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3:17:28零〃凜

〃【GL】認同〃

【圖:一個女人。XD】





楔子

愛情,降臨在這兩人身上,
但這兩人的愛情,卻不被認同。
喜歡同性,錯了嗎?



第一章


  我在半推半就中上了女校。原是可以填男女合校的,但在父母逼迫下,我只好填了女校。
  他們說,上女校好,不容易學壞。
  開學日,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在升旗時,每個人汗流浹背地聽著校長及各個主任說話,既無奈又煩燥。
  「很熱吧?」站在我身旁一直不曾開口的女孩,突然不耐煩地說。她的眼神帶有一點殺氣,好像下一秒身邊的人都會被她殺了一樣。她長的有些像男生,如果她是男生,一定是個長的很帥的男生。
  「是啊!校長話超多,超想揍他!」我抹去額頭上低落的汗,不高興地咒罵著。
  她突然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我疑惑地回看她。「怎麼了嗎?幹嘛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看妳文靜的,我還以為妳會認份地說『對啊!好熱喔!希望可以快點結束!』哈!有趣!妳叫什麼名字?」她笑了出來,剛的殺氣頓時消失無蹤。
  「葉雨媃,你呢?」我問,還不忘狠狠瞪了一下在司令台悠閒說話的老頭。
  「柳詩云。」她微笑道。原來,她很愛笑呢!「欸欸!回教室的時候,我們一起坐怎麼樣?」她突然拉住了我的手,我驚了一下。
  「贊成!」我開心地點點頭。

  漫長的朝會總算是結束了,我們回到了教室,忍受每個人刺鼻的汗臭味。
  女校沒有汗臭味嗎?……你錯了!有,而且跟男生不相上下。只是比較好聞。
  「天啊!都是人肉味!薰得我快吐了……」詩云不知從哪拿出了一把扇子,搧呀搧的。我湊過去,貪享那些吹過來的餘風。
  「是啊!」我懶懶地趴在桌上,頭有些暈。
  「走!」詩云把我拉了起來,往廁所走去。
  「咦?幹……幹嘛?」有些錯愕,也有些緊張。她雖不是男生,卻很有男生的架勢。
  「笨蛋,當然是去洗臉啊!」詩云斜眼看著我,頓時讓我覺得自己想太多。
  老天,我在幹嘛?她好歹也是個女人吧?我有必要飢渴到男女通吃嗎?
  「欸,跟妳說喔,我有一個……男朋友呢!」詩云照著鏡子整理自己的頭髮,輕鬆地說。
  「啊!?是喔!?」原來這麼Man的女生也有男朋友啊?我還以為她是「T」呢!
  「幹嘛那麼驚訝啊?我有男朋友很奇怪嗎?」她停下正在弄頭髮的動作,從鏡子中疑惑地看著反射出來的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我幹嘛懷疑別人有沒有男朋友啊!有就有啊……
  「沒、沒有啦!哈哈……」我乾笑。

  第一天就認識了這個看似很Man,事實上卻已經交了男友的女生。這也算是一大收穫吧!……不過我還真想看看她男朋友是個怎樣的人呢!
  
  「欸,雨媃,我可以叫妳小雨嗎?」詩云微笑問道。
  欸?我愣了一下,然後問,「雨?為什麼是小雨?」通常別人都會叫小媃的!
  她聽完我的疑惑後大笑,「因為比較可愛啊!笨蛋!」
  啊?可、可愛?……我靦腆地勾起微笑。

  回到了教室,看見一個長的很老,又很嚴肅的地中海老人坐在講桌前。(事實上說他老其實也不老,但說他年輕其實也不年輕,總之他給人的感覺很像中年的怪伯伯。)
  「他是誰啊?」我輕聲問跟在我身後的詩云,她無言地往我頭上敲了一記。
  「我跟在妳後面呢,小姐!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妳吧!」
  我摸摸我可憐的頭,「暴力的女人!小心妳男朋友不愛妳!」
  「不會的!他很愛我!」
  在我們吵鬧之際,那個又老又醜的禿頭佬說話了。「晚進教室還在玩啊?」
  奇怪了,去上個廁所而已啊!……雖心裡有不滿,卻不想再第一天就毀滅形象。
  「我們剛去廁所。」詩云心平氣和地說。
  但那禿頭佬很不給面子,他回,「妳們以為這裡是國中嗎?愛去哪就去哪?」
  「老師抱歉,我們會更正。」為了讓今後有好日子過,還是先道歉為妙吧。
  深深道歉後,我的餘光瞥見詩云似乎還想反駁些什麼,我緊緊地抓住了她的手,很用力很用力,我想制止她。她感覺到了我的目光,轉頭對上我的視線,我搖了搖頭,她才將握拳的手鬆了開,牽住我的手。
  有些害羞,有些抵抗,但其實我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牽著手回到座位。女生手牽手並不奇怪,但奇怪的是,我有種不想放開的感覺。
  「老師很可惡!要不是妳剛剛制止了,我想我把我家開山刀都拿來了!」詩云小小聲的在我耳邊嘀咕。
  「哈!唉唷,忍一忍就過了!」我微微一笑。
  太好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這一刻,我趕緊收拾書包。
  「咦?準備那麼快啊?妳要走囉?」我看見已經走到門口的詩云,不甘心地大喊,也加快了收拾的速度。
  「是啊!我男朋友在等我!……要一起走嗎?」詩云回頭笑說,我隨即背起書包衝向她。
  「當然要!」我笑嘻嘻地走在她身旁,「可以見見妳男朋友嗎?我想看他……」
  「……不好吧!呵,改天有空吧!」

  明明是第一天認識,說話卻能像老朋友般自然,我佩服我們倆。




《待續》

--------

作者廢言:

話說我的鍵盤終於修好了。

所以又可以隨意的打電腦了!!

開心開心ˇˇ

可以飆打,不用一個一個慢慢按了


這篇文,是篇GL的。

因為我覺得有BL、有BG,可是就缺GL。

我要走多元化,所以我什麼都要有ˋˇˊ

暫時先打到這,因為本人想睡覺了= =

噢,對了,

希望大家不要排擠這玩意,

可以接受他,也可以繼續支持我的文章ˋˇˊ




                        By   零〃凜


零〃凜 2007-03-25 17:26:33

哈,
謝謝。
我會努力快一點的。
哈:)

︴《憨》﹋ 2007-03-25 12:07:03


好看好看
下一篇快快出八~^^

零〃凜 2007-03-20 22:42:18

謝謝妳,鬼(?)。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