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2:27:59龜 ♥♥

自創♂光華學園『五』

稟走到玄家樓下
叮咚!
(稟麻?等我一下喔!我快好了)
(好)
開門
稟走進去
很習慣的坐在榻榻米上等玄換好衣服
玄的家很簡陋
一個窄窄的房間
和一個比自己家的廁所還要小的客廳
每次來這裡
都有種心疼的感覺
(為什麼你要住這裡?)稟問
(因為....這裡便宜啊!怎麼這麼問?)
(沒事...隨便問問而已)稟微笑
(好了!我好了!走吧 不然就來不及了)
(你不是還沒吃早餐?走 我們去吃)
(咦~~~? 會來不及啦 啊!!我的全勤獎!!)硬是被稟拖著跑
(沒關西的 我知道你要獎學金 我會給你的!)
(真的麻?!!!)
(摁!)玄開心的慢慢的跟著他走
(啊~好久沒吃的那麼飽了~)玄開心的拍著還是平坦肚子
(你平常都在吃些甚麼?)稟很認真的問玄
驚嚇
(我?我都吃....恩....麵包之類的)
(以後 倪搬去我家住!)
(咦?)玄很驚訝的看他
(不要讓我講第二次)
(喔!是!)
吃完早餐後
兩人肩並肩的走去上學
(嗨!曉!痾....)
看著曉很高興的摟著瀰
心中一陣錯愕
(嗨!玄 早安阿)把瀰摟的緊一點
(嗨..玄)臉紅的想把曉推開
稟反而是很冷靜的看著他們
向曉揮手示意他過來
(我問你....你吃了?)
(唉嗄~稟哥怎麼可以這麼講呢?應該說....)曉笑著大聲說
(他自己甘願讓我上的!)曉小聲的再稟的耳邊說
(你!怎麼可以偷吃步...)稟露出弒人的眼神
(我....我...不要生氣啦...息怒...別忘記玄還在這裡!)
曉馬上露出他小狗的樣子
(喔!對!)看向玄
只看到玄和瀰害怕的發抖
(沒事了...我沒有在生氣...我只是開玩笑的)稟微笑的抱著玄安撫著
曉也抱著瀰學著稟安撫瀰
不過
她摸向瀰的屁股
瀰用力的向他身上垂了一下
跑到稟的身後
{感在這樣試試看 別怪我無情}稟用眼神示意曉聽話
{我...我知道了}曉馬上示意他的含意並答應他
(好了 我們走吧 上課了)
四人邊走邊聊天
稟和曉都發覺身後有人
不過為了不驚嚇到玄和瀰
他們打算之後再來處理這個人
(新聞快報喔!新聞快報喔!)
(稟和玄是一對情侶!)
(來看喔!這是我們新聞社拍到的最新頭條!)
新聞社的恕不知道
稟是個表面和善本性卻是殘忍無情的人
只知道曉是個生起氣來就很恐怖的人
所以才不敢報曉和瀰的事
怕自己死在他的手下
而岡好稟和曉在對面的樓層
目睹了一切
(曉 知道怎麼做吧?惹火我的通常不會有好下場)稟露出十分冷血的眼神
曉看的出來 稟這次真的生氣了
平常她生氣 會直接破壞一切
而這次 十分的不一樣
(是!我立刻去做!)
玄聽到這件事
第一鑑識是衝去找稟
不過
在衝去的途中被人擋了下來
(你是玄吧?聽說你是稟的情人 想必他已經吃過你了吧?)
(也讓我們爽一下吧?)
(不!不要!~~~~)玄露出恐慌的眼神看著稟他們班的學長大叫著
瀰因為擔心而跟著去看
看到倪他學長那樣對他
他二話不說衝去找稟
(稟!稟學長~~~)
(甚麼事?)
(玄!玄!玄他...他被其他的學長抓走了)瀰喘著氣向稟報告
(誰啊....怎麼大膽敢動我的人)稟生氣的用力再桌子打一拳
桌子應聲變成兩半
其他在教室的學長看了都傻眼
(是你班常對你說玄來的那個學長)
(喔?!....亦率津 很大的膽子 相信我 玄會沒事的 至於那個學長呢...)
