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0:07:18DezailX~炫就是炫!

我越來越不認識我自己了

只不過有個新的開始
我卻更加的猶疑不前
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啥事情
我也記不得之前發生啥事情
對於未來我完全沒設想
但是卻也越來越不恐懼

恐懼是在人還有認知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就像小嬰兒就算被人綁架也不會害怕
因為她壓根就不知道啥是綁架
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人們好像知道的越來越多
想要的越來越多
越害怕失去越會戒慎恐懼

但是
我們知道的到底是啥呢
你知道下期樂透號碼嗎
你知道誰是下屆美國總統嗎
你知道明天會怎樣嗎
完全不可能會知道的吧

所以說
我們對未來的恐懼有啥意義呢
我們只不過是害怕"目前"的改變
害怕我們熟悉的"現在"消逝
但是哪一天和昨天一樣呢
哪樣東西不會消失呢

越來越偏激的炫
越來越迷惘
卻也越來越不害怕了
我知道改變會來
我不是著改變這樣的改變
所以我開始知道
我是真的變了