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2:00:47龜 ♥♥

自創♂光華學園[六](完)

六.
經過這次事件後,有更多人不敢靠近稟和曉,覺得他們是惡魔,依下子就取人性命,可是,仰慕他們的人也多了,一方面是稟,他的惡魔內心被發現了就沒有在裝模作樣,讓不少人喜歡上它的冷酷外表,稟五官立體,皮膚又是一等一的好,不愛運動,身上卻一點贅肉都沒有,又擁有明星特質,只差的就是.....他只喜歡和玄在一起。
而曉呢,雖然稱不上稟那種高人氣,不過,因為他上報所以名聲大譟,讓更多的黑道份子投靠於他,也有不少仰慕他的人加入黑道,為了就是接近他,可惜,曉並沒有讓他們接近,他只專心黏於瀰,曉呢.....有健康般的皮膚,陽光的笑容,也愛運動,跟稟是截然不同的類型。
為何他們會相遇呢?
升上高中一年級時,稟以高分考進光華學園的第一名,那時,稟和曉就坐在隔壁,一開始,曉很友善的對待每個人,當然也包括稟。
(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好不好?衣服先放著!等等我在叫人幫你縫!我們去那邊吃!)指著教室外的樹下
(欸!曉!你幹麻對那傢伙那麼好?只不過是個破小子,幹麻對他那麼好?跟我們一起吃吧!你這傢伙滾邊啦,看到你都反胃了)拉著曉去跟他們吃並把稟推開
(不用了!我今天想跟稟一起吃!改天再跟你們吃,稟我們走吧!)曉對著稟微笑
稟看了也回應個小小的微笑,又瞬間消失了
(你剛剛笑了欸!你笑的時候好好看喔!以後要常對我笑喔!)曉又笑的很開心了
噹噹噹---------------
午休時間稟又開始縫他的衣服,為何他們衣服破了呢?因為率那些傢伙把它的衣服搶走後,拿美工刀在上面劃來劃去,他不得已只能開始縫縫補補。
(你幹麻?我不是說不要縫了嗎?喂!叫美姨來學校,我衣服破了!)
打完電話過一分鐘後.......
(曉少爺!你在哪?美姨不知道你幾班阿~~~~~)美姨在走廊上大吼
(美姨~我在這~我衣服破了幫我縫~)曉抱著美姨並拿出稟的衣服
(哎呀!你的衣服怎麼變成這樣!等我一下喔!馬上好!)
過十分鐘後......
(好了!給你吧!)
(謝謝美姨!)
(你後面那是誰啊?第一個朋友嗎?掌的好漂亮)美姨微笑著
(他是光華稟!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曉大笑著
(美姨你好......)
(光華稟.......好像在哪裡聽過......啊!你是光華葬的兒子嗎?)
(摁....你認識我爸爸?)
(當然啊!它可這裡地方上的大頭目呢!想不認識他都難)美姨微笑著
(喔......那個傻老爸竟然是大頭目啊?真想不到)
(這裡,不就是你爸開的嗎?)
(是我爸開的啊......)
曉十分震驚的看著稟
{沒想到他竟然有個那麼厲害的老爸,哪像我的,只會玩女人而已,到時哪時被砍都不知道}
(好啦,美姨要回去了,少爺在學校要乖乖的喔,不可以惹事,知道嗎?)美姨摸著曉的頭微笑著
(摁!)
美姨慢慢的走出教室
稟要出去說再見的時候
美姨已經不見了
(我真沒想到你是校長的兒子欸,我以為你們只是同姓而已,掌的好不像)
(沒人說父子一定要像吧?)
(摁......說的也是,我跟我爸也不像,我沒有他那麼花心)
噹噹噹--------
(啊,沒睡到午休,我要翹課,你要來嗎?)
(喔!可以啊!)
下一節國文課
稟和曉都消失不見
{一定是稟那個賤種帶走曉的!}率再心中這樣想著
噹噹噹--------
稟和曉在屋頂上睡了一節課
(啊.....好舒服喔~)
沒人回應,她轉過看稟,發現他已經睡著了
{好漂亮喔......}
(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稟覺得有人一直在看他而掙開眼睛,看到曉正盯著他發呆
(沒.....沒事.....睡覺吧!)