(你明天試部會看到他的 先走了 你快回教室吧)
稟拿起手機講了幾句話就掛斷
走向擴音室
(亦率津和線再跟他在一起的人現在馬上到教室來!如果不來...我會毀了你們的所有一切)
(我可是知道有誰的 限你們一分鐘到我的面前 不然就準備收到死亡通知....)稟的聲音讓人真的感覺到有死神在自己頭上
(怎麼辦? 我怎麼都不知道稟會說著種話 他一定是在開玩笑的)率笑笑的想解除其他兄弟的恐慌
(率!我...我先走了...)其中一個學長先開口了
(欸欸欸!不能走阿!)
(我們也走了...)只剩下率一個人
(我才不怕他呢...他能拿我怎樣? 我也可以讓他倒地)
(喔? 真的麻? 率...很有自信麻?)稟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痾..我...阿~~~~放...放開)稟沒聽他講完 一隻手抓起他的脖子 沒有很用力的掐 看了一演再地上衣服被扒光的玄
(玄!你沒事吧?)稟對著玄露出溫柔的一面
(快...放..開我!)率對著稟的臉用力揮了一拳
可惜這對稟根本是不痛不癢
(你有出力麻?)語畢稟用力的再率的肚子上揮了一拳
率飛樂出去吐樂滿地的血
{幹!痛死了!稟怎麼有這種力氣?看他斯斯文文的... 媽的 肋骨好像斷了}
稟慢慢的走向他
抬起腳用力的往率的臉上踢了一腳
(幹!好痛!)
(喔....知道痛阿? 我都沒有用全力呢...)
看見曉和彌出現在門口
(曉 處理好新聞社了的麻?)
(稟 好了)
(恩....叫他們在學生會理等我 我有事要跟他們說)
(阿..瀰...順便幫我一下 帶玄去保健室)
瀰看著體育館理的血
和躺在那裡痛苦呻吟的學長
(他是亦率津學長麻?)瀰問曉
(恩...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稟生那麼大的氣)
(我勸你趕快離開這裡 率學長呢...她活不久了...)曉嘆氣
(為什麼阿?)瀰疑惑著
(我路上再跟你說 先帶玄走)
(你們再拖拖拉拉些甚麼? 還不快帶玄走 在晚你們都會死的 我理性已經快崩解了)
(是!我們馬上走!)曉急忙的帶著瀰和玄走 還不忘把鐵門給拉下
(好了...剩我們兩個了....)
(不!不要過來!不要!)
稟慢慢的走向率
(我要用全力了 誰叫你 誰不惹 去惹到我 還是選了個會讓我非常生氣的東西)
語畢稟用一隻手抓起了率 另一隻手使全力的打向他肚子
唰~
率撞道鐵門 自己噴出的血 越來越多 他已經痛到沒有感覺了
(對...對不起)
(太晚了!)
腳用力的踩上率的臉
臉骨應聲碎裂
用腳踩上它的手腳
率慘死的樣子
誰都不忍心去看
(乎...再來就是去學生會了)
稟走在路上
每個人都偷喵著稟
因為稟身上的衣服
沾滿著率的血
(我來了)稟冷冷的回答
(稟你來了啊!要不要去換件衣服)
(這群廢物沒資格讓我換衣服)
(可是玄等等要來耶)
(好 我換 叫他們在等一下)
新聞社的人早就皮皮挫
剛看見稟身上全是血
那眼神
真是恐怖到極點
(你們...給我坐在地上 狗沒資格坐在我的椅子)
(啊!是!)新聞社的人都快速的坐在地上
(先說...誰拍照的?)
一片沉默....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在不說 你們全都會向率那樣 看窗外)
新聞社的紛紛看向窗外
那是穿著我們學校衣服的人 被從體育館給拉出來
(那是率... 我剛身上的血都是他的 還要說麻? 還是向他那樣?)
(那...那是率? 我不信! 她可是空手道高手 他不可能打不贏的)
(你是說...這個麻?)他拿出他一直形影不離的手錶
(痾...)新聞社的人全都一片沉默
(誰拍的?)
(我...我拍的....)一個帶著眼鏡的嬌小男孩不仔細看還真有點像玄
(過來...)
他走向稟
(下次...還敢再拍麻?)
(不...不敢了)
(如果再有類似的 你們這些人 就準備向率一樣 )
(啊還有 我也會順便一併解決你們的親人 眼睛放亮點)
(稟....)
(玄你來啦 來 過來我這)
玄慢慢的走向稟順便低頭的向新聞社的人打招呼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稟露出溫柔的神情
(摁....可是那時候好恐怖....我....)
