的很可怕,也期待她可以變得很美,或是……很帥。
  「轉啊!」她說。
  聞此,我轉身。「哇!!!!」
  「……怎麼了?」她不解的看著被電暈的我。
  「沒有、沒有。只是,跟剛剛差好多!變得很帥。」我雙手交握於胸前,笑著說,但又想想不太對,才又改口,「呃,我知道女生被說『帥』很奇怪啦……呵、呵……」有點尷尬,不過我還是很驕傲身邊有個「帥哥」。
  「沒關係啦!很多人用『帥』來讚美我,哈!我早習慣了。不過,真的很帥嗎?」她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卻又一臉「快說我很帥」的模樣。
  「對啦!就說很帥了咩,妳是想聽幾次啦?」我半瞇著眼,一副無奈樣。「那你昨天幹麻不弄?」
  「昨天?因為要給別人好印象啊!人家不是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她用老態龍鍾的態度說著。呿,自以為聰明的笨蛋!
  「這種髮型明明比較適合妳!」我鼓起雙頰,否認她所謂的『第一印象』。我只覺得,要說第一印象,說不定用這種髮型也比昨天那種髮型容易博得好感。昨天那髮型,感覺很像「男扮女裝」。
  「好嘛好嘛,我以後都用這髮型了,好嗎?」她摸摸我的頭,輕輕一笑。
  「嗯,隨便妳啦!畢竟那是妳的頭髮嘛……」雖然我喜歡她抓刺刺頭,但她自己如果不喜歡,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惡霸。
  「哈,妳明明就希望我這樣!」她看出我的心思,讓我嚇了一跳。
  「妳怎麼會知道!?」我問。我有那麼明顯嗎?
  「妳臉上寫的。」
  「……哪有!」我嘟起嘴,假裝生氣。
  「嘴巴嘟那麼高,幹嘛?要給我親喔?」她半開玩笑地說。
  「……」雖然只是開玩笑,但我卻漲紅了臉。給、給她親?我……?噢,天!我居然有一絲『那就快來親我吧』的念頭。

  回教室時,教室已經不只我和詩云了。大家看見了詩云,眼睛為之一亮。
  「哇!妳好帥喔!」
  「妳喜歡女生嗎?」
  「妳覺得我如何?妳不會嫌棄我吧?」
  「妳有男朋友嗎?」
  「妳是『T』嗎?」
  「妳叫什麼名字?我叫OOO!很高興認識妳!」
  「還有我還有我!我叫XXX!請記得我!」
  才剛進教室,大家全靠了過來,妳一句我一句的,然後慢慢的把我從她身邊擠開,把她團團圍繞著。
  什麼嘛!憑什麼把我擠開啊?好歹也是我先認識她的,憑什麼跟我搶?可惡!我得把她救出來!
  我擠進了人群中,找到了詩云,緊緊的抓著她的手,然後跑出教室。
  雖把她拉了出來,我還是很不高興,剛剛的她,竟在和別人嬉笑!?那我呢?我……?對喔,我才認識她第二天,我,什麼也不是。
  「怎麼了嗎?」詩云皺起眉,疑惑地看著正怒髮衝冠的我。我知道我沒有資格生氣,也知道我很莫名其妙,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別人搶走她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她是我高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所以顯得特別在乎她。
  「……沒有。」我板著一張臉,淡淡地說。
  「沒有?那你幹麻那麼生氣?」她勾起我的下巴,直視著我既不安又帶有憤怒的雙眸。
  「我……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那邊很擠。對,很擠……!呵、呵!」我乾笑。
  「我懂了!」她嘴角勾起笑意,令我感到疑惑?她懂什麼了?
  「啊?」
  「妳該不會是在吃醋?」她將臉貼進我的臉,讓我感到身體一陣灼熱。一說就說中了!
  「哪、哪有!」我支支吾吾的辯解,然後轉移話題,「因為妳不是已經有男朋友了?那幹麻還在外面拈花惹草呢?我只是幫妳男朋友抓姦罷了!」我憤恨不平的說,發現有些過於激動,我才小聲的說,「小心我告訴妳男朋友喔……」
  「笨蛋,妳生氣什麼啊?該生氣的也不應該是妳吧,傻瓜!」她噗嗤一笑,「乖,別氣了!」
  「……對不起。」我低著頭,喃喃的說。
  「好!為了補償我,陪我去買個飲料!」她牽起我的手,寬宏的原諒了我的頑固及莫名其妙。我很清楚,我喜歡她這麼做!可是,不是才第二天嗎?不要啊!我不要變得輕浮,不要變得不正常。喜歡詩云!?不要……詩云會厭惡我的啊!
  即使如此,我還是讓她牽著。我喜歡她牽我……





《待續》




------------------

作者廢言:

話說本人現在非常忙碌ˋˋ

而且正值國三的尖峰時期,

由於學測的壓力,

所以出文會很慢。

(天音:根本就是懶的打嘛!你說說看妳什麼時候看過書了?)

總之就是如此ˋˇˊ

哈:)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文章 謝謝ˋˋ




                          By  零〃凜


零〃凜 2007-04-04 06:53:50

蛤?
不懂耶

反正你就寫你的詩柔
我寫我的詩云
是這樣嗎?

2007-04-03 21:20:20

噢噢噢讓她老姊說一句話也好啊!
反正我想寫詩柔啊!

否則別搞什麼系列文啦!

零〃凜 2007-04-02 21:29:17

小蔡,
謝謝你的體諒噢 哈
也謝謝你的期待。

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