之後
(欸!稟!我鞋子髒了,幫我擦一擦)伸出腳踩上它的桌子
(憑甚麼?)
(就憑我是老大!給我擦!)
(幼稚!不想理你)
(媽的!敢罵我幼稚!你算老幾啦?!垃圾!)
噹噹噹--------
放學後,
率叫幾個人去圍住稟,而那些人正好也不喜歡稟,所以率就讓那些人圍住他自己先回家了
(哎呀!這不是稟嗎?)
(你是誰?找我有甚麼事?)
(哎呀~你不認識我也沒關西,我找你,只是純粹想幹掉你而已)
(喔?現在?在這裡?)
(不然我們這些人來這裡幹麻?好啦!不廢話了,兄弟們!打他!)
語畢一群人衝向稟
每個人都一直打稟直到有一個人揮中他的臉
(媽的!我的臉!)稟大吼
(給我下地獄去吧!)
之後變成一群人倒在地上,血花四濺,旁邊住宿的人趕快打119
可惜,已經太晚了,那些人已經死在稟的手下
(喔......我的臉......都黑掉一塊了!算了,剩你了是吧?!你確定還要跟我打?)
(不!不要了!再見!)那學長逃也似的跑走了
隔天......
稟穿著全新的校服,也把頭髮染色,把它的頭髮帥氣的用手往上抓,換上隱形眼鏡
(疑?請問你是?)率看的出來對方來頭不小馬上就黏過去
(我是誰你不知道啊?不是常罵我垃圾嗎?)率聽到露出震驚的臉孔
(你.....你為甚麼在這裡?還有,為甚麼你變這樣?)
(昨天那些學長是你叫的吧?他們啊.....)
(下地獄了)稟接近率的耳邊小小聲的說
率又露出震驚的臉孔
講完稟就慢慢的走到座位上看到座位上的惡作劇寫著垃圾
他把書拿出來之後,話也不說的把桌子往窗外丟
撲啊
窗戶破了,桌子也掉下一樓
(我要去拿新的,喂!拿張新的桌子和玻璃,窗戶破了)稟拿出手機講完就掛斷等人來
(少爺!你的桌子和窗戶玻璃)
(給我幹麻?裝啊!)
(是少爺!)身穿黑西裝的人開始動手裝玻璃
(玻璃再破,你家就死一個人)稟冷冷的說著
說完稟開始拿書塞進新的桌子裡
噹噹噹--------
(哎呀~不好意思啊,我遲到了,哇靠!誰那麼大膽!坐在稟的座位上!)
曉一進教室,就一眼看向稟的座位
(是我啦.....看過我的睡臉還看不出來我是誰嗎?)
(稟?!你怎麼變那麼帥?!)
(只是換個型而已,有差那麼多嗎?)
(拜託.....差很多好不好?!)
曉邊說邊走到他的座位
開始跟稟閒聊
{可惡!他怎麼突然變成那樣,害我的計畫泡湯了,那些學長也真是夠可憐的}
率想著想著就大笑了起來
(率!那麼愛笑給我滾出去!)老師大吼著
(幹!叫三小啦?!)
(率......滾出去,知道嗎?)稟也這樣向率說著
率看著稟的臉一點笑意也沒有
(老子我就是不出去,你怎樣?)
(來,抓她出去吧!)
黑衣男子瞬間出現在率的身後把率丟出教室外
(幹!很痛欸!)
門瞬間關上
蹦!
(好了,老師你繼續上課)
(稟同學謝謝你)
噹噹噹------
(稟,對不起啦!我之前會那樣對你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率馬上狗腿的向稟道歉
不理......
稟自顧自的走著
(稟~要不要和我ㄧ起參加學生會?有你一定會很好玩的)曉高興的笑著
(喔......好阿)
之後兩人就加入學生會,以曉的外交能力和稟的聰明俐落
,很快的就把學校勢力都壟罩在學生會裡
雖然說不上很忙碌,可是還是讓曉忙的不可開支,而稟呢,他只指揮別人,自己只需要打一些重要的資料其他甚麼都不用做
,雖說是一年級,可是連三年級的也不敢輕忽他們,因為真的比不上他們的頭腦和動作
三年過去了,曉和稟還是一樣是形影不離,玄和瀰的出現,讓他們的友情更加堅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