(沒關西的...我會保護你....)稟抱著玄希望它可以放鬆一點
(叫他們出去 如果再犯 下次可就沒這麼好過)稟瞪著這些新聞社的人
(瀰 我們出去吧 讓他們兩個人獨處 只有玄能讓稟不在生氣)
(可..可是...我不放心...)
(別可是了 在可是我就...)抓著瀰的手摸向他下體
瀰感到曉正在一點一點的腫大
(摁...走吧...)
曉牽著瀰走出學生會
關上門
稟把玄放在學生會的大桌上
慢慢的解開玄的衣服
(稟!你幹麻?)
(我只是想檢查一下....)
(不想讓我看麻...?)稟露出失望的眼神
(啊...好 倪弄吧)玄果然輕易上了當
稟開始解開玄的釦子
脫下玄的制服
玄的春光一覽無疑
上頭有一些紅斑
(可惡...都怪我...沒有保護好妳)
(稟...沒關西啦...你最後不是就來救我樂麻?)
(摁....不過還是有點晚....)稟露出慚愧的眼神
(沒關西啦....反正已經過去了 )
(摁....)稟用手撫摸她的上半身
刻意用手指捏她的果實
(啊...會痛...)
(他們摸你的時候你也是這樣麻?)
(才沒有!討厭死了!你又不一樣...)玄講到後面 害羞到臉都紅了
稟聽到
深吻了他 把舌頭伸進玄的口中 纏綿在一塊 直到玄快沒呼吸
(啊....寶貝好甜...要記得呼吸喔....)
稟把嘴巴慢慢往下移
對著果實又啃又吸 捨不得放開 果實附近 被他肯的青一塊紫一塊
(啊...不要...不要在咬了...)
(怎麼能不要呢? 我想要讓你舒服)
空出一隻手
把皮帶和褲子脫下
(啊! 你怎麼脫我褲子!褲子環我!阿!)
稟一手就抓著玄的稚嫩
上下搓弄
(啊!不要!!停!停下來! 我 我快! 啊~)玄受不暸刺激不一會而變射在稟的手上
(恩...好甜...)稟伸出舌頭 舔著玄剛射出的蜜液
(不!不要舔! 很髒....)玄的臉更紅了
(才不會呢....)稟用性感的眼神眼神看著玄在舔一下自己的手
嘴巴又往下移了點
張口含住玄的稚嫩 手摸著玄的果實 上下夾攻
(啊...摁嗄....停....我會...阿...啊!)玄呻吟幾聲後便又忍不注射出蜜液
稟全數吞下 轉身拉開抽屜 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潤滑劑
噗嗤 手指在玄的後庭快速的抽插
(痛!曼...曼...慢點....啊!)
稟手指摩擦到某一點令玄尖叫了起來
稟像是找到保一樣
一直猛摩擦那一點
(啊!阿...啊....摁嗄...不...不要...停....)
(寶貝...對不起...我停不下來....你實在太美了....)
(聲音好甜....寶貝....忍耐一下)
語畢 稟掏出他們碩大 抵在玄的後穴
(不...不要!)玄嚇的趕緊用手遮住
(真的....不要麻?)稟露出痛苦難熬的表情
(好吧...那我自己解決好了...)
稟退開讓懸坐起來
玄看到稟的碩大
足足是自己的兩倍大
看著稟臉上痛苦又落寞的表情
(好吧...你還是來好了...我會忍耐的!)
稟臉上突然有很大的燦笑
玄愣住了
稟果然適合當明星
如果他長笑的話
(真的麻?)
(摁...不過...你要常對我笑喔!)
(那....我想做的話...就對你笑!)稟又笑了一次
起身又把玄給壓了下去
拿著自己的碩大
挺身而入
(啊~~~~~~~~~~~)玄慘叫
(對...對不起!我一時太高興...我等你適應我在動!)
不過玄的穴口已經流了很多血
而因為是第一次緊的要死
讓稟也是一種痛苦的難熬
(好....好了)
語畢
稟開始慢慢的挺進又後退
(恩...嗄....摁嗄....啊!)
稟聽到他的呻吟後
開始尋找那一點
找到後
快速的抽插
(啊!阿!曼...慢點!阿!摁嗄!)
每一下都是用力的頂進玄的最深處
(我要...要射了...)
(寶貝....我也是...一起..)
(啊!)
玄和稟幾乎同時射出蜜液
一個射在自己和稟的腹部
一個射在玄的最深處
(寶貝....我愛你...)
(稟....我也愛你...)
兩人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