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0:53:42大珊:)

||► 無標題 ,,






我的休假已經排好樂,;
呵呵。
我想, 也不會有人問我芭?

六日我不能排, 就算可以。
也沒人會問我 {你要排幾號?
沒關西, 已經習慣樂。

我不要再傻傻的問別人 {欸, 你排幾號? 噢. 我不能排六日欸
與其一直問別人, 明知道自己不能排
捺麼, 我選擇不講。
反正我排的, 跟你們排的壹定不壹樣。
不是嘛?

我們可能是不同世界的人芭,
關於個性 .. 我好動 *
可能你們不了解, 要跟我相處好久好久好久的人。
才會明白,
像這種健教班的 . 上兩天半的 .
可能沒辦法芭? 摁摁摁。

我選擇性的, 無法讓你們了解。
沒關西, 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你們,
真的 *

我可以選擇獨來獨往, 跟每壹個人都有距離。 
也可以衝過去打成壹片,
但我終究, 選擇. {距離

溝通, 這方面。
我自認為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講的話, 做的事情
你們都不了解, 而我也懶的再說樂
也許你們會認為, 我過幾天就會好了。

但卻不知道, 這已經成為我心裡上的壹些疙瘩。
讓我更想有長長的距離, 來面對你們,
表面上好像很好, 可是你們早就認定誰誰誰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了芭。
別跟我講沒有, 真的有
也許你們自己不知道, 在旁邊人的看來
是有的 ,


{ 你們? 是誰? 自己想芭 ..
 這是我內心裡的話。
 就這樣樂{!}

上一篇:||► 頭痛 ,,

下一篇:▩ 以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