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6:35:57龜 ♥♥

自創♂光華學園『四』

假日...
(瀰 有空嘛?)曉打電話給瀰
(有阿!怎麼了?)
(沒阿...問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玩)
(好阿!反正我也無聊)
(摁...我在你家下面)
(窗簾拉開可以看到我喔)
拉開窗簾....
曉穿著黑色沒皮夾克和一件酷炫牛仔褲
配著黑色長筒凡布鞋
騎著一輛黑紅相間的重型機車
看起來帥到一個不行
(我....我看到)
(摁摁!那我在下面等你)
(我開門讓你進來我家吧)
(好阿!求之不得)
{阿....他好帥喔...哪像我...穿的很臘塌}瀰在心中這麼想著
(嗨!你剛睡醒?)
(摁阿....反正是假日睡比較久)
瀰穿著一身粉紅裝的睡衣
看起來真是可口極了
{瀰他這樣是在誘惑我麻?}曉在心中這麼想著
(倪再這等我..我換套衣服就下來)
(我可以跟你上去麻?我想看看你房間)
(喔.....好阿!不過...有點亂喔!)
(摁...沒關西)
走上二樓瀰的房間
打開門
是很單調又不失可愛的房間
藍色的壁紙
公主式的床鋪
旁邊又多了一些可愛的泰迪熊
只能說
跟瀰很相配
(我要換衣服...不要偷轉頭看喔!)
(好好好!我不看就是了)故意面向鏡子
瀰脫下睡衣
露出白皙的皮膚
胸前的花朵粉紅色的顏色
令曉看了覺得自己的下腹蠢蠢欲動
{倪要克制阿!你好不容易在他面前打好形象!不能就這樣毀了!不要再偷看了!}曉在心中這樣警告自己
(你好了麻?)曉轉過頭去
(阿!~還沒好啦!轉回去!)瀰臉紅著用睡褲擋住下體
(阿阿!對不起!)曉轉過頭的瞬間有喵到一下瀰的下體
也是可愛的粉紅色
感覺絲毫沒有人去動過
越想自己的碩大就越硬越挺
(好了!我們走吧!你...你怎麼了?)
(我?...我...沒事阿)曉努力的想用意志力壓制自己
(你看起來明明就很有事)
(告訴我吧!倪剛剛明明沒有這樣的)瀰很不解的問著葬
(沒事!我真的沒事!)用手壓著自己的下體怕被瀰給發現
(你的手怎麼了?我看看手拿開阿!不然我怎麼看?)
(不...不用了...不要碰!)曉的手硬是被瀰給拿開
(你!)瀰和曉都臉紅了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看的!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看!)
曉的凸起十分明顯
就算有牛仔褲檔著
那裡還是一樣把牛仔褲弄得鼓鼓的
(很不舒服麻?)瀰問
(還好...)
(要不要幫你解開?)
(不!不用了...你會嚇到的...)
(我....我沒關西阿!...)
語畢瀰伸手就把拉鍊拉下
掏出曉的碩大
(好大喔....跟我的差好多...)
(你不要一直看著啦!這樣我會更難受)
(喔....對吼....那我要怎麼弄你才會比較舒服?)
曉抓著瀰的手
撫摸著曉的碩大
(像這樣...我就會很舒服了....)
(是喔....)
不知不覺的瀰身體好像也起了反應
眼神朦朧的看著曉的碩大
自己解開了自己的拉鍊
把自己的碩大
跟著套弄了起來
(我知道還有一個讓人更舒服的喔...)
把瀰放在床上
用手將他的腿分開
(你!你要做甚麼?)
(我要讓你更舒服阿!....)
語畢曉張開嘴巴把瀰的碩大含入嘴中
(你!....放開!...不...不要!我會...!我....阿!)
不一會ㄦ瀰就射出濃濃的蜜液
曉全數吞下
(恩....很甜...)
(很髒....不要在弄了)
(我偏要!我怎麼只讓我的小寶貝先到高潮呢?!)
(接下來換我了)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濕潤劑
擠一坨在手指上
插入曉的蜜穴
(阿!痛!)
(乖乖...很快就不痛了...)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深入
還不時的摳弄著內壁
像是再尋找的某一點
(啊!~)
曉很高興的一直用手指磨擦著那一點
(啊~不...不要...啊...嗚恩...恩...)
(我的小寶貝~你的聲音真是好好聽呢!我要再加入一指喔..)
((驚覺
(不!不要....痛!)
曉又深入了一指
瀰痛的流出眼淚
(乖...乖...這也是怕妳接受我的會痛死我才這樣做的)
(如果是其他人....我會二話不說的插進去管她痛不痛)
(可是...你是我最愛的小寶貝...我會對你溫柔的...)
語畢
曉開始前後夾攻
一隻手對著瀰的碩大進行套弄
另一隻手不時磨擦敏感點
(啊...阿...停...不..不要...停)
(應該差不多了)
抽出手指趁穴還沒閉合
將自己的碩大挺入
(啊.....嗚....痛!!!!!)他只聽到慘叫和哭聲
(好痛!不要動!)
(對...對不起...寶貝...乖...過一會就不痛了)
語畢
伸手去摸瀰的碩大讓她重新挑起慾火
(啊....嗚恩...)
{很好!}
曉開始慢慢挺進她的蜜穴裡
感受著她那緊密的小穴
多麼令他發狂
而瀰呢
感受到他的尺寸.硬度和蠻橫

開始越來越快
(啊!阿!曉...慢一點...曼..一點!阿!恩~)
(寶貝...我真是深深為你著迷阿...小穴吸的我好緊呢...)
(我真是愛死你的小穴了....讓我好好的幹他吧!)
曉開始每一下都是狠狠的頂到最深處
一直刺激敏感處
希望瀰可以多叫一點
增加它的自信
(啊....曉...慢一點...我快壞...壞掉了)
語畢
曉最後很狠的撞了幾下
在瀰的體內射出濃濃的蜜液
瀰也同時射出他的蜜液
(哈...哈...好累....)
(我也是....)
(曉...拔出來吧...)
(我不想耶...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瀰的臉瞬間刷紅
(我們...我們不是要出去玩麻?)
(我現在沒心情出去玩了...)
(我要好好疼愛妳啊)
說完又頂了一下瀰
(啊!討厭啦....不要亂動...)
曉聽到瀰像邀請又推拒的聲音
碩大不今又硬了起來
而且又脹大了起來
(你!不會又要來了吧?!)
(哀阿....是寶貝害我又硬起來了啊...)
(再來一次吧!)
之後...
都是瀰的呻吟聲傳遍整個屋子
隔天...
(就跟你講不要做那麼多次!你就是不聽!)
(好咩好咩...對不起我的小寶貝...)
(下次...不准做那麼多次喔...)
結果...
他們那天
做五次不拔出的狀態下
又另外做了五次不同姿勢
害的今天上課的瀰
不得不上學校請假在家休息

~~~~~~~~~~~~~~~~~~~~~~~分隔線~~~~~~~~~~~~~~~~~~~~
哈哈
這次呢
終於打了跟h有關的文章樂
不過ˋ
不是很好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阿隋 = 2008-12-18 16:53:41

有點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