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24:34白光俠影

傷心日記(三)哭笑不得???

昨天跟你談完之後,讓我想到打電話給你之前,我家的佣人沒有直接從我外公家回來,反而在樓下的便利商店打電話給她遠在越南的老公。距離…陪伴…與你在一起的時間…昨天看我家佣人不斷地敲打電話亭的按鍵時,我似乎了解、意識到真正需要喊「停」的原因了。

禮拜五,我覺得自己無能,因為我以為我可以為你分擔你的憂慮、你的擔憂。
禮拜天,我覺得自己無力,原來不希望再讓我受傷的原因是,你不確定你對我的感覺;原來真的是我一相情願,過於單純,把感情的事情想得太簡單了。兩個禮拜的考試,原來對你而言是那麼大的考驗、那麼大的煎熬,讓你無法走出這個問題,甚至影響你讀書的心情,漸進影響你的考試成績。原本以為考完試後,會變得比較好,但想不到竟然是選擇畫上了句點。不敢對我太好、完全的付出是怕我離開你(100﹪my girl);但對你太好卻依然讓你怕我會受傷,而選擇離開我。你說我哀怨嗎?一點也不。我生氣嗎?一點也不。我會悔恨嗎?一點也不。我只是有點難過、失望、無助、無能而已,甚至最後連「為什麼自己不是醫學系的學生?」這樣的想法都給我蹦出來!感情是要兩個人手牽手一起走下去,當一個人選擇停的時候,我們也不可能勉強他或她繼續走下去。

絕不輕易放棄是對兩個人說的,不是只對自己,但我知道就算是燦爛的煙火也是要無怨無悔的付出。我雖然不是一個會眷戀過去的男人,但跟你這段感情,或許談不上「刻骨銘心」或是有什麼「海誓山盟」,但我絕對是忘不了跟你在一起的兩個多月的時間,還有在溫哥華那一段在Locker前面,邊吃著我的蘋果,邊聊天的「一面之緣」。

不畏失敗,屢敗屢戰,記取教訓,鍥而不捨
PS(今天的心情已經夠低落了,詐騙集團還敢打過來呼弄我,真是皮癢~)

十一月二十二日兩千